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相機畫素又高質量又好又比較便宜的

時間 2021-05-05 23:10:37

1樓:光影愛好

畫素高沒必要,現在的攝照裝置出片解析度都夠用,廠家宣傳畫素論就是讓不懂的人一次次的掏錢購買經常公升級的產品;

主要看影像感測器的面積尺寸,越大越好,越大畫質越好;

普通數位相機就是卡片機,很小的感測器面積【如黃豆】,所以挑數位相機要看影像感測器尺寸才是核心的東西;

按照目前的市場潮流,如果預算可以達到2000元,可以考慮購買微單,購買m4/3規格的奧林巴斯或松下的微單,我看京東大概2500元左右可以買到套機;

如果預算不高,也要買好一點配置的數位相機,如果感測器不大,至少鏡頭大光圈一類的,對成像拍照有利的引數,而不是畫素什麼的;

奧林巴斯xz-10,大光圈,帶手動模式,999元;

佳能s95,稍大尺寸感測器,不知道這款為什麼京東標999元,不應該這麼低,不過這機器曾經有鏡頭縮不回去的問題;

佳能s110,樓上公升級版,京東標價1199;

再**格的就不介紹了,因為2000塊可以買到松下奧巴微單了,買這種數位相機就不值得了,買微單至少畫質上有很大質的飛躍。

請問什麼牌子的相機便宜質量又好,畫素比較高?

2樓:睦雨真才沉

索尼w330,141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3.0英吋顯示屏,光學防抖,廣角,價位,990元,

w330

哪款相機畫素好而且**合適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消費,以下這些相機是小生淘了近3個月得出來的結果...都是些效能平衡得很好的相機,可以應付任何家庭消費級別的需求!

推薦索尼h20 (特點:效能全面,全部效能處於中上水準)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8-380mm 液晶屏尺寸:3.

0英吋 電池:專用可充電鋰電池

索尼h10 (特點:同h20)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8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8-380mm 液晶屏尺寸:3英吋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電池:專用可充電鋰電池,np-bg1

佳能a2100 (特點:價效比高,品牌人氣高)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6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6-216mm 液晶屏尺寸:3.

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佳能a2000 (特點:同a2100)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6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6-216mm 液晶屏尺寸:3.

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富士f200exr (特點:ccd面積大,成像***。效能平衡)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140mm 液晶屏尺寸:3.

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ccd位移式光學防抖 電池:專用可充電鋰電池,np-50鋰電池

三星wb550 (特點:長焦加上超級廣角,強悍的娛樂功能,還又什麼場合不能夠應付?)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4-240mm 液晶屏尺寸:3.

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電子防抖,ois(光學影象穩定器),dis(數字影象穩定器) 儲存介質:sd卡,sdhc卡,mini sd卡,mmc卡,mmc plus卡(4bit 20mhz):

最大支援2gb,sd卡:最大支援4gb,sdhc卡:最大支援8gb 電池:

專用可充電鋰電池,slb-10a

尼康l100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420mm

富士2000hd (富士價效比最高的入門級長焦相機!效能平衡!)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1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7.6-414mm 液晶屏尺寸:

2.7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80、85、870、980、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5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如注重成像效果,盡量不選擇此類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如索尼t系列)全自動卡片機,此類相機的實際成像效果,在光線較差、尤其是拍攝夜景時都並不怎樣理想.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佳能ixydigital910is就行是800萬畫素的,鏡頭是3.8×1s的,**應該是相對來說比較便宜的,如果是平時照相足夠用的,因為7寸相片300萬畫素就足夠用的,畫素太高的我們根本就用不起來,純屬浪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95 (canon ixus95)本週該產品在數位相機中排名第1 絕對優勢!!類別:數位相機  品牌:

canon(佳能)參考**:¥1680 [北京] 有效畫素:1000萬光學變焦:

3倍等效於35:35-105顯示屏尺:2.

5英吋防抖效能:光學防抖短片拍攝:640×480(30幀/秒,30幀/秒場景模式:

人像/日落/夜景/兒童和寵物考慮一下!

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又好,又便宜,畫素又高

8樓:軍芷蘭城佑

什麼數位相機好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使用者來說推薦用佳能,佳能是公認的數位相機第一品牌,質量,成像效果都無可挑剔。

一般入門都推薦用卡片機就可以了。

如果對長焦有特殊愛好的可選用富士新推出的:s1500,12倍長焦,1000萬畫素,雙重防抖。

單反推薦用尼康系列,價效比各方面都很出眾。

fguol

有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畫素高,又便宜的?推薦推薦

9樓:受時芳庫甲

現在最好的相機

就數佳能和尼康的

這兩個品牌的

質量和畫質

都非常的出色

價效比也很高

建議你可以考慮這兩個品牌的

10樓:彤玉蓉年賦

個人建議:富士

1:色彩好。

2:鏡頭,富士龍鏡頭。

3:防抖技術採用光學防抖。

4:擁有膠片機基礎。大眾家庭使用者基礎。

5:採用最新的superccd。從而提高了成像質量。

6:採用自己開發的降噪技術。

7:價效比高

型號:卡片機z10.z20.j10.j50.f47.f480**在900-1600

都是800萬畫素

時尚機型

長焦機s5800.s8000.s8100.都好可以的**在1500-2500

800-1000萬

長焦機型

我想買一款畫素較高,**便宜點的相機,買哪種合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愛國者的 都在1000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畫素高了也沒用。

也不知你要便宜到**?

13樓:北斗七星橫夜半

富士ax205,1220萬畫素,畫質和色彩還原都不錯,也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28mm廣角機,5倍光學變焦,支援高畫質攝象,**便宜,電子防抖,體積小巧,做工精緻,作為一般家用是完全沒問題的。 行貨參考價 700左右

數位相機畫素問題,數位相機變焦和畫素問題

如果你卡片機照的效果很好,單反照得一般。那麼就沒有多大區別,都照同樣好的話 技術在同樣聽見下 單反要好得多。單反的成像原理和卡片機不一樣,數碼在光電訊號轉化時會有損失,單反就不會。所以1000萬的單反與1000萬的卡片機,如果都沖洗出6寸 單反要好的多。肉眼一般是可以看出來的。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

膠卷相機不講究畫素嗎

風格大氣 膠卷表面是無數的銀鹽顆粒,無序排列的,因此沒有畫素的概念。畫素是數碼的概念,不過可以等同轉換的一般的膠卷等同於畫素差不多是1200萬,不過這個還是有區別的,膠卷是三層的,每一層至感覺一種顏色的光線,每層都有1200萬畫素的能力,但是又不能直接說這就等同於3600萬畫素的。因為3600萬畫素...

單鏡反光機的畫素取決於什麼,單鏡反光機中的畫素怎麼解釋?

禕鴻飛 畫素大小只代表 尺寸大小,就是說1800萬畫素的相機,比1200萬畫素的相機,能拍出尺寸更大的 就是通常所講的1280 720之類的尺寸,畫素越高,這個尺寸越大 但是 的畫質卻直接與感測器尺寸密切相關,也就是說,在上面的例子中,索尼wx300的畫質是肯定不如尼康p330的。畫素數代表不了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