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盤插進電腦裡顯示不出來啊

時間 2022-01-08 17:25:11

1樓:肥仙女

1、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2、在開啟的「系統」視窗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項。

3、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視窗中,「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usb大容量儲存裝置」項。

4、左擊異正常顯示的u盤項,選擇「解除安裝」圖示並點選「解除安裝」。

5、「usb大容量儲存裝置」項消失後,左擊「操作」,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掃瞄檢測硬體改動」項。

6、usb項恢復顯示。

2樓:善雯南婉然

1判斷u盤是否已經正確插入usb介面,你可以拔下來換個插口試試.

2判斷你作業系統的版本,保證系統為win98se或更高的版本檢查是否在系統的bios設定中將usb介面啟用onchip

usb設成

enabled;

usbcontroller設成

enabled;

3如果已經啟用了usb裝置但執行不正常,解決辦法為在裝置管理器中刪除「通用序列控制器」下的相關裝置,然後再重新整理.

4如果「我的電腦」中沒有顯示「移動儲存器」碟符,在win2000/xp/2003下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快閃儲存器盤-更改(建立)驅動器名和路徑,分配乙個尚未使用的碟符。重新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快閃儲存器盤的碟符了。

5中病毒了,下個u盤木馬專殺工具防毒.

6最後檢查是否u盤驅動程式的問題。

7如果經過以上的辦法還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在另外一台電腦上測試.

如果還是無法使用,有可能是u盤本身的問題了,那只有進行更換

為什麼u盤插在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3樓:嗨格式

當u盤插在電腦上顯示不出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先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檢視磁碟列表中是否有你的u盤,如果有,在磁碟上點右鍵-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為u盤分配乙個碟符。選乙個稍微大一點的字母。

如果沒有,那就是windows沒有識別到你的u盤,換個介面試試,在換台電腦插上去試試。如果上述兩種方式都不行的話,情況分兩類:

一、u盤壞了:

這種情況下要麼用軟體檢測主控重新量產查錯,如果損壞比較嚴重的話需要更換硬體,如果有非常重要想要恢復的資料,可以選擇試試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掃瞄資料進行恢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 1. 計算機上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 在介面上根據資料丟失的情況選擇「誤刪除恢復」、「誤格式化恢復」、「u盤/記憶體卡恢復」、「誤清空**站恢復」、「磁碟/分割槽丟失恢復」或點選「深度恢復」,這取決於自己是如何丟失了電腦資料。

2. 選擇完成後選擇原資料的儲存位置,點選右下角的「開始掃瞄」掃瞄您指定位置,以找回丟失檔案資料。

步驟 2. 預覽掃瞄結果,匯出檔案

1. 檢查分類下掃瞄到的檔案。或者,您可以使用「搜尋」功能搜尋檔名稱,然後根據檔名稱、型別或者檔案大小高效率找到

丟失的資料檔案。

2. 找到丟失的資料夾和檔案後,勾選檔案並點選「恢復」將檔案儲存到計算機或外接硬碟上。

二、可能是被防火牆攔截了資訊

解決方法就是開啟這類安全軟體,選擇信任即可。

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可能是u盤損壞或系統原因。按如下步驟,一步步排除故障。

1.在確保沒問題的usb介面上,插上u盤,聽一下音箱有沒有叮咚一聲的響聲。如果什麼聲音也沒有,說明電腦完全沒有識別到有usb裝置插入,那可能是u盤壞了。

2.如果有聲音,說明能檢測到usb裝置,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導致沒識別。按如下方法操作即可:

3.右鍵點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磁碟管理器。

4.如有黃色嘆號的裝置,右鍵點它把它解除安裝掉。

5.如果有標著向下黑色箭頭的磁碟,那就是被禁用了,就右鍵點選,啟動它。然後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一般就找到了。

6.如果裝置管理器裡沒問題,那就是沒自動分配碟符。右鍵點計算機(或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找到要改變的磁碟分割槽,用滑鼠右鍵點它,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然後選「新增」,分配乙個碟符即可。

如果都不行,那就是u盤壞了,或系統相關功能損壞。到別人電腦上試一下即可判斷。

提問插上u盤能看到,但是儲存檔案的時候找不到u盤名字

插上u盤能看到,但是儲存檔案的時候找不到u盤名字

回答是找不到檔案的名字還是找不到u盤的名字呢

更多12條

5樓:石材大百科

1 判斷u盤是否已經正確插入usb介面,你可以拔下來換個插口試試.

2 判斷你作業系統的版本,保證系統為win98se或更高的版本檢查是否在系統的bios設定中將usb 介面啟用onchip usb 設成 enabled;

usb controller設成 enabled;

3 如果已經啟用了usb裝置但執行不正常,解決辦法為在裝置管理器中刪除「通用序列控制器」下的相 關裝置,然後再重新整理.

4 如果「我的電腦」中沒有顯示「移動儲存器」碟符,在win 2000/xp/2003下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 具-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快閃儲存器盤-更改(建立)驅動器名和路徑,分配乙個 尚未使用的碟符。重新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快閃儲存器盤的碟符了。

5 中病毒了,下個u盤木馬專殺工具防毒.

6 最後檢查是否u盤驅動程式的問題。

7 如果經過以上的辦法還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在另外一台電腦上測試.

