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有什麼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貓什麼不能吃

時間 2023-04-27 23:06:05

1樓:大野瘦子

1、巧克力:巧克力對貓是致命的,致命物質是可可鹼,即使白巧克力裡也有,而黑巧克力裡尤其最多。

2、葡萄和葡萄乾:葡萄和葡萄乾會讓貓咪腎衰竭。

3、酒精:酒精就會對貓咪的肝臟和大腦產生很大損害。

2樓:公兒寶心肝

我家貓,肉包子的肉吃,雪糕也吃,雞胸鱈魚湯也喝,只要它自己愛吃我都會適當給一點,之前說什麼貓貓喜歡香蕉的特殊氣味,我喂它它聞聞就走了,你們說的那些不讓它吃的,它自己壓根就不會吃。

3樓:伊靈舞舞

成年貓不能喝牛奶,否則拉肚子。

還有巧克力也絕對不能吃。

太油膩的食物也不合適。

雞肝之類的內臟最好也不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貓糧喝清水,有條件可以喂妙新包。不要亂給它吃。

貓什麼不能吃?

5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九種貓咪不可以吃的食物。

6樓:公尺奇不是老鼠啊喵

鏟屎官注意了!這些食物貓咪都不能吃!

貓有什麼不能吃的

7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九種貓咪不可以吃的食物。

8樓:公尺奇不是老鼠啊喵

鏟屎官注意了!這些食物貓咪都不能吃!

9樓:

貓咪要吃和禁吃的東西。

貓是肉食動物,肉類和魚類都屬高磷性食物,含豐富動物性蛋白質,但若單吃這些食物會造成缺乏鈣質。另外為防止貓咪便秘您可給貓咪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 同時筆者在前文章已提過水和胺基酸的重要性,故在此不再重複。

理想的貓食物應包含維他命、磷、鉀、鈣、胺基酸和蛋白質等營養,烹調以清淡為主。貓的飲食跟人類不同,我們不可以自己的喜好以作為貓咪的食物。

以下簡表可作一參考:

貓理想的食物——熟透的牛肉、豬肉、雞胸肉、雞蛋禁吃食物——-

棘激食物,如胡椒、芥末、辣油。

過肥食物。太泠和太熱的食物——貓咪的舌頭是怕熱的和身體會對太泠和太熱的食物排斥。

內臟——內含維他命a,太多對貓的骨節有損害·洋蔥——會破壞紅血球而引起貧血,嚴重會引致死亡·水產如章魚、烏賊——引起消化不良,嘔吐,嚴重會引致死亡·餅乾、甜食——容易引起蛀牙。

雞骨、魚骨——不易消化,甚至棘傷胃腸。

10樓:網友

不能吃甜食,尤其是巧克力。有致死率。

狗狗絕對不能吃食物有哪些,狗狗不能吃什麼 十種食物千萬不能餵給狗狗

邢文彬景伯 1 巧克力 可致命 這個絕對不能吃 2 洋蔥和大蔥 不能吃,會引起溶血性貧血 3 雞骨頭 不能吃 因為其中空的結構非常容易咬碎,會劃傷食道或胃 引起出血性下痢 4 其他骨頭和魚 中肯的說,是可以吃的 但是骨頭一定要是整塊的大骨,或者用高壓鍋煮到稀爛 吃魚時主人一定要小心的把刺都剔掉 5 ...

我的世界這是什麼東西,絕對不是我建的

這是女巫的小屋 女巫介紹 女巫為一種能夠遠端攻擊的生物,為主世界中繼骷髏和凋靈之後第三種能夠天然生成的遠端攻擊生物。女巫小屋作用 女巫小屋的主要作用自然就是生成女巫啦。女巫的 看起來沒有嘴。如果乙個女巫被另乙個女巫擊中,被擊中的女巫會進入憤怒狀態,但只會朝另乙個女巫扔乙個藥水,僅此而已。女巫並不是村...

懷孕期間感冒了,哪些藥是絕對不能吃的?

孕婦忌用藥物有 1 抗感冒藥大多是復合製劑,含有多種成分,常見的感冒藥中大都含組胺藥,孕期不宜服用,特別是孕4週前,感冒藥主要是對症藥物,治標不治本,對孕婦又不是安全用藥,所以建議孕婦最好不用抗感冒藥。2 抗病毒性藥物,均對胎兒有不良影響,孕婦不宜使用,若必須使用,則應在醫生指導下。3 退熱藥。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