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我的世界有什麼動物和材料,我的世界手機版各種動物的作用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aaaa冬天的陽光

牛,豬,雞,羊,(這些是溫順的動物),還有殭屍獵人,**殭屍和蜘蛛(這些是冷血動物)動物材料有:蜘蛛眼,殭屍肉,豬肉,牛肉,雞肉,羊毛;原材料有:木,石,鐵礦,金礦,鑽石,煤炭,樹葉,岩漿,水。

其他材料都是合成的。最新的移動版我的世界就是了這些了。我不方便給你**

2樓:神是人啊

動物有豬,牛,羊和雞。生物另說

材料有很多。

3樓:幹撒覺

1。不主動攻擊人的有:羊.牛.狼.雞.豬還有就是白天的蜘蛛但是也有極為特殊的情況就是出現him的情況出現him動物眼睛是白色的,一會him就出現了。

2。主動攻擊人的有:最普遍的殭屍.

小白(就是骷髏)和jj怪(自爆怪)蜘蛛。比較稀少的有:小黑(末影人).

蜘蛛騎士(就是小白騎蜘蛛).洞穴蜘蛛(廢棄礦洞才有).還有一個蟲子(是打怪物蛋出來的額這蟲子第一個字我不認識) boss:

末影龍.凋零。

材料有:木頭.石頭.種子.沙子.土塊.砂礫.燧石.鐵礦.紅石.青金石.鑽石.**等等很多。

答案如果滿意分就給我吧!

我的世界手機版各種動物的作用

4樓:我了個草啊你啊

我的世界裡面的動物有,豬,牛,羊,雞,狼,哞菇牛

①豬:不會攻擊生物(但是被攻擊會逃跑),被普通攻擊致使死亡會產出1-3塊生豬排,如果被火燒死:1-3塊熟豬排。

豬會跟隨手上拿著土豆,甜菜,胡蘿蔔(拿以上三種食物長按成年豬可讓它們進入繁殖狀態)的玩家。小豬需要花費20分鐘長大。豬的頭與成年個體等大,但身體嬌小。

小豬會通常跟隨其雙親,直到長大。

②牛:不會攻擊生物(但是被攻擊會逃跑),被普通攻擊致使死亡會產出皮革、生牛肉、牛奶被如果火燒死會產出牛排。

拿著空桶對著牛長按擠出來牛奶。會跟隨拿著小麥的玩家,拿小麥長按成年牛能讓牛進入繁殖狀態。

③羊:不會攻擊生物(但是被攻擊會逃跑),對成年的羊使用剪刀可以剪出1-3的羊毛,直接擊殺會產出一個羊毛。

未剪毛的羊能被染料染色後生產16色的其一種有色羊毛。天然生成機率:白色羊 81.836%、淡灰色羊 5%、灰色羊 5%、棕色羊 3%、粉色羊 0.164%。

只能染色而成的:紅色羊、橙色羊、黃色羊、檸檬黃色羊、綠色羊、淡藍色羊、青色羊、藍色羊、紫色羊、品紅色羊。羊可以藉由吃草,也就是把草方塊變成泥土方塊,來重新長出羊毛;它們也能夠吃掉草叢。

小羊比成年羊吃草速度更快。羊會低頭並點頭來表達吃草的動作。

羊會跟隨拿著小麥的玩家,拿小麥長按成年羊能讓羊進入繁殖狀態。

④雞:不會攻擊生物(但是被攻擊會逃跑),成年的雞存活時:每5~10分鐘隨機產生雞蛋被普通攻擊致使死亡:生雞肉、羽毛 ,如果被火燒死:熟雞肉。

通過投擲雞蛋可以孵化出雞。每個雞蛋(被投擲時)會有1/8的機率孵化出一隻小雞,1/256的機率一次孵化出4只小雞,這就意味著1組(共16個)雞蛋有88%機率孵化出至少1只小雞。

雞會跟隨拿小麥種子的玩家,拿小麥種子、西瓜種子、南瓜種子、甜菜種子長按成年雞可讓雞進入繁殖狀態,但雞不會跟隨拿西瓜種子、南瓜種子和甜菜種子的玩家。

⑤狼:可馴服的中立生物,當它被玩家或生物攻擊時,眼睛會變成紅色,周圍的狼也會受到影響,開始對攻擊它們的生物追逐並攻擊。甩開它們時,它們會停止追逐、攻擊,但眼睛不會復原,且不能馴服。

會跟隨拿著肉類食物(不分生肉、熟肉)和骨頭的玩家,拿肉類食物長按成年狼能讓狼進入繁殖狀態,拿骨頭長按狼可對它進行馴服,如果冒出黑煙,代表馴服失敗,如果冒出紅心,並且出現項圈,代表馴服成功。

馴服成功後它會一直跟隨馴服它的玩家,會攻擊對馴服它的玩家造成傷害的生物。長按馴服成功後的狼,它會坐著,再次長按會站起來。攻擊馴服後的狼,它不會被激怒,也還會聽從主人的話。

手機版的狼不會攻擊羊。

⑥哞菇牛:也叫蘑菇牛不會攻擊生物(但是被攻擊會逃跑),對其使用剪刀能得到:紅蘑菇,用木碗對其右鍵可以得到:蘑菇煲。

哞菇會跟隨拿著小麥的玩家,拿小麥長按成年哞菇能讓哞菇進入繁殖狀態。

拿剪子長按哞菇會掉落很多紅蘑菇,但剪玩後哞菇會永遠變成普通牛,也無法用空碗獲得蘑菇煲。

5樓:匿名使用者

1豬殺了可以吃,2羊殺了可以做床,3牛殺了可以做盔甲和吃3鴨子殺了可以做弓箭

6樓:陌淺夏詩韻

我的世界手機版和電腦版有什麼不同

咯組笨豬 1 操作方式不同 手機版我的世界通過觸屏操控角色進行各種活動,通過設定可以調節各種按鈕的大小,讓按鈕更貼合玩家的操作習慣,而電腦版我的世界可以使用鍵鼠或手柄進行遊戲。2 細節不同 手機版我的世界雪花是旋轉下落的,而電腦板雪花是不會動的貼圖,而且手機版的活塞臂比電腦版的更粗,最重要的是手機版...

我的世界手機版各種動物的作用

我了個草啊你啊 我的世界裡面的動物有,豬,牛,羊,雞,狼,哞菇牛 豬 不會攻擊生物 但是被攻擊會逃跑 被普通攻擊致使死亡會產出1 3塊生豬排,如果被火燒死 1 3塊熟豬排。豬會跟隨手上拿著土豆,甜菜,胡蘿蔔 拿以上三種食物長按成年豬可讓它們進入繁殖狀態 的玩家。小豬需要花費20分鐘長大。豬的頭與成年...

我的世界版怎麼改動物名字,手機版的

成為雲彩 0.14可以在創造,0.13需把蛋放入生存,下面來說 弄一個刷怪蛋,一個鐵砧,一些經驗 創造就不用了 開啟鐵砧,把蛋放進去,可以給蛋改名字,改過名字的蛋放出的生物的名字就是蛋在鐵砧改的名字 w 前s 後 a 左d 右 e 揹包 q 丟棄 f5 第二視角 f5 連按 第三視角 f5 再次連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