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u盤連電腦時有顯示但讀不出的

時間 2021-12-24 15: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介面用錯,只是感應問題,最好用後面的介面。用力均勻插進去,有耐心點等等。感應比較慢點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長了有時候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是說無法識別嗎?

用酒精擦一下介面位置,u盤和電腦介面處!

如果不行,有可能中病毒!

如果再不行,格盤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u盤快壞了

也許是病毒在作怪

4樓:

應該是讀卡器壞了,換個試試

5樓:放肆的纏綿

u盤側面有個開關,仔細找一下,調一下應該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u盤圖示麼

還是能顯示裡面的檔案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7樓: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有時可以看到原始檔被病毒隱藏了,而你打不開的實際上是病毒

2 防毒軟體查殺

3 用資料恢復軟體拷貝出檔案,再格式化u盤

4 不行就是u盤壞了,假u盤,容量是虛的,超過實際容量,考得進去讀不出來

正確方法是;

1 下個ha_h2testw測下有無壞塊,一般檢測到:

**m正常

++m開始出現壞塊,

說明可能真實容量就是**m

2 下個u盤晶元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

測下晶元型號,下對應晶元的量產工具低格下,就是原廠格式化

不過軟體總有不准的時候,最好拆開看晶元,一般假金士頓的都是mw(超科威)的晶元

量產時因為是黑片不是原廠flash片,所以要選「黑片或慢速量產」,和「容量優先」,由於是黑片,所以失敗率比較高,同一晶元的量產工具,一般多換幾個版本試試

8樓:程榮花武汝

優盤或***無法識別原因:

1.前置usb線接錯。當主機板上的usb線和機箱上的前置usb介面對應相接時把正負接反就會發生這類故障,這也是相當危險的,因為正負接反很可能會使得usb裝置燒毀。

所以盡量採用機箱後置的usb介面,也少用延長線.也可能是斷口有問題,換個usb埠看下.

2.usb介面電壓不足。當把行動硬碟接在前置usb口上時就有可能發生系統無法識別出裝置的故障。

原因是行動硬碟功率比較大要求電壓相對比較嚴格,前置介面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電壓,當然劣質的電源也可能會造成這個問題。解決方法是行動硬碟不要接在前置usb介面上,更換劣質低功率的電源或盡量使用外接電源的硬碟盒,假如有條件的話。

3.主機板和系統的相容性問題。呵呵這類故障中最著名的就是nf2主機板與usb的相容性問題。

假如你是在nf2的主機板上碰到這個問題的話,則可以先安裝最新的nforce2專用usb2.0驅動和補丁、最新的主機板補丁和作業系統補丁,還是不行的話嘗試著重新整理一下主機板的bios一般都能解決。

4.系統或bios問題。當你在bios或作業系統中禁用了usb時就會發生usb裝置無法在系統中識別。

解決方法是開啟與usb裝置相關的選項。就是開機按f2或del鍵,進入bios,把enable

usbdevice選擇enable。

5.拔插要小心,讀寫時千萬不可拔出,不然有可能燒毀晶元。xp中工作列中多出usb裝置的圖示,開啟該圖示就會在列表中顯示u盤裝置,選擇將該裝置停用,然後你再拔出裝置,這樣會比較安全。

其實判斷軟體硬體問題很簡單,在別的機器或換個系統(98下要驅動哦)試試就可以了.有些小的問題不妨先用專門軟體格式化下.還有提醒大家windows下格式化時要選擇fat,不要選fat32

9樓:北京交達維修

首先要確定故障點是在u盤上還是電腦上。

一、先把這個u盤插在別的電腦上使用看看,如果可以識別,那麼故障點就在你的電腦上。

1、主板晶元組驅動問題,可以嘗試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主板晶元組驅動試試。

2、u口問題,可以用萬用表檢測usb資料線的正向對地阻值,這個一定要斷電後測量,主機板所有u口的中間資料線對地阻值一定要一樣,且不能是無窮大,基本再1k左右屬於正常,如果無窮大說明有斷線,太**明橋晶元的usb模組有故障。再檢測5v供電電壓是不是正常,最好有示波器檢測電壓無脈衝平穩。

3、電腦和u盤相容問題,這個無解,只能這個電腦不用這個u盤。

二、如果u盤在其他機器上一樣的不能識別,就是u盤本身的故障了2、如果選擇格式化提示內容是是無法識別或者其他不正常的 就說明是u盤硬體的問題,這個就需要修理u盤,如果沒有重要資料u盤就直接換,因為u盤很便宜,如果有重要資料,就屬於資料恢復了,這個硬體方面通常是u盤的主控晶元問題,重點檢查晶振和晶元主供電。

為什麼u盤圖示在電腦上有顯示卻讀不出來?

10樓:唯我毒美

usb盤,簡稱u盤,英文名「usb flash disk」。它是一種使用usb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動儲存產品,通過usb介面與電腦連線,實現即插即用。u盤的稱呼最早**於朗科科技生產的一種新型儲存裝置,名曰「優盤」,使用usb介面進行連線。

u盤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後,u盤的資料可與電腦交換。而之後生產的類似技術的裝置由於朗科已進行專利註冊,而不能再稱之為「優盤」,而改稱諧音的「u盤」。後來,u盤這個稱呼因其簡單易記而因而廣為人知,是移動儲存裝置之一。

我把U盤插在電腦,只顯示碟符,但沒顯示容量,也打不開,這是怎麼回事

截圖看,至少是沒有識別出優盤檔案型別的。現在優盤沒有顯示占用空間,可用空間的進度條,說明沒有識別出優盤檔案系統,將無法對其進行讀寫操作。可以試試換個介面,或者到其他電腦上測試一下。如果始終無法識別,進磁碟管理,將其格式化。能成功就好,不成功就是壞了。 建議將u盤拿到其它電腦上試試,多試幾台電腦,如果...

為什麼U盤只能在自己電腦顯示,為什麼u盤在別的電腦都可以 在我的電腦顯示是這樣的 怎麼解決呢

應該是你設定了吧,要不然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學校的台式電腦有問題,為什麼u盤在別的電腦都可以 在我的電腦顯示是這樣的 怎麼解決呢 你可以試試,不過之前先把檔案複製出來,如果有的話 你電腦線路鬆動重插,內線 自己的u盤為啥只能在自己的電腦上有反應,別的電腦上無反應 1,別人電腦缺了某些驅動程式 2,碟符...

U盤不能顯示的問題,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

一.如果是台式電腦,建議試下後面插孔是否可以,因為前面板有可能出現,供電不足現象,二。建議換台電腦試試,看是u盤問題,還是電腦,試看插主機後面。不行就是壞了 看看裝置管理器,是否驅動錯誤。我也遇過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盤壞掉了。資料來源不流通,很有可能是裡面什麼區域燒壞了。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 5 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