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的歷史上,有哪些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

時間 2023-04-27 23:00:06

1樓:柱子道情感

說起了nba歷史上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詹姆斯肯定算其中之一,還有科比,麥迪,甜瓜,鄧肯,哈登等等都是如此。

2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有新秀賽季55分的布蘭登詹寧斯!曇花一現的有麥可卡特威廉士,一整個賽季高光的有泰瑞克埃文斯,2023年狀元秀布雷格格里芬!整個生涯的是勒布朗詹姆斯。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在nba的歷史上,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有以下幾位:德里克·羅斯;布蘭登·羅伊;小托馬斯;邁卡威;吉布森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喬丹進入聯盟第乙個賽季,就砍下場均28+6+5的全面資料,之後幾乎一直保持巔峰狀態。第二,詹姆斯高中就被寄予厚望,進入第乙個賽季就被當作球隊核心培養,詹姆斯也不負眾望。第三,鄧肯一年級就入選了最佳一陣和最佳防守二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在在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出道即巔峰,打出了現象級資料;還有蒂姆鄧肯,憑藉紮實的基本功,一出道就是馬刺隊核心;還有韋德,也是一出道就在熱火隊嶄露頭角。

6樓:上海徐靜雨

出道的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說一出道就帶領球隊走向季後賽,場均20加,而小牛的東契奇也已經巔峰,場均準三雙,帶領球隊第二個賽季進入季後賽。

有哪些nba球星就算不在巔峰,也依舊很強?

nba有哪些球員一出道就是巔峰時期?

在nba歷史上,有沒有球員是出道即巔峰,後來平庸但最終又回到巔峰的?

7樓:網友

其實羅斯就是這樣乙個球員,因為羅斯在剛剛加入nba的時候是以狀元秀的身份加入的nba,在剛開始的時候他確實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天賦以及能力,並且羅斯也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常規賽mvp,這足以證明當時羅斯的能力有多麼的出色,不過後來羅斯也遭遇到了非常嚴重的傷病情況,這也讓當時羅斯受到了非常多的質疑。

後來羅斯的傷病問題非常的嚴重,使得羅斯缺席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比賽,在恢復傷病以後也並沒有表現出以前的水平,所以羅斯最後被公牛隊交易到了其他球隊。後來羅斯在其他球隊也並沒有站穩腳跟,並且一度成為了nba的流浪漢。可以說球迷對於這位曾經的天才球員感到非常的惋惜,認為這位天才球員甚至可能會因此變得落寞。

不過後來羅斯卻積極的努力訓練,這也使得羅斯恢復了自己的實力,並且後來羅斯也開發了三分能力,這也讓羅斯受到了越來越多球隊的認可,不過這也並沒有改變羅斯流浪者的身份,後來羅斯也加盟了一些球隊,不過羅斯並沒有佔據乙個主力的位置,而是以替補身份進行比賽的。不過羅斯相比於自己平庸時期的表現,可以說是已經達到了乙個非常出色的水平。

我們也相信羅斯能夠在新賽季表現的更加的出色,希望這位曾經的天才球員能夠在球隊中站穩腳跟,這樣也是對於nba會起到乙個非常大的發展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羅斯就是,出道巔峰,個人能力毋容置疑。但是傷病讓他變的平庸。

如今正在努力,找回巔峰狀態!替補出場也能拿30+

9樓:小皮狗啊

安東尼 第乙個賽季不錯 第二個賽季吃屎了 後來發飆。

10樓:上海飛贏膜結構停車棚

這說的不就是詹姆斯嗎?2023年詹姆斯以狀元身份加盟騎士,天之驕子,出道即巔峰!16年來輾轉騎士、熱火、騎士,到現在的湖人,一直沒有太大的進步,期間也就拿了4個mvp,三個fmvp罷了!

希望他帶領湖人一路高歌,打進總決賽,拿下雙mvp,從回巔峰

在NBA歷史上,都有哪些出道即巔峰的球員

球木木 nba可以說是在籃球領域水平最高的聯賽,許多球員在選秀進入nba之前,或許是某個國家隊叱吒風雲的人物,或許是大學聯賽裡的佼佼者,但是進入nba之後,面對更加激烈的對抗,更快的比賽節奏以及更高水平的戰術要求,往往會感覺到不適應,需要很多的訓練和磨合,才能達到自己的巔峰水平。但是也有一些例外產生...

NBA歷史上有哪些狀元

狂人橫刀向天笑 1994年狀元 米爾沃基 glenn robinson 格蘭 羅賓遜1995年狀元 金州 joe smith 喬 史密斯 1996年狀元 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 艾弗森1997年狀元 聖安東尼奧 tim duncan 蒂姆 鄧肯1998年狀元 洛杉磯快船 michae...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天賦超強

現實生活中,大家可能經常看到或者聽到這樣一句話 年輕就是本錢 而在nba中,同樣也有一種 本錢 那就是天賦,天賦幾乎決定了一名球員的選秀順位,球隊的培養力度,當然還有這名球員最終可能達到的高度,就比如即便現在的杜蘭特已經是超級巨星,但如果有一天能夠夢回07,估計大多數球隊依然會選擇奧登,因為奧登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