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網線配的貓是什東西

時間 2022-04-28 22: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或者adsl、都是將電信、移動她們的訊號接入到家裡,連線一台電腦直接用貓,多電腦或者無線就要路由器了。

2樓:愛笑的上若水

標準名稱:adsl數據機 綽號:寬頻貓 是將寬頻訊號轉換為電腦能識別的網路訊號。

3樓:玩趣

乙個長方形的盒子,用來接收傳送訊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模數轉換,光電轉換的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意思,其實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港台稱之為資料機)。跟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

它的主要用途是:計算機內的資訊是由「0」和「1」組成數碼訊號,而在**線上傳遞的卻只能是模擬電訊號。於是,當兩台計算機要通過**線進行資料傳輸時,就需要乙個裝置負責數模的轉換。

這個數模轉換器就是modem。計算機在傳送資料時,先由modem把數碼訊號轉換為相應的模擬訊號,這個過程稱為「調製」。經過調製的訊號通過**載波傳送到另一台計算機之前,也要經由接收方的modem負責把模擬訊號還原為計算機能識別的數碼訊號,這個過程稱為「解調」。

正是通過這樣乙個「調製」與「解調」的數模轉換過程,從而實現了兩台計算機之間的遠端通訊。

類別有:一般來說,根據modem的形態和安裝方式,可以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四類:

外接式1、外接式modem

外接式modem放置於機箱外,通過序列通訊口與主機連線。這種modem方便靈巧、易於安裝,閃爍的指示燈便於監視modem的工作狀況。但外接式modem需要使用額外的電源與電纜。

2、內建式modem

內建式modem在安裝時需要拆開機箱,並且要對中斷和com口進行設定,安裝較為繁瑣。這種modem要占用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槽,但無需額外的電源與電纜,且**比外接式modem要便宜一些。

3、pcmcia插卡式modem

插卡式modem主要用於膝上型電腦,體積纖巧。配合移動**,可方便地實現移動辦公。

4、機架式modem

機架式modem相當於把一組modem集中於乙個箱體或外殼裡,並由統一的電源進行供電。機架式modem主要用於internet/intranet、電信局、校園網、金融機構等網路的中心機房。

除以上四種常見的modem外,現在還有isdn數據機和一種稱為cable modem的數據機,另外還有一種adsl數據機。cable modem利用有線電視的電纜進行訊號傳送,不但具有調製解調功能,還集路由器、集線器、橋接器於一身,理論傳輸速度更可達10mbps以上。通過cable modem上網,每個使用者都有獨立的ip位址,相當於擁有了一條個人專線。

目前,深圳有線電視臺天威網路公司已推出這種基於有線電視網的internet接入服務,接入速率為2mbps-10mbps!

專線/撥號

專線指的是普通的兩根無源(或有源)電線。在專線上撥號沒有撥號音,因而需專門硬體支援。撥號線就是普通**線,通過**系統撥號。常見的數據機都支援撥號線,而不一定支援專線。

遠端設定(romote setup)

指本地數據機與遠方數據機連通後,遠方使用者能對本地數據機的引數進行設定。

拉網線好還是無線好,那個便宜點,是電信的好,還是移動的好

文瑪塔 最好是網線 比較穩定 電信比較不錯 移動的便宜 拉,電信貴,穩定,適合遊戲,移動,聯通便宜,高峰期可能速度會慢點 大貓妖不吃腥 網線。哪個便宜辦哪個,但是千萬不要辦 說花多少話費送網的,坑啊,就辦單獨寬頻,選好幾兆的,辦一年的先用的 瑞詩苼 把中國的寬頻做比較肯定還是電信的速度快而且延遲小,...

光纖貓和路由器連線用的是普通的網線嗎

沒錯,用的是普通的網線。光纖貓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將光訊號轉換為電訊號。因此,轉換為電訊號之後,就和普通的貓一樣了,你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其他的配置方法和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 網線有好幾種做法那,你看看你的網線是怎麼個線序吧。用交叉線就可以了。 肯定是普通網線,如果機器設定沒動過,那就是網線有問題 光纖...

家裡的網線是直接從牆裡連出來的,沒有貓,請問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在路由器設定撥號就可以了。一般的家用無線路由器帶四個lan口,台式電腦可以用網線連線上 到京東買這個 tp link td w89741n增強型 145元,就能滿足你要求,不用再買貓,求採納 150m adsl無線路由一體機博採眾長,一機多能,支援adsl,lan雙接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