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狼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時間 2021-10-17 14:15:06

1樓:李白千年之狐

第1句:那隻狼齜了齜鋒利的尖牙,吐出那長長的血紅色的舌頭,大模大樣地蹲在厚厚的雪地上。

第2句:狼有著一身銀亮的皮毛,儘管已經灰塵僕僕,卻還能看出它的柔順,是那種任何獵人都願意得到的皮毛。

第3句:那匹狼毛色灰暗,唯有尾巴是雪一般的白色,在遠處看就行是斷了一截尾巴似的,他體形削瘦,肯定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

第4句:威嚴,絕對的威嚴,是管好這個團隊的必須手段。一個沒有威嚴、沒有統治手腕的頭狼,很快就會被別的狼取代。

第5句: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帶著家族賦予我神聖的使命,我只知道我要活下來,所以,我要奔跑,不停地奔跑……

第6句:打狼就是打仗,鬥體力,鬥精力,鬥智鬥勇,三十六計除了美人計使不上,什麼計都得使。

第7句: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第9句:夜晚,在空曠的山野,安謐的森林,只要有一隻狼嚎叫一聲,其餘的也要引頸長嚎,聲震四野,聽了令人毛骨悚然。

第10句:一隻狼可以捕獲一隻羊,一百隻狼卻可以**一萬隻羊。雙拳難敵四手,惡虎敵不過群狼。

第11句:人心不如狼心齊啊,狼打仗的本事還好學,可狼的齊心就難學了,蒙古人學了幾百年還出不了師。

第12句:這是在馬上用馬棒打狼最有利的位置,也是巴圖此夜所能得到的絕佳殺狼機會,關鍵就看膽量和手上的準頭了。

第13句:狼始終露出了它那一口鋒利的牙齒,它希望自己還有力氣吃東西,雖然它現在已經‘弱不禁風’,但是它還是狠命的撕咬,彷彿它現在吃的不是肉,而是解痛讓人大快人心的好東西。

第14句:你想草原上的狼,戰鬥力為什麼那樣強?很重要的一條就是頭狼會乾脆地殺掉重傷兵,可是這樣一來也就減輕了狼群的負擔,保證了整個隊伍的精幹快速有力。

瞭解狼的這個特點,你在跟狼打仗時候,就能把形勢估計得更嚴重一些。

第15句:狼是一個團結的集體,他們中每個成員都明白自己的職位與地位,雖然在狼群進食時,有依據成員地位而進行的行禮,鞠躬,但是捕獵與抗爭敵人時,一切等級界線都消失了,狼群中每個成員都在大聲嚎叫,似乎在宣稱:“我們是一個整體,但是各個都與眾不同,所以最好不要惹我們。

”單個的一匹狼並不算什麼,合在一起的狼具有戰則必勝的力量。這是一個鐵血的團隊,正是團隊精神讓狼傲然於世。

第16句:只見那狼後腿微屈,前腿向前伸出,擺出一副向下俯衝的架勢,兩隻眼睛裡發出幽幽的凶光。

第17句:那是一匹老狼,因為他耳朵下,出現了一從銀草。但犀利的眼睛,是那麼的銳利。就像托爾斯泰一樣,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把族人領向輝煌的頂峰,自己卻被時光和命運埋沒。

第18句:草原狼的進攻,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其戰術安排的嚴謹、對天時地利的把握、耐性、組織性和紀律性,頗有戰略家的味道。

甚至我們會忍不住想,如果我是一匹草原狼,那工作起來又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第19句:昏暗的夜色中,像螢火蟲般的綠光閃爍,這是狼的眼睛在閃著凶惡的光芒。瞧,星星點點,一群餓狼來了。

第20句:一個狼群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紀律嚴明的部隊,統一行動,絕對服從,協同作戰,這就是狼的紀律。

第21句:狼群在發動總攻之前,往往主動脫離它們要攻擊的目標,故意後撤以再一次迷惑人畜。

第22句:狼的最堅硬但又最薄弱,也是最致命的部位--狼牙。

第23句:狼王是狼群的領袖,更是群體交流的紐帶,一個和群體之間沒有任何隔閡的狼王是永遠不會失敗的。

第24句:夜鶯聲音好聽換不來飯吃,與其有時間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麼驢一定比狼還厲害。

第25句:這就叫做群狼戰術,全面出擊,四面開花。聲東擊西,互相掩護,佯攻加主攻,能攻則攻,攻不動就牽制兵力,讓人顧頭顧不了尾,顧東顧不了西。

狼群的這招要比集中優勢兵力,各個擊破的戰術更厲害。

第26句:只有一條被兩人共同套住的狼,稍有爭執。畢利格老人一句話也就定判了:賣了皮子打酒,一人喝一半。

第27句:那種目光凶惡,拖著一條掃帚似的尾巴,到處追逐肉食動物的狼,是最貪婪**的。一群狼經過之處,任何它們可以吃得下的動物,都會被吃個精光。

它們為了吞噬獵物,可以一直緊緊跟蹤數百里。只要聞到一點血腥,前面有一點兒“肉食目標”,狼就會成群結隊地去追逐。

第28句:以後咱得像狼一樣,儘量減少常規打法,要胡打亂打、出其不意,停停打打、打打停停,亂中求勝,雖然亂,不合兵法,但讓狼摸不到規律,防不勝防。

第29句:你看,狼懂氣象,懂地形,懂選擇時機,懂知己知彼,懂戰略戰術,懂近戰、夜戰、游擊戰、運動戰、奔襲戰、偷襲戰、閃擊戰,懂集中優勢兵力打殲滅戰。還能有計劃、有目的、有步驟地實現全殲馬群的戰役意圖。

