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U盤插在電腦,只顯示碟符,但沒顯示容量,也打不開,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看,至少是沒有識別出優盤檔案型別的。

現在優盤沒有顯示占用空間,可用空間的進度條,說明沒有識別出優盤檔案系統,將無法對其進行讀寫操作。

可以試試換個介面,或者到其他電腦上測試一下。

如果始終無法識別,進磁碟管理,將其格式化。能成功就好,不成功就是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u盤拿到其它電腦上試試,多試幾台電腦,如果都是這樣,說明u盤本身有問題。

如果確認是u盤的問題,一般需要通過量產來解決。

如果量產也解決不了,就沒希望了。

3樓:熱過火啊

識別錯誤。或者驅動沒裝好,或者u盤本身有問題 建議在其他電腦試下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問題,去買u盤的地方讓他抱你把資料拷出來,順便看看能不能退換貨

5樓:

硬體問題。換個電腦測試下吧,個人猜是優盤問題

u盤插到電腦只顯示碟符,但是打不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插拔一下也可能解決。另外,停掉已開啟的太多程式,使系統不至於忙,再接上u盤。再者,可以把硬體管理中關於u盤驅動刪掉重新安裝一次。

否則,可能是u盤壞了。重新格式化,或者廢了。

7樓:

如果有驅動請重新安裝.

步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的u盤(多伴有問號)--雙擊--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跟著嚮導操作--完成更新

如果是即插即用

請試試: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右擊u盤--開啟.

8樓:酸酸小魚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找到後直接開啟

9樓:殤詰丶

換個usb口試試,如果是台式電腦,用後者介面試試,也可以拿到別人的電腦上試試,如果都打不開,可以安裝「優盤修復工具」修復試試。

10樓:一間小屋

嘗試滑鼠雙擊以外的開啟方法!

如:資源管理器,執行……

11樓:獵戶座

是不是用過優化軟體 禁用u盤了?

u盤插到電腦只顯示碟符,但是打不開,怎麼辦

u盤插到電腦上能顯示碟符,但是開啟是空的,不能讀取裡面內容。

12樓:嗶嗶本本

和樓主一模一樣的情況,所有的樓上回答都是答非所問,沒有仔細看問題描述。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置usb介面供電不足引起的。

樓主再到其它電腦上確認一下,如果也這樣,那就得量產了;如果在其它電腦上能用,那就將u盤插到你電腦機箱後面的usb介面看看,應該就能用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網事shui風

重新量產試試,可能是韌體壞了,但如果是硬體壞了就沒辦法了

為什麼我的u盤插在我電腦上無法顯示。就開始閃兩下燈,後就不閃了。電腦上面什麼也沒有

令狐連枝傅嬋 土地面積小且不規則時,劃分成一些三角形,用海 式計算出每個銜接三角形的面積,再加起來。大面積土地精確測量先分成小塊面積逐塊測量再加起來。大面積土地粗略測量先繪成地圖,再在地圖上測量。圖上測量方法 1 將圖上需測面積的區域按邊界剪下並用精度高一點的天平 如0.01克 稱重,再將同一張圖上...

U盤插上電腦有聲音沒顯示,U盤插電腦上有聲音但不顯示 50

網頁連結親測有用 1 將u盤插入電腦中,有的電腦可能會有u盤插入的提示音。但是圈圈的位置沒有u盤的圖示。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在裝置那一欄裡會發現一個圈圈的圖示 你的u盤如果沒有改名字的話預設就是這個名字,有些品牌的u盤顯示的是本品牌的商標很容易辨別 在圈圈的圖示上右擊然後選擇刪除裝置...

為什麼臺式電腦插上u盤後只顯示安全刪除硬體

山水阿銳 先插好usb裝置,然後在桌面或 開始 選單上找到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單擊,選擇 屬性 開啟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單擊 硬體 裝置管理器 按鈕,雙你插入的usb裝置。在 策略 選項卡上,單擊 為提高效能而優化 下面的 連結安全刪除usb裝置後,再次插入usb裝置時,圖示就會重新顯示了。 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