弟弟在家買的,賣的人說是柴犬和田園犬 小土狗 的串串,請問是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酒歌飛揚

眼睛稍呈三角形,深陷,朝著耳朵的外耳根部向上傾斜。

耳朵三角形,小而且牢固地豎立,但和頭及身體大小相稱。

嘴脣緊而黑,鼻子為黑色。

四肢骨料粗壯,強健有力,站立姿勢好,後肢大腿肌肉豐滿。

2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和中華田園犬是一個品種,在中國叫中華田園犬,這個品種到韓國和日本就是叫柴犬。

3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看著是有柴犬的基因,好可愛啊!

以後有人問你是什麼品種,你就直接說“華田”就行。

4樓:淳存

感覺就是普通的狗狗。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柴犬不搭邊,就是正宗的中華田園犬。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柴犬和田園犬這樣出來以後會更像田園犬,田園犬的基因很強大的

都是土狗,為什麼中華田園犬這麼便宜,日本柴犬那麼貴?

7樓:百葉度專

因為中華田園犬都是散養的比較多,而且也沒有當寵物養。

8樓:桂

因為他老實不會巴結主人,也不會賣萌,顏值也不符合

二、三次元的人的審美觀。說白了就是忠厚老實狗。

9樓:鄲林

中華田園犬和柴犬完全不同,因為柴犬不是我們中國人的狗,我們國家和日本也不同,人家有人家的想法,原因就在於這

10樓:餘凝荷

中華田園犬因為沒有什麼大名氣的人養,成龍養的是金毛,有些小鮮肉明星養的柴犬,中華田園犬有沒有人養不過我,喜歡中華田園犬,有些地方中華田園犬小的原因主要是吉娃娃害的,吉娃娃不是本土物種是墨西哥的,在中國造成了嚴重中華田園犬血統不純,有些人就是這個種吉娃娃和中華田犬雜交出來的是中華田園犬所以個頭小,導致很多人說中華田園犬不好不純

11樓:方茜如假包換

因為土狗的數量多啊,如果有個人把土狗賣到上萬,誰會要啊?想養土狗的話,去農村要一隻。農村經常有自家的狗,生了小狗後免費送的。

品相好的成年土狗會賣貴一點,一兩千這樣。

12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是品種不同,所以說有的便宜有的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華的田園犬沒有日本的柴犬那麼名貴。

14樓:家有豆柴

中國其實各地區都有不同的品種土狗,因為不被重視,雜交繁殖嚴重,導致品種基因不純,沒法給出具體品種名稱,所以統稱中華田園犬,隨意自然雜交繁育,世面太多而且亂,導致同樣狗爸狗媽生的孩子有可能不同,所謂基因不穩,怎麼可能值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了啊,我是知道中國土狗便宜。

16樓:喵喵喵喝咖啡

虛榮心作祟,哪天田園犬一萬多一條他們就會搶著要了

17樓:卻星

因為中國不將本國原始犬種改良認證市場化,市場化的品種又被國內不良商家,假冒偽劣、惡意炒作炒雜了。我支援國產犬種,但國產犬種想選一種**品種大小都滿意的難。

18樓:_x_d晚晴

我也很想不通啊,我們的土狗多少的優秀啊。

19樓:個非凡哥

因為中國的土狗沒有被全世界的人知道。

20樓:小雪同學和小凜同學

因為中華田園犬你說不出它具有哪一些有別於其他狗狗的特徵,而品種犬的最大特點就是種屬特徵穩定。例如蘇牧,一說你就知道大概長什麼樣,柴犬也是,但是中華田園犬就多了…也就是種屬特徵不穩定。品種犬當然就是越純越值錢,健康程度高,外表特徵穩定和遺傳病都是相對雜交犬少的…能不貴嗎?

21樓:顧恭子

中華田園犬絕對是好狗。作為狗人類馴養無非就是看家護院,外出打獵,土狗的優勢在於體型中上等,具有一定威懾力,看家沒話說,打獵也很靈活,其次忠誠度上土狗在所有狗當中排名前3,絕對忠誠且對主人友好,飼養上也很簡單,毛也不長容易打理,還很聰明,只要從小訓練可以當做工作犬來使用。

22樓:你說過

那主要還是有區別的吧,中華田園犬太多人養了。

23樓:豫青石板

中華田園犬在2國外也很貴

24樓:玩轉鋼筋人

中華田園犬太多,太常見,所以賣不到好價錢。

25樓:蜂蜜味的雞蛋清

就是因為你個是中國的一個是日本的,進口的當然貴

26樓:什麼是撈偏門

因為中華田園犬不是一個品種

「買」和「賣」的讀音是什麼,買和賣怎麼區分

幸蘊匯輔助生殖 讀音 m i 近義詞 購 g u 買。拓展資料 買拼音 m i,注音 1.拿錢換東西,與 賣 相對 賣 辦 中國明代專指對宮廷 用品的商人 鴉片戰爭後指外國商人在中國市場上推銷商品的 人 名 好 笑 舊指到妓院尋歡作樂 主 方 春 買酒,唐代酒名多帶 春 字 2.招致 禍。3.姓 買...

我想晚上擺地攤,請問賣什麼好啊?利潤高買的人多的東西,,在北

你可以賣賣水晶手鍊之類的 找對了進貨渠道就很賺 我自己是在讀大學生每天晚上沒課都會去擺地攤 一個手鍊賺幾十塊錢 每天還是可以賺150左右 不知道北京那邊怎麼樣 彬森之家玩具 2015升級版全新神奇樂寶魚電動小魚重磅推出的一款生態電子寵物電動小魚玩具,遇水啟用,在水中可自遊遊動,不吃不喝的電動小魚,不...

剛買的商鋪可以賣嗎

楊子電影 可以依法再將商鋪 的,產買賣就是房產所有權人將房屋所有權及其與之相關的土地使用權轉移給買受人,買受人依約支付房產價金的行為。需要在此申明的是房產交易市場包括買賣 租賃 抵押 信託等交易行為,租賃是處分其使用權的行為,抵押是一種擔保物權的設定行為,信託是讓渡處分權而保留受益支配權的行為。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