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歷史上,都有哪些出道即巔峰的球員

時間 2021-10-19 10:25:32

1樓:球木木

nba可以說是在籃球領域水平最高的聯賽,許多球員在選秀進入nba之前,或許是某個國家隊叱吒風雲的人物,或許是大學聯賽裡的佼佼者,但是進入nba之後,面對更加激烈的對抗,更快的比賽節奏以及更高水平的戰術要求,往往會感覺到不適應,需要很多的訓練和磨合,才能達到自己的巔峰水平。但是也有一些例外產生,許多球員彷彿天生就是領袖,就是籃球場上的統治者,即使來到nba的賽場上,他們依然能夠迅速掌控比賽的節奏。

1.詹姆斯,詹姆斯可以說是nba歷史上的最強狀元,一度被人譽為“天選之子”,在正式進入nba之前,詹姆斯就已經得到了**和球迷們的廣泛關注。而進入nba之後的詹姆斯也不負眾望,在自己的新秀賽季就交出了20.

9分5.5籃板5.9助攻的成績,算得上是出道即巔峰。

2.張伯倫,提起張伯倫,人們不免會想起他的單場100分紀錄。然而,新秀賽季的張伯倫場均就拿下37.

6分27籃板2.3助攻,這個資料往這裡一放,我們就有足夠的理由相信“張大帥”確實是一個能夠單場砍下100分的球員。

3.邁克爾·喬丹,“籃球之神”喬丹也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新秀賽季喬丹拿下了場均28.2分6.

5籃板5.9.助攻的資料,而且把公牛隊這一支聯盟墊底球隊成功地帶到了季後賽的賽場上。

而喬丹本人也力壓當年的狀元——奧拉朱旺成為最佳新秀,並且成功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

4.埃爾文·約翰遜。約翰遜新秀賽季場均18分7.7籃板7.3助攻,或許資料上並不出色,但是約翰遜在新秀賽季就獲得了fmvp稱號,在這個問題上完勝其他球員。

2樓:小俊的世界

nba出道即巔峰的5大球員,大部分已經退役,只有他還在統治聯盟

3樓:上海徐靜雨

小牛現在的東契奇可以說是出道即巔峰,新秀賽季就能經常準三雙,同時第二賽季在季後賽兩場超過70分,還有勒布朗詹姆斯,出道就帶領騎士走向季後賽

4樓:陳長的路上

詹姆斯,鄧肯,埃爾文·約翰遜 ,喬丹,張伯倫,賈巴爾,海耶斯,貝勒爺,不是新秀最佳球員,就是場均得分跟巔峰時期差不多。

5樓:當歸

在nba歷史上,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有:魔術師約翰遜、喬丹、鄧肯、奧尼爾、勒布朗·詹姆斯、艾佛森、拉里伯德。

在NBA的歷史上,有哪些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

說起了nba歷史上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詹姆斯肯定算其中之一,還有科比,麥迪,甜瓜,鄧肯,哈登等等都是如此。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有新秀賽季55分的布蘭登詹寧斯!曇花一現的有麥可卡特威廉士,一整個賽季高光的有泰瑞克埃文斯,2009年狀元秀布雷格格里芬!整個生涯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nba的歷史上,出道就走上...

NBA歷史上有哪些狀元

狂人橫刀向天笑 1994年狀元 米爾沃基 glenn robinson 格蘭 羅賓遜1995年狀元 金州 joe smith 喬 史密斯 1996年狀元 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 艾弗森1997年狀元 聖安東尼奧 tim duncan 蒂姆 鄧肯1998年狀元 洛杉磯快船 michae...

NBA歷史上都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麒麟臂」?

令人印象深刻的 麒麟臂 有很多,如爵士隊的名宿卡爾馬龍,如湖人隊的名宿沙奎爾奧尼爾和現役球員勒布朗詹姆斯。nba歷史上奧尼爾是最具統治力的中鋒球員之一,最令人深刻印象的是他的麒麟臂。阿泰斯特,魔獸霍華德,還有大鯊魚奧尼爾以及字母哥的都是上肢肌肉特別發達的球員。nba史上五大 麒麟臂 魔獸能排第幾?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