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貌似很便宜,但質量好嗎

時間 2022-04-16 14:55:06

1樓:

5000以下的返修率較高,但隨著神舟的進步,情況有所改觀,但也要憑一些運氣。

我家有三颱神舟本,一台質量極差,幾乎所有配件都換過;兩台工作良好,現在用l810t。

神舟的電池,光碟機易損,但在保修期內,能夠免費更換,態度良好。

做工較差……實用就好……

維修店較小,設施簡陋,但還算公道

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部件**基本上是相同的,神舟減少了磨具(外殼),附屬裝置(包括螢幕、光碟機、電池,還有一些如指紋識別等附加功能),售後服務的成本(維修點不夠專業),對經銷模式進行簡化(小店面,回扣低,商家賺錢不多),筆記本**有所降低,其實在6000以上的**區間,神舟已經受到不少挑戰,如dell價效比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了,不過質量還是可以的,但是發熱大些

3樓:中國直選王

說神州不好的 你們用過神州麼? 個人覺得 神州的價效比高 ***於聯想 更好於海爾

4樓:旁行派

一定不好,要買就買聯想大品牌值得信賴,有保障,服務到家

而神舟差的很,服務差,我就是買了神舟很後悔,真想換個聯想!!

5樓:厭倦和嘲弄

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質量一定不好

質量好又便宜的手機,便宜又好的手機有哪些?

我認為 又很便宜的手機,華為,榮耀,vivo,小公尺等等,這些國產手機質量都很好,而且 也不高。紅公尺手機就非常不錯的,而且 實惠。便宜又好的手機有哪些?便宜又好的玩遊戲手機有紅公尺 note7 榮耀play 華為nova4 三星a60 oppo k1 1 紅公尺 note7 這部手機,外觀配置都能...

又便宜又質量又好的手機,便宜又好的手機有哪些?

您好,以下幾款可以參考 華為u8825d ascend g330d 雙核1g 4寸螢幕 參考 1000元 華為c8812 雙核1g 4寸螢幕 參考 900元聯想樂phone a789 雙核1g 4寸螢幕 參考 1000元聯想樂phone a698t 單核1g 4寸螢幕 參考 900元中興u930 雙...

濰坊哪裡賣的木門質量好,而且有便宜

鋁木門窗質量效能方面,氣密 水密 隔音 保溫 節能等效能主要是看門窗的密封性以及材質和玻璃配置。門窗密封性除了推拉窗密封難度較大以外,普通平開窗上懸窗在密封性上難度不大,大部分品牌門窗都能到國標和歐美標準。剩下的主要是看玻璃配置了,普通居家雙層中空玻璃已經足夠,三玻兩腔玻璃一般是建築幕牆使用。所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