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這是什麼東西,絕對不是我建的

時間 2022-05-15 17:50:08

1樓:心碎了該怎麼補

這是女巫的小屋

女巫介紹

女巫為一種能夠遠端攻擊的生物,為主世界中繼骷髏和凋靈之後第三種能夠天然生成的遠端攻擊生物。

女巫小屋作用:

女巫小屋的主要作用自然就是生成女巫啦。

女巫的**看起來沒有嘴。

如果乙個女巫被另乙個女巫擊中,被擊中的女巫會進入憤怒狀態,但只會朝另乙個女巫扔乙個藥水,僅此而已。

女巫並不是村民,但女巫的**還是位於minecraft.jar的villager(村民)資料夾內。

女巫的掉落物比其他任何生物都多。

女巫的生命值比除了巨人、末影龍與凋靈之外的任何攻擊型生物都多。

女巫飲用藥水的玻璃瓶是紫色的。

通過對女巫小屋的改造也可以控制刷女巫,

如果女巫殺死乙個生物,那麼它會向它扔的最後一瓶藥水落地點繼續投擲。

由於女巫受到傷害就會喝下**藥水,所以她幾乎不會被水溺死。

女巫掉落物一覽:

0–6 玻璃瓶

0–6 螢石粉

0–6 火藥

0–6 紅石粉

0–6 蜘蛛眼

0–6 木棍

0–6 糖

0–6 水瓶

稀有掉落物:**藥水;抗火藥水;迅捷藥水

女巫外觀

女巫與村民很相似,只是帶著老式的、具有綠色裝飾物的魔法帽,身穿紫色長袍,棕色長靴,鼻子輕微扭動,眼睛也是紫色的。而且女巫會偶爾發出綠色的星狀顆粒(村民是綠色顆粒)。

女巫戰鬥

女巫使用多種負面效果的噴濺藥水攻擊玩家,包括劇毒、虛弱與遲緩。這些藥水也會對被波及的生物起作用。其不會受到陽光傷害。女巫死亡後,女巫會罕見地

掉落 **藥水、迅捷藥水與火焰抵抗藥水。鐵傀儡會因為女巫是攻擊型生物而對其主動攻擊。女巫對劇毒、遲緩與立即傷害噴濺藥水免疫。

當被物理傷害時,它們會喝下恢復藥水以**。女巫飲用藥水時,他的鼻子會立起,指向前方。當**自己時,他們無法攻擊玩家。

當女巫被點燃時,它們會喝下抗火藥水以避免傷害——所以想用火攻對付女巫是不可能的。

弓是對付女巫的最好**。噴濺藥水由於其攻擊距離較短並不適合。

我的世界女巫在哪?

女巫可以通過下面兩個途徑生成:刷怪蛋/在沼澤小屋

2樓:秋秋秋秋

這是女巫的小屋..打死女巫後可以得到藥水

這是我的世界,這個建築是什麼?

3樓:言言言默

這是沙漠裡的乙個水井,有些在村莊旁邊,中間你可以無限用桶取水,就這樣。

4樓:到過去與未來

這應該是水井,是在村莊附近嗎?

5樓:氣氣氣氣氣啊啊

沙漠水井,只是提供無限水用的

6樓:tr縣城撕裂者

乙個取水點,中間是一格無限水。他用:未知。

7樓:軒轅龑

水井,不過一般沒什麼卵用

8樓:

沙漠水井,沒什麼東西

貓有什麼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貓什麼不能吃

1 巧克力 巧克力對貓是致命的,致命物質是可可鹼,即使白巧克力裡也有,而黑巧克力裡尤其最多。2 葡萄和葡萄乾 葡萄和葡萄乾會讓貓咪腎衰竭。3 酒精 酒精就會對貓咪的肝臟和大腦產生很大損害。我家貓,肉包子的肉吃,雪糕也吃,雞胸鱈魚湯也喝,只要它自己愛吃我都會適當給一點,之前說什麼貓貓喜歡香蕉的特殊氣味...

我的世界MCMOD是什麼東西啊,我的世界模組是什麼意思?

mod是外掛程式,提供了新的物品,新的生物,新的世界。mod需要在安裝forge後將mod放入 minecraft mods使用。材質包能改變遊戲畫面,比如透視材質包,還有光影。 mcmod我的世界mod百科,這是乙個 裡面擁有我的世界來自國內外的mod記載 mcmod.cn mod可以簡單理解為公...

這是什麼東西?還帶香味,這是什麼,倒出來的東西有香味

貼梗海棠,別名 木瓜 楙 貼梗木瓜 鐵腳梨 湯木瓜 皺皮木瓜 宣木瓜等,拉丁文名 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薔薇科 木瓜屬落葉灌木。屬於薔薇科植物,果實可人藥,有舒筋活絡與和胃化溼的功能。這是什麼,倒出來的東西有香味 比如渙 網購店主送的小禮品,不能吃的,是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