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外貌的句子,描寫女孩外貌的句子

時間 2022-04-16 14:55:08

1樓:

標誌的瓜子臉,淡淡的眉毛,眼睛很大卻總是眯成一條縫,小小的鼻子上框著一副淺藍色邊框眼鏡

描寫女孩外貌的句子

2樓:快去學吧

1、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3樓:戎秀榮宮環

小麥色的**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捲的褐色頭髮紮成乙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乙個穿著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5樓:我也姓喻

那雙眼眸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潭水,那雙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亮如星辰,耀如太陽,不知她想到了什麼,紅唇微勾,露出潔白的牙齒,眼裡含著秋水,一顰一笑,勾動人心……

6樓:雀懷雨前夏

上邊的幾位朋友排列了很多關於美女相貌形容的漢字,我覺得形容乙個美女的相貌而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認識。我的句子不多,也來說上兩句,呵呵

樓主的問題勾起我好多美好的回憶呢。------------黛眸不言,意千篇。

­瑰唇頓啟,滯往足。

­一簾秀柔絲,半顏已羞花。

7樓:聊清竹歷詞

膚潔如雪,發密如織;目脈如媚,唇赤如丹。看纖纖玉手空中搖,睹綿綿純情相繚繞。舉手投足射心魄,眉目之間可愛多。無與倫比她最美,一見鐘情最相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形容女生外貌好看的句子

9樓:數學輔助達人

1--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2--這個女孩站在那裡的感覺,象是有一股清新的芬芳在整個室內悄然的散開,慢慢的蔓延在每個人心頭。

3--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描寫女生外貌的句子。

10樓:o科罕

i can because i think i can.

我行.,因為我相信我行!

描寫可愛女生外貌描寫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裡寫到,陶醉?羨慕?歐陽歡一面說著,一面激動得握緊了小小粉拳,在我的頭上來回飄浮。看樣子,她唯有對我以按摩手段相許方能表達內心的綿綿敬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溫柔與善良的化身,美麗與陽光的守護神。她笑起來,像是一朵面對太陽的太陽花,陽光燦爛。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潔白無暇,不帶有絲毫瑕疵。

她長長的捲髮,像海草一樣輕盈,又如瀑布一般美麗。她,猶如靈動仙子一般。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描寫女生衣服及外貌的句子。

描寫女生外貌的句子

14樓:小手拉大手手

零零有一雙溜溜的大眼睛,烏黑亮麗的頭髮,真討人喜歡!

描寫絕美女生外貌的句子

15樓:萬金寶劍藏秋水

1.東家之子,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 ;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貝;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

2.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遊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

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公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

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唇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

奇服曠世,骨象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

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於山隅。

16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影裡,鮫綃帳中,乙個玉臂忙搖,乙個金蓮高舉。乙個鶯聲嚦嚦,乙個燕語喃喃。好似君瑞遇鶯娘,猶若宋玉偷神女。

山盟海誓,依稀耳中;蝶戀蜂恣,未能即罷。正是:被翻紅浪,靈犀一點透酥胸;帳挽銀鉤,眉黛兩彎垂玉臉。

17樓:匿名使用者

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淺淡春山膠額柳腰海棠醉日梨花帶雨不亞於九天仙女下瑤池月裡嫦娥離玉殿。

形容女孩外貌的句子

18樓:狠揍小助手

標誌的瓜子臉,淡淡的眉毛,眼睛很大卻總是眯成一條縫,小小的鼻子上框著一副淺藍色邊框眼鏡,

19樓:小山村情懷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

描寫女生外貌的句子,描寫女孩外貌的句子

我是龍的傳人 1 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2 他見這少女一張瓜子臉,睫長眼大,白晰,容貌甚是秀麗,身材苗條,弱質纖纖。3 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4 ...

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句子

描寫外貌的句子 描寫外貌的句子如下所示 1 她的眼睛如秋日晴空一般明淨。2 她露出唇間潔白如牛奶的牙齒。3 她那白皙細膩的 像水蓮花似的。4 這人臉色青得和烤熟了的茄子一樣。5 他的眼窩,陷得很深。拚命地往裡邊縮。6 他的身材非常高大,天神一般結實魁梧。7 那女孩的腦後拖著一根豬尾巴似的小辮。8 他...

描寫狼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李白千年之狐 第1句 那隻狼齜了齜鋒利的尖牙,吐出那長長的血紅色的舌頭,大模大樣地蹲在厚厚的雪地上。第2句 狼有著一身銀亮的皮毛,儘管已經灰塵僕僕,卻還能看出它的柔順,是那種任何獵人都願意得到的皮毛。第3句 那匹狼毛色灰暗,唯有尾巴是雪一般的白色,在遠處看就行是斷了一截尾巴似的,他體形削瘦,肯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