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CMOD是什麼東西啊,我的世界模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mod是外掛程式,提供了新的物品,新的生物,新的世界。mod需要在安裝forge後將mod放入/.minecraft/mods使用。材質包能改變遊戲畫面,比如透視材質包,還有光影。

2樓:

mcmod我的世界mod百科,這是乙個**,裡面擁有我的世界來自國內外的mod記載

mcmod.cn

3樓:匿名使用者

mod可以簡單理解為公升級包,材質包可以簡單理解為增強畫質

4樓:天王朱杰

我的世界mod簡介:

mod(modifications的簡稱)可以理解為一些豐富遊戲內容,改變遊戲方式或修復原版bug的拓展外掛程式。

minecraft有成打的精彩mod,它們引入了全新的遊戲體驗,並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增加遊戲的創造性,讓這個自由度極高的遊戲幾乎無所不能。目前mojang並未推出對mod開發的官方支援,但民間有很多高人完成了許多官方未做到的成績,mc的社群裡有很多人製作了方便開發mod的api,這讓mod的製作更加方便。感謝他們讓mc的世界因此充滿了意想不到的精彩。

我的世界模組是什麼意思?

5樓:艾薩克雷諾

模組就是mod的中文名稱,mod可以在原本沒有一些功能(或物品)的遊戲加入一些功能(版或物品),如:我的世界有很權多mod,原版我的世界沒有一些東西,而打了mod的我的世界比原版多了許多東西 比如暮色森林mod打上後可以建立暮色森林傳送門,而原版則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mods(modifications 的縮寫),也叫模組,是指任何基於 minecraft 原本遊戲內容所作回出的任何修改。

詳見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是指在遊戲本體的基礎上拓展出新的玩法或者裝備等等,就像gta的dlc,對遊戲進行完善或者增加其趣味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bai下的版本安裝了forge。就直接du

放進遊戲

9樓:暗夜星空

指mod。可以擴充套件遊戲玩法的乙個東西。

DDT是什麼東西啊,DDT是什麼東西

ddt有很多詞的縮寫,不知道你要哪個,不過我把它們全寫下來。dichloro diphenyl trichloroethane二氯二苯三氯乙,殺蟲劑的一種 department of development and technology 開發與技術部 歐洲航天局 dichloro diphenyl ...

愛情是什麼東西?愛情是什麼東西啊?

它是乙個說不清,剪不斷,理還亂的東西。愛情它不是個東西。酸甜苦辣盡在其中的東西。愛情是說不清道不明,很神秘的東西。愛你的人會以你為榮,他會有意無意地向別人炫耀擁有你的幸福和滿足 而你愛的人則不然,也許他都不願意將你介紹給他朋友,所以在別人那裡你往往只是乙個代號 他的女朋友而已。愛你的人很寵你,即使你...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啊?

一種海葵呀。腔腸動物,較低等,沒有大腦,靠帶有毒素的刺細胞捕食浮游生物。d day100 calendar 通俗講就是日程表。100天倒計時做到某件事或者達到某個目標,每天記錄程序。100日行動計畫。或者叫行動計畫倒計時100天。比如你想n天後達成乙個什麼目標,或者要在n天後進行某項工作,需要從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