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謝謝,這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時間 2021-12-24 15:38:35

1樓:oo0微涼

菱角,水產,煮熟後可以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菱角,用水煮了味道不錯可以從它尾部那個小圓孔處開口比較好剝。千萬不要用牙咬,因為那樣很不衛生。菱角泡在水中細菌較多,我建議你還是煮熟了再吃,煮熟後的菱角非常容易剝皮,可用刀從中間切開,一擠果肉就出來了,

3樓:天枰

菱角菱角的做法有很多,下面介紹菱角的幾種做法。

1.水煮菱角。

做法:將菱角放在清水中浸泡30分鐘後,用廢舊牙刷將菱角表面和縫隙中的泥洗掉衝淨;再把大蔥切段,薑切片;然後將洗淨的菱角,放入鍋中,再倒入清水沒過菱角,放入蔥段,薑片,花椒,八角,香葉;最後蓋上蓋子,大火煮沸後,改中火煮15分鐘即可;吃的時候,直接掰開外殼食用。

2. 菱角燒肉

做法:先把菱角掰殼;然後在水裡放入薑片,將五花肉焯水備用;等熱鍋下油,放薑片蔥花炒香,將下瀝過水的五花肉翻炒至出油;然後倒入料酒、生抽、老抽和糖給五花肉上色;然後加入開水,小火燉約30分鐘;最後放入菱角,加鹽;再小火30分鐘左右,大火收汁,就可以起鍋裝盤。

3. 菱角素肉湯

做法:先將香菇泡水泡軟;然後將素火腿切塊,香菜切末,菱角洗淨;再將菱角、香菇放入鍋中,加入素高湯,煮開後轉小火煮熟;最後加入調味料、素火腿,煮上兩分鐘後,灑上香菜即可。

4.蓮藕菱角大骨湯

做法:先將排骨放進淡鹽水中浸泡1小時以上,期間換3次水;然後將蓮藕削皮、洗淨,切成大塊備用;菱角用熱水燙後去除剝淨外表皮膜備用;將排骨、蓮藕、菱角、紅棗放入鍋內,最後加水沒過材料,大火煮開,轉小火燉60分鐘,出鍋前加鹽即可。

不同的做法,菱角總有一種屬於它的味道,等待我們去發現它。

這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4樓:微觀世界小宇

把這個東西放大,誰敢吃,其實很乾淨

5樓:鄒彥彥

具體叫什麼不知道,但是好像不能吃,現實在也見過。

這是什麼東西?能吃,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菱角,幼嫩時可當水果生食,老熟果可熟食或加工製成菱粉,風乾製成風菱可貯藏以延長 菱葉可做青飼料或綠肥。有助於健胃止痢,抗癌。有助於治胃潰瘍,痢疾,食道癌,乳腺癌,子宮頸癌。菱柄外用治 多發性疣贅 菱殼燒灰外用治黃水瘡,痔瘡。樓主,你好這個是菱角 能吃,菱角。你這放了多久了,裡面有些發紅啊,還能吃嗎。...

這是什麼,能吃嗎,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蛇莓 學名 duchesnea indica andr.focke 別名 蛇泡草 龍吐珠 三爪風 鼻血果果 珠爪 蛇果 雞冠果 野草莓 蛇藨 地莓 蠶莓 三點紅 獅子尾 療瘡藥 蛇蛋果 地錦 三匹風 蛇泡草 三皮風 三爪龍 老蛇泡 蛇蓉草 三腳虎 蛇皮藤 蛇八瓣 龍銜珠 小草莓 地楊梅 蛇不見 金蟬...

這是什麼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airtag是一款可以掛在隨身物品上的藍芽追蹤器。將藍芽追蹤器與鑰匙掛在一起,只要鑰匙離開配對的iphone 一定範圍,手機就會發出聲響 跳出警訊通知使用者。若第一時間沒有收到警訊,也可以透過iphone 的 find my 定位,一步步找回丟失的鑰匙。外觀設計方面,許多設計師認為,airtag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