如果還是無法使用,有可能是 u盤本身的問題了,那只有進行更換

6樓:印從珊終龍

找不到u盤的原因分析

首先將你的電腦關機,這時不要拔下u盤再開機,如果這時可看到移動軟盤就沒問題了。要是還不行就要檢查設定了,方法是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儲存」下面的「磁碟管理」,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u盤,那麼在這個u盤上按滑鼠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選項,就開啟了「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對話方塊。

再點選「更改」按鈕,,在「指定以下驅動器號」的右邊下拉列表裡,選擇你沒有用過的(比如h或者l)的碟符分配給u盤作驅動器號,,選擇好後,接連確定後一般就能讀了。你現在是你的u盤在任何電腦上都無法讀盤,就不存在電腦的驅動和介面的設定問題,只能是u盤自身的物理損傷問題。它有可能是由於u盤的質量不好,或者是有時偶爾操作失誤造成了u盤插腳的鬆脫或者晶元的燒壞。

這就要送專業維修人員檢查,若是插腳鬆動可修復,若是晶元燒了就沒法恢復了,只好換新的。今後你有重要資料需儲存的話,在沒有燒錄機的情況下就要選乙個容量大一些的(1g的)***的u盤作資料備份,平時就不要反覆使用它,一旦其它常用u盤出了問題可由它來補救。

7樓:宗榮寇怡木

如果你的電腦以前查u盤時好好的,可能有兩種情況導致這種情況:1、你的u盤中病毒了;2、你用完u盤後都是直接拔下,而沒有在電腦上刪除u盤,使電腦與u盤中斷通訊,導致u盤內部損壞。你可以插到其他電腦上看能不能顯示出來,一旦顯示出來就立即右鍵格式化,如果很多電腦都顯示不出來,那就是硬體被損壞了,沒法用了,建議再買個新的用吧!

非常榮幸能幫到你~~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請採納~~謝謝

8樓:小小的蟈蟈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有時可以看到原始檔被病毒隱藏了,而你打不開的實際上是病毒

2 防毒軟體查殺

3 用資料恢復軟體拷貝出檔案,再格式化u盤

4 不行就是u盤壞了,假u盤,容量是虛的,超過實際容量,考得進去讀不出來

正確方法是;

1 下個ha_h2testw測下有無壞塊,一般檢測到:

**m正常

++m開始出現壞塊,

說明可能真實容量就是**m

2 下個u盤晶元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

測下晶元型號,下對應晶元的量產工具低格下,就是原廠格式化

不過軟體總有不准的時候,最好拆開看晶元,一般假金士頓的都是mw(超科威)的晶元

量產時因為是黑片不是原廠flash片,所以要選「黑片或慢速量產」,和「容量優先」,由於是黑片,所以失敗率比較高,同一晶元的量產工具,一般多換幾個版本試試

9樓:樂暢鞏木蘭

可能原因:1優盤損壞;2電腦優盤藉口損壞,建議用替換法測試!

10樓:宛穹北飛荷

可移動磁碟的驅動程式未安裝成功

11樓:勢泉單才捷

這與u盤的版本和電腦的版本有關。

高版本的u盤,一般不能被較低版本的主機板所識別。這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如果過去可以讀出來,現在讀不出來了,那就是介面問題。可能是介面鬆動,接觸不良。請換個介面試試。

當然也不u盤自身損壞的可能。可以拿到其它機子上試一下。

12樓:保春雲雀

說明你是你電腦的系統有問題、和優盤無關!

如果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usb驅動的問題!你可以試試重新裝usb驅動,如果不行的話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肯定會好。參考:

13樓:堯宵雷經義

可能是usb口鬆了或者前端供電不足,換後面的usb口

14樓:子車靜柏溫昶

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磁碟驅動器-usb都啟用

15樓:卑和田麗文

1.你的usb介面和u盤接觸不好。用手上下左右,輕微的晃動試試。

2.u盤的flash晶元有為題了,建議到別人的電腦上,備份資料,然後格式化u盤。再放到自己電腦上試試。

如果不行,就用低格工具來格式化u盤,如:萬能u盤低格工具,llftool等等

16樓:蒙力卜妤

你試著插到

電腦後面的usb插孔

有的電腦前面的usb插孔沒有接上

17樓:譙啟鄂笑晴

一、中毒了,防毒。二、u盤壞了。試試量產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c盤 windows\inf目錄中的usbstor.inf 改為 usbstor.ibk、usbstor.

pnf 改為 usbstor.pbk 。u盤就會被系統正確認出來了

19樓:檀韻帥永新

u盤壞了!u盤內的晶元問題!

20樓:

你的u盤記憶體大吧,別插前面,電壓不夠,插後面就行

金士頓的U盤,讀不出來,顯示FAT

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格式不支援。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將u盤插入計算機上的usb介面,右鍵單擊 此電腦 圖示,然後選擇 屬性 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 裝置管理器 選項,然後使用滑鼠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

我的U盤怎麼讀不出來了,u盤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格式化了裡面東西就全沒了 這個知道吧?所以如果說格式化後裡面的檔案讀不出來是正常的。如果說是卡讀不出來了 四個原因。1 u盤有壞塊或出現專業故障 對我來說是專業的 你可以嘗試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將u盤裡的資料匯出 對於有壞塊的盤,資料恢復軟體也時也無能為力,如果要資料你只能找專業公司了。接著用u盤量產工...

u盤中毒了讀不出來

估計你u盤的檔案是被病毒隱藏了,你可以下個u盤防毒專家,先給u盤殺下,然後再用它修復下 無法顯示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了。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1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