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外貌的片段,外貌描寫片段

時間 2023-04-16 09: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乙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乙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裡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乙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外貌描寫片段

關於外貌描寫的片段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5

親,您好,為您整理兩個片段如下:1、天氣炎熱,哥哥瘦弱的身影正伏在桌上寫作,哥哥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濕了。我走近一看,只見他臉上、背上都浸著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汗衫濕透了,我把毛巾遞給爸爸,他不在意地擦了一下,又埋頭工作起來。

2、露拉有一雙美麗的眼睛,閃耀著健康的光澤,她那麼自然嫻雅,那麼純潔坦率。那雙明亮的眼睛顯露著熱 烈的友情。她那溫柔的聲調,使他感動。

人物的外貌包括人物的五官、衣著、姿態等方面,可以揭示人物的性格,加深讀者對人物的影響。"/

奶奶外貌描寫片段,描寫奶奶的外貌片段

我的奶奶是一個典型的農村婦女,勤勞樸素又有些吝嗇。她每天忙完了地裡的農活,還要做一家人的晚飯,晚飯後她總是坐在昏暗的白熾燈下給家裡人縫縫補補,繼續做些家務。看到燈下的奶奶,確實老了很多。臉上的光澤沒了,增添看深深紋理。眼睛看針線也費勁多了,每一次引針都要咪幾次眼才能完成。原來她的鼻子和嘴最受鄰居們羨...

外貌描寫片段,人物外貌描寫片段摘抄200字

在漁泛峰徜徉的紅太狼 1.老大爺容光煥發地站著,紅彤彤的笑臉正和那初升的紅太陽相映襯,顯得格外健壯有精神。2.他已是七十二歲的高齡了,精神矍鑠,氣色甚佳,蓄著一撮像著名的俄羅斯愛國詩人尼克拉索夫那樣的銀髯,性格爽朗 豁達,談吐不凡。3.乍一看,她個子挺高的,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是塊跳舞的料。細看,...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紫蝶依夢冰之戀 小瑪拉哈 蒙古族 眉清目秀,脣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 佛相 有福氣。10 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