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出現過哪些著名的「面具俠」

時間 2021-08-30 09:30:44

1樓:996體育

nba球星都擁有強悍的身體,所以他們都是輕傷不下火線的。科比手指脫臼掰一下繼續打,老詹崴腳了踩一踩繼續打,都是球迷經常看到的畫面,不得不說,他們的確非常的敬業。在nba聯盟裡,許多球星都戴過面具,面部受傷之後,復出時戴面具能更好的保護球員。

美媒就評選出了nba五大面具俠,黑色詹姆斯霸氣,最經典還是他。

歐文作為東部最優秀的控衛之一,歐文的實力毋庸置疑。當年在總決賽上大放異彩,對位庫里不落下風,無論騎士還是綠軍時期,歐文的單打都是球隊犀利的**。他也曾戴過面具,雖然歐文直言戴面具很不舒服,但這並不影響他的發揮。

戴面具期間他仍然表現出色,不少球迷都說,德魯大叔戴了面具依舊飄逸。

科比21世紀最偉大的得分後衛,科比戴面具的形象也很經典。作為湖人傳奇球星,科比的球技無可挑剔。他是公認的進攻萬花筒,球風華麗且勁爆,擁有很高的人氣。

相比之下,科比戴面具的樣子更像殺手,球場上的他攻防兩端都是侵略性十足,總是能夠打爆對位的球員,戴上面具也掩蓋不住他殺手的氣質。

詹姆斯老詹是現役最成功的球員,35歲仍然有著頂級的實力。在詹姆斯年輕的時候,他也曾多次戴過面具,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屬那個黑色面具。強壯的身材配上黑色的面具,可以說是非常的霸氣。

詹姆斯戴面具時,還曾對山貓轟下了61分,創造了生涯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後來這種黑色材質的面具,被聯盟給禁止了。

恩比德大帝是當今聯盟最強大的中鋒之一,26歲的巔峰年齡,就已經多次入選二陣二防,是個攻防一體的球員了。恩比德的技巧很出色,他對比賽的影響力很強,是76人當之無愧的老大。要說大帝的缺點,那就是傷病隱患,大帝也曾因為受傷而戴過面具。

復出時的表現很不錯,但配上他的氣質和動作來看,十分詼諧。

漢密爾頓

要說nba真正的面具俠,毫無疑問只有乙個,那就是活塞的漢密爾頓。他是將面具戴成標誌的球員,漢密爾頓是聯盟著名的體力怪,他是無球大師,每場比賽總是不知疲倦的奔跑,得到機會就會出手空位三分和中投。就連科比都曾說過,防守漢密爾頓是最累的。

漢密爾頓是最經典的面具俠,不少球迷甚至不記得他不戴面具的樣子。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nba歷史上出現過非常著名的面具俠,應該有以下幾個人。第1個人就是長期戴面具的漢密爾頓。他是活塞獲得總冠軍的功臣。

第2個人應該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戴面具的時候,個人的戰鬥能力也是非常強的。第3個人就是德文韋德,德文韋德在戴面具的時候也是非常不錯的。

3樓:師藝真

1.漢密爾頓。漢密爾頓在2023年鼻樑受傷之後就愛上了戴面具,在後來十年裡就一直戴面具。

2.麥迪。2023年麥迪鼻樑受傷,然後佩戴了透明面具。

3.恩比德。大帝在2023年3月的時候被富爾茨撞到眼眶,造成了骨折,手術結束後他頭戴黑色面具。

4樓:走心蘭妹兒

科比、詹姆斯、歐文、麥迪、威少、恩比、威少德好多球星都戴過面具。

NBA歷史上著名的左手將有哪些

退役 比爾拉塞爾 大衛羅蘋遜 馬克伊頓 蓋帽3064,歷史第4 上帝左手 克里斯穆林 禪師菲爾傑克遜 公牛元老庫科奇 比爾沃頓。現役 麥克里德 吉諾比例 普林斯 蘭多夫 克里斯波什 小魚費舍爾 范埃克塞爾 老貓莫布利 奧多姆。上面的說的較全了,我只想更正一下 范埃克塞爾不是左撇子,他用右手。大鳥 伯...

NBA歷史上有沒有出現過無核奪冠?

沒有,無核奪冠這種事太過稀少,很難出現,尤其是在正規比賽中,正規比賽有完善的規則,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出現過3次 年 超音速。當時超音速有蓋斯 威廉士 丹尼斯 詹森 傑克 希科馬 弗萊德 布朗還有丹尼爾 謝爾頓。當年他們的隊伍中沒有一位球員是巨星水準,但是他們靠著團隊配合最終贏下了冠軍 年 活塞。2...

NBA歷史上有沒有出現過雙胞胎球員

雙胞胎的機率本就不高,兩個人還都能打上nba,實屬難得。讓我們看看nba史上這八對雙胞胎,最厲害的一對竟然兩人都是全明星球員,那就更加難得了!截止2016賽季 莫里斯雙胞胎兄弟 兩人曾經在太陽相聚,同時效力一支球隊。不過很快太陽又把兩人都送走了。如今,哥哥馬基夫 莫里斯效力於奇才,弟弟馬庫斯 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