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一台40寸的液晶電視,索尼W5500和三星B620哪一款好?還有報價?急求各位大蝦給點建議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用什麼屏的問題不大 好比你說衣服是買美特斯邦威還是真維斯是乙個道理 台灣的屏和日本的屏也沒什麼區別 lv的廠不還都在中國國內麼?

三星的b620 我覺得外觀挺不錯的 貌似是用了和筆記本一樣的加工工藝 所以外表看起來晶瑩一些

而且能夠通過網線直接連線網際網路 也可以自己裝無線網絡卡和家裡的電腦連線

**嘛... sony的東西普遍都貴..

2樓:番茄紅素

三星液晶電視在2023年就已經開始混用台灣屏與三星屏;

三星、索尼、夏普紛紛暗地大量使用台灣液晶面板,官方卻矢口否認,令中國消費者十分憤怒。

外資家電品牌為權衡成本,早就開始了全球採購計畫,相當多的部件在世界範圍廣泛採購,使用的進口部件並不比國產少得了多少;如此大規模的世界範圍**鏈,成本不公升,反而因集中規模效應而降低。

同一款日本品牌液晶電視的**,進口的電視組裝零件關稅- 只佔出口**的5%. 而在中國地區售價超過品牌所在國日本的1/3,高階型號甚至高出1倍的**!

所以,很不明白:大家都人云亦云得說:外資品牌電視的成本遠高於國產;所以售價昂貴。但誰能圓滿的解釋:同一型號液晶電視,為什麼在中國和國外的**有這麼大的懸殊?

-「液晶之父」的日本夏普,現在在外國用的是日本產面板,而在中國打著全部日本原產面板的廣告,暗地使用大量廉價台灣面板,誠信盡失。

三星液晶電視,為節約成本,大量使用的是廉價台灣面板,自己生產線

出的面板卻**賣給了像中國tcl和國外sony 國外等其他家電商。消費者很少知

情。國產液晶現在質量穩定,服務更勝一籌,現在不必完全迷信日韓品牌的液晶電視,鑑於外資品牌電視**貶值太快,而且售價反高,外資品牌其實並不是首選。

國產品牌低端使用台灣品和合資屏,中高階基本都是使用優質的合資和進口屏.現在外資品牌的很多液晶型號其實都是國產生產線代工,做工很穩定了,只不過大家只是盲目崇洋,不知內情不關注而已。

3樓:

都是台灣屏:看看國產的吧!

據我現在所掌握的,2008全年全國平板電視調查資料銷量統計(國產的,截止12月):康佳第

一、海信第

二、創維第三、tcl第

四、長虹第五。這是全國人民的選擇!

1.創維功能多,但是質量可能沒那麼好,前段時間**生活欄目還放創維電視**了~嚇死人;我從來就不大相信。

2.海信是國產乙個新軍,背後是做地產的,有雄厚資金支援,現在和cctv-5合作,廣告投入較大,在全國知名度短時間內上公升較快,但是做電視時間最短,生產工藝方面嘛,估計還不是太好,要慎重。

3.康佳作為乙個國產最老品牌之一,廣告最少,但是現在還這麼火,應該還是質量得到廣大老百姓認可吧~!是公認的返修率最低的,只是可能外觀什麼的沒那麼時髦。

要想以後省心,可以考慮,要是有好的外觀還是很值得的!

4.tcl,最近走國際化路線,外觀設計向國外靠攏,自從收購法國最大映象管電視機廠湯姆遜後,虧損嚴重,對tcl品牌有很大打擊。其外觀造型還不錯,但是由於今年企業虧損,質量方面肯定會有很大影響。

其實買液晶就是買售後,現在不管是國產還是合資都有一定返修率,只是返修率高低的問題,就看你兄弟人品了!!!

說了那麼多了,至於到底買什麼看你自己選擇了,呵呵,覺得分析到位的話,記得把分給我哦,!!!

準備購置一臺液晶電視什麼牌子的好40寸左右求教懂行的各位。看了不少貼說現在夏普的技術也被別人超了

買液晶電視嗎?我個人感覺夏普和sony牌子是比較不錯。但是 比較昂貴啊。而且配件非常非常不好找,修起來 是非常非常昂貴。不如買國產的康佳,海信,創維的。不高。而且質量也不錯的。 幹嗎要用國外的,我們國產的不行嗎?現在國內的液晶就長虹,海信,創維的不錯!要買的話建議看看這些!質量上長虹的更加 我就買的...

我想買一台液晶電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選擇液晶顯示器的注意事項 液晶顯示器大降價,讓許多消費者可以真正用上液晶顯示器。但也有不少朋友會抱以疑問,不少人擔心降價之後的產品質量和效能都會有所降低 這實際上是杞人憂天。下面了解一下選購液晶顯示器的要點。螢幕的尺寸 這一點是每位消費者在購買液晶顯示器時最想考慮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液晶顯示器所標...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