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偉大的,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0-27 11: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帶狀皰疹,患處有灼熱感或者神經痛,出現潮紅斑,繼而出現粟粒至黃豆大小的丘疹,簇狀分佈而不融合,繼之迅速變為水皰,皰壁緊張發亮,皰液澄清,外周繞以紅暈,各簇水皰群間**正常。

2樓:

最好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要不然你就拍差一點皮炎平。

3樓:亥瑞淵

像皮癬,去藥店配點藥膏塗塗就好了,不要用手去摳

4樓:米蘭

像溼疹,話說有不舒服為什麼不去看大夫**,在這裡耽誤時間

5樓:

看這顏色泛紅,**上不規則的紅斑點,這是牛皮癬,要塗皮康王,堅持塗才能痊癒。

6樓:好這一口

這個是過敏引起的,俗稱“風團”。

7樓:aaa**王

蛇盤瘡**上主要以抗病毒藥物為主如伐昔洛韋片,阿昔洛韋片、泛昔洛韋片等等。外用藥物如阿昔洛韋軟膏、干擾素軟膏、百多邦等。需要**7到10天

飲食調理

1.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飲水。

2.少食煎烤、油炸之品,忌魚腥蝦蟹、狗肉、羊肉等發物,忌酸澀收斂食物,如石榴、菠菜、豌豆,忌辛辣刺激食物。

3.禁菸酒

8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帶狀皰疹!題主去醫院**科**,這東西是常見的**病好發於春秋季,以秋季最為多見,兒童時期得過水痘的,成年之後再**就是帶狀皰疹!

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9樓:nice小石頭

世界執行來中的智慧是無限

的,而自我們常人的眼光是極為狹窄的,大多數人是井底之蛙,這句話說的很對,關鍵是很多人認識不到自己是井底之蛙。而有的人有一些緣分,接觸到了世界真相的一部分,就像是井底的青蛙爬到井沿上,看到原來外面的天是那麼廣闊,那時候油然產生的渺小感,是一種智慧,一種偉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抄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襲

他能夠認識到bai自己的渺小。”這句du話是說“人貴有自zhi知之明”。

一個人dao既要認識到自己的優點,更要看到自己大的缺點;既要看到自己的長處,更要看到自己的短處。

只有看到自己缺點和短處的人,才會不斷的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完善,更美好。

盲目放大自己的優點和長處的人,非瘋即狂,絕不是一個正常的人。這種人固步自封,因循守舊,不思進取,不會有什麼美好未來的。

在宇宙的懷抱裡,在大自然的面前,人類何其渺小,只有認識到這種渺小的人,才是一個正常的人,才是一個心智健全的人。

因此,人們說“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人知道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人,有人知道嗎?什麼東西請專業的人員資訊一下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超威新電腦,要是誰有不同的答案,請告訴我,我不知道╮(╯_╰)╭

13樓:五樓幫人上分

從外觀上看像是一個針***頭

這是**森女部落的模特,請問她是誰?有認識的嗎?叫什麼?

14樓:z陌生的陌沫

森女部落的模特 西西,炒雞可愛的

15樓:

我看你是就一朵奇葩,卡哇衣,有此人,去**用品尋找,找到就是你的啦,,,

手上的東西有人認識嗎,請問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東西啊?

冰愛 首先我沒看到你手上的東西,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你是忘了放圖了嗎?還是別的原因,您真逗! 老徐 東西在手上有人認識寫。家裡有樣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從老爺爺手上傳下來的,有認識的嗎?求 開啟看看,裡面是不是毛筆?可能是毛筆盒子。既然是祖上傳下來的,就繼續儲存,好好保護吧。至少可以讓你的回憶更加豐富...

請問誰見過這是什麼東西,請問有誰見過這個東西嗎?知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用的,糾結 望告知,謝謝!!!

這就是一枚遊戲幣,沒有什麼價值,在遊戲機上頂現金用,他即不可流通,又不能收藏。 淡雲霞飛 我感覺是遊戲幣。放專門的遊戲機玩電子遊戲的。 森2聰 這是一個遊戲幣,是一個遊戲公司為了玩家專門製作的一種只供玩遊戲用的 微塵小店 遊戲幣各地遊戲機自己做的遊戲幣,一般不可通用。 zjc 座 經過把你的原圖裁剪...

有認識這是什麼東西嗎,有認識的嗎?這是什麼?

雪梨檀香子 哥們兒,或者姐們兒,你這個問題,貌似有問題啊!你這個光有文字,沒有影象,讓我們從何下手去回答呢?所以說你成功讓很多好奇之人,熱血沸騰的跑進來,然後心灰意冷的走了,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怕就是那個沒有人會相信了,因為我們誠心實意的跑進來回答問題,誰知這只是一個被人玩的 導致這樣下去最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