第30句:這隻狼默默的散步在叢林間,誰也不知道它到底走過了幾棵樹木,它只是低著頭,一副失落的模樣。

第32句:為了生存,狼一直保持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關係,不參與無謂的紛爭與衝突。西可對內倡導團結互助,對外強調協同合作、和諧共生。

第33句:最強壯的狼也有它脆弱的地方,要想做到最好,僅僅靠自己是不行的。只有不斷地取長補短,才會不斷地進步。

第34句:同一個陷阱永遠不可能抓住兩隻狼,犯一次錯誤可以原諒,但是連續犯兩次錯誤就只能是不可救藥的愚蠢。

第35句:狼群如此艱苦卓絕地按捺住暫時的飢餓和貪慾,耐心地等到了多年不遇的最佳戰機,居然就這麼輕而易舉地解除了黃羊的武裝。

第36句:我去了野狼館,裡面一隻只雄壯的狼趴伏在地上,一動不動,這些本該在草原上自由奔逐的狼,一個個無精打采的趴在地上,如同一隻只癩皮犬,我震驚了,這還是我想象中的狼嗎?他們同我印象中的狼十分相像,甚至更加威武雄壯幾分,但關在籠中的狼早已失去了野性,他們喪失了熊熊鬥志,只能如此麻木的苟且偷生!

第37句:追溯遠古,我們的祖宗對狼充滿敬意,上古時候,人們相信捕食動物為生的獸類屬於另外一些種族,它們身上存在著令人崇拜的神奇力量,人類毫不懷疑地把自己的部落看做是這種或那種神奇動物種族的屬員,把它們奉若自己的祖先加以敬仰,把這種動物作為自己部落的標誌--這就是所謂的圖騰。

第38句:在這持久戰爭中,人與狼幾乎實踐了後來軍事學裡面的所有基本原則和信條,例如:知己知彼。

兵貴神速。兵不厭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常備不懈,聲東擊西。集中兵力,各個擊破。化整為零,隱避精幹。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走。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

第39句:狼也是世界上發育最完善、最成功的大型肉食動物之一。它具有超常的速度、精力和能量,有豐富的嚎叫資訊和體態語言,還有非常發達的嗅覺;它們為了生活和生存而友好相處,為了哺育和教育後代而相互合作。

第40句:狼的生存,就是在惡劣的環境中堅強地創造生存空間;狼的團體,就是在充滿爭鬥的對手中組織強大的團隊力量;狼的智慧,就是在強者之列不斷競爭、超越。

第41句:狼屬於犬科動物,狼機警、多疑,形態與狗很相似,只是眼較斜,口稍寬,尾巴較短且從不捲起並垂在後肢間,耳朵豎立不曲,有尖銳的犬齒,狼的視覺、嗅覺和聽覺十分靈敏,狼的毛色有白色、黑色、雜色……具體各不相同,狼體重一般有多公斤,連同釐米長的尾巴在內,平均身長釐米,肩高有一米左右,雌狼比公狼的身材小約%。

第42句:狼,向來是十分頑固的。它們成群結隊,一經認定目標,很少半途而廢,除非被殺身亡或受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那狼後腿微屈,前腿向前伸出,擺出一副向下俯衝的架勢,兩隻眼睛裡發出幽幽的凶光。

夜晚,在空曠的山野,安謐的森林,只要有一隻狼嚎叫一聲,其餘的也要引頸長嚎,聲震四野,聽了令人毛骨悚然。

那隻狼齜了齜鋒利的尖牙,吐出那長長的血紅色的舌頭,大模大樣地蹲在厚厚的雪地上。

那匹狼毛色灰暗,唯有尾巴是雪一般的白色,在遠處看就行是斷了一截尾巴似的,他體形削瘦,肯定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

狼有著一身銀亮的皮毛,儘管已經灰塵僕僕,卻還能看出它的柔順,是那種任何獵人都願意得到的皮毛。

3樓:甜系奶南

只見它全身都是黑色的,尖利的牙齒,看起來十分可怕。它長嘯一聲,那狼便成群結隊的趕來。(從某種意義上說,狼還是很有團隊精神的)

它的皮毛不僅柔順,還很有光澤,讓人不得不想擁有它那漂亮的皮毛。

(覺得不錯請點贊?謝謝?!)

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4樓:雨洛成詩

(1)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3)描寫人物心情的詞語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4)描寫人物的句子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描寫學習態度的詞語

勤奮 刻苦 認真 專注 鑽研 踏實 勤懇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2)專心學習的詞語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3)描寫學習的佳句

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描寫老師的外貌描寫,描寫老師外貌的句子

1 老師回到同學們中間,和大家一起興奮不已地跳著 唱著,我忽然感覺他就是我們中間的一員。真奇怪,老師這麼大年紀,還能像孩子一樣又蹦又跳的。2 我們的體育老師方臉寬額 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脖子上一年四季掛著那只白色的哨子,在胸前一閃一閃的。3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

描寫女生外貌的句子,描寫女孩外貌的句子

我是龍的傳人 1 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2 他見這少女一張瓜子臉,睫長眼大,白晰,容貌甚是秀麗,身材苗條,弱質纖纖。3 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4 ...

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句子

描寫外貌的句子 描寫外貌的句子如下所示 1 她的眼睛如秋日晴空一般明淨。2 她露出唇間潔白如牛奶的牙齒。3 她那白皙細膩的 像水蓮花似的。4 這人臉色青得和烤熟了的茄子一樣。5 他的眼窩,陷得很深。拚命地往裡邊縮。6 他的身材非常高大,天神一般結實魁梧。7 那女孩的腦後拖著一根豬尾巴似的小辮。8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