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我撿到的看看是不是黃金

時間 2023-02-27 02:00:05

1樓:老狐狸修煉中

基本上認定不是**。天然**表面不平,沒有光滑解理面。顏色偏暗,偏紅。你這個多半是黃鐵礦,又叫愚人金。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認定不是** 你這拍照技術也太好了。

這個是撿到的,看看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任務藝都可以做成**顏色的,譬如鍍金,s925銀也可以做。如果想確定,就去找當地的鑑定機構,做個鑑定就可以了。

4樓:不要再寫

我爸上一輩子是中國2023年前的軒轅黃帝。我上輩子是軒轅黃帝手下的兵。

大家幫我看看那個是很久以前撿到的,黃色的是我的金項鍊

5樓:好這一口

有掛件的是**項鍊。另乙個是假的,不是**製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撿到的不是金子的,是假的。

7樓:在植物園去上班的裡海狼

對比一下,非常明顯。

在一輛車下撿到乙個黃色三角形的東西,看起來像**。各位辨別下看是不是?我用打火機燒過,沒變顏色,

8樓:fly飄絮

您要是真想辨別是真是假,您可以用牙齒咬咬看,是真的話會出現一條淺淺內。

的痕跡,如果不是真的的話容就會很硬且無痕跡,如果嫌髒的話可以洗一洗再咬。您看那些金牌的冠軍都是拿到金牌後要咬一咬的,那就是為了辨真假。不過在我看來應該不可能隨隨便便在路上撿到一塊那麼大的**。

9樓:走貓步的陽光

金子放手上有墜墜的感覺(很重),掉地上彈不起來,掉地聲音沉悶。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銅(u・x・u)

這是你從什麼東西上拆下來的零件←_←

在煤炭裡面撿了一塊像是金子似的,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金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燒燒,再聞聞你就知道是什麼了?

12樓:無天黃昏

如果是金,不可能是金。

這是朋友偶然間撿到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應該不是金子吧.掉鏽。看著不像。

13樓:武晨曦

幹圓金寶。清宮專用貨幣。

14樓:呼吸ni呼吸

看不清楚 郵寄過來我仔細看看。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是人類的好朋友,請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桐珈藍悅 菲律賓簾蛤學名 ruditapes philippinarum通常又稱雜色蛤或菲律賓蛤仔 丙桖卉 這是花甲呀。海邊很多的。幾十一斤呢在我們這賣。 忘憂二兩痴情 這。就是花甲吧! 花蛤,海邊灘塗上有很多 賽爾3600衛士 是不是這個 菲律賓簾蛤 學名 r...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鶴望蘭 strelitzia reginae aiton 旅人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無莖。葉片長圓狀披針形,長25 45cm,寬10cm。葉片頂端急尖 葉柄細長。花數朵生於總花梗上,下託一佛焰苞 佛焰苞綠色,邊紫紅,萼片橙黃色,花瓣暗藍色 雄蕊與花瓣等長 花藥狹線形,花柱突出,柱頭3。花期在冬季。原產...

這個是什麼東西日本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鳥居 為日本神社建築物。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算是一種結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將它視為一種 門 另外日本天皇的御陵以及日本的佛教寺院也有鳥居的建築。鳥居一般有兩根支柱,上面有兩個橫樑,也有上面有題字的匾。一般用木材製造,刷上生漆。靖國神社的鳥居是用青銅製造的。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