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6-04 14:31:36

1樓:

從你的**上可以看得出來,這些都是仿古的物品,無論是從形狀成色和做工都可以判斷的出來,這應該是現代的物品,屬於是高仿品。基本上沒有什麼收藏的價值。建議你還是參加一期鑑寶的節目,讓專家給你解釋解釋。

2樓:奔跑小樣

圖上看這些東西,銅鏡是唐朝時期的,花瓶是清晚期時候的,其他的分辯不出是什麼物件。

3樓:

第一張圖和第二張**上的東西,應該是春秋時期的東西,第三張**應該是大清的東西。

4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您去古董鑑定吧裡諮詢,**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把您解決您的提問。

5樓:五痴海

這個是古代的銅錢銅器。很有收藏價值。收藏起來可以這個需要到專家那裡去問一問。鑑定鑑定是真是假?

6樓:

地攤貨,大多是晚清或**的東西,具體年代很難考證,圖三這個瓷器瓶,很明顯是現代工藝品瓷器,貼花工藝,化工釉料和顏料,基本沒多大價值。仔細看花紋圖案,能看出貼花的部位做得很不到位。

7樓:浩星初夏侯

從**來看是古代的錢幣,但是一看就是仿製品太假了,第三個是一個酒壺燙酒用的,當然了這是我見過的,所以才給你這樣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8樓:雞毛不能上天

基本上稱得上古董了。

9樓:原來是阿懿

這些錢幣是商朝和周朝時期的

10樓:

從**上看這個東西有點收藏價值,但不是價值很高

11樓:哦ba嗎

看** 不知道 真品還是 值不值錢 找考古專家吧 真品 直接給你答案和**的

12樓:鐵桶小輝輝

我覺得這些都是古董啊!古代的錢幣跟瓷器,價值不菲啊!好好儲存,不到迫不得已不建議**,它還是有升值空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沒法看的,找圈內行家比較合適。

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

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等。

看看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值什麼價

15樓:樂筆曉新

這枚錢確實是個假的

製作這類假幣的手法,大多是黃銅上做黑皮,

偽造包漿,這類錢在市場上非常多,什麼朝代的都有還有花錢,也多用這種形式造假。所以,它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仿品。黃銅錢明代才有,這個真品應該是青銅。

17樓:愛運動胖小鳳

這是冥幣,現代的。

注塑製品。

可以燒給已經去世的親人。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

龍之喵喵豬 根據 看的話,這個有點像松果的,松樹的果子這個東西是很平常很常見的一種,不要吃。室內養什麼植物最好 植物自身是一個豐厚的生命場,具有多種與人類相同的系統特徵與表現形狀,不僅能給人類帶來健康的身心,並且在視覺暗示上對咱們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植物的挑選和擺放是否合理與正確,會直接影響到咱們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那朝代的東西

質 戰國以前銅器,皆為銅 錫 鉛合金的青銅器。錫的成分越大,銅質的灰色色澤越淺淡。商至戰國的銅器質純淨,極少有砂粘等雜質。宋仿銅器的合金成分為銅 錫 鉛和少量的鋅,故銅質顏色為黃中泛紅。明清時期偽器的含錫成分極少,而鉛 鋅成分卻增多,銅色皆發黃。但明代偽器色為黃中泛白,清代偽器卻是黃中透黃。因此,從...

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熬 好像叫一星瓢蟲 七星瓢蟲和其他瓢蟲都同屬於昆蟲綱鞘翅目瓢甲科,瓢蟲分為兩類,一類是肉食性的,包括常見的七星瓢蟲 黑緣紅瓢蟲 異色瓢蟲等,主要捕食蚜蟲 介殼蟲 粉蝨 蟎等,而他們的這些食物又都是農業害蟲,所以肉食性的瓢蟲被人類歸為 益蟲 植食性的瓢蟲就比較杯具了,他們愛吃的食物恰好是人類也愛吃的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