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外貌特徵描寫是什么,貓的外貌特徵描寫是什麼

時間 2022-09-20 20:40:12

1樓:本元忠

好大的好的好的好回**

怎樣描寫貓的外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   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是,要是抓起老鼠來,它的動作又非常麻利,簡直就跟閃電一樣。

3樓:小富金融財富諮詢

回答小貓眼睛小,眼圈發紅,眸子發灰。 有種上了年紀的人褪盡光澤而黯淡的眼神。

4樓:戊映秋

小貓的眼睛水靈靈的,像一顆晶熒剔透的鑽石,耳朵尖尖的,像一塊三角板板,嘴巴像乙個倒過來的3,長長的尾巴像一條粗粗的麻繩。

5樓:歐芮波

圓腦袋,尖耳朵,囧囧有神的大眼睛,眼睛轉**亮光。眯成了一條縫。三瓣嘴,黑花紋。抖成乙個圓腦袋。

6樓:甕甜恬

原來我是肌肉拉傷肌肉拉傷就是就是咯怕就算了怕他了沙嗲爬坡他

7樓:橘星橘星橘子味

湖骨頭是吧唧一大口中通話題終結者

8樓:公尺飯加炒菜

α很好的話就可以直接去學校的

9樓:竹林人

小貓就像乙個可愛的小娃娃

10樓:

6路努力6路惡露惡露木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貓的外貌特徵和脾氣性格的作文,描寫小貓外形特點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蘿莉御姐反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那一對耳朵像時空探針,每時每刻都做著抓老鼠的樣子。小花貓的打架的本領可是一流的。有一天,我正在釣魚,小花貓在我身邊坐著。忽然,一道黑影在我身後站著,接著,小花貓 嘶嘶 地叫著。我猛一回頭,原來是一條小狗,那條小狗嚇得很了好幾步。小花貓這下可兇了,它前爪向前抵著,...

描寫人外貌特徵的作文,寫人外貌特徵作文

寫人外貌特徵作文 我 的 同 學。上地實驗小學 曲雪琪。我有乙個聰明可愛的同學,他叫周斯傑。周斯傑最大的外貌特點,就是他的眉毛很黑,好像是用筆塗上去的。他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給人一種很調皮的感覺。並且斯傑的眼睛總閃著智慧型的光芒,讓人感到他很聰明。周斯傑的知識十分豐富,語文課 科學課都成了他的舞台...

我們可以通過外貌描寫和什么來突出人的特徵

我們可以通過外貌描寫和語言 動作 神態描寫來突出乙個人的特徵 怎樣描寫人的外貌突出其性格特點?從不同角度描寫乙個人的外貌,以體現他的特點,100字以上 他簡素樸實,身上穿著整齊的衣服,聲音嘶啞卻飽含韻味,正方形的腦袋裡積蓄著豐富的知識,炯炯有神的眼中流露出真誠的目光。有時,鼻樑上掛著一副眼鏡,又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