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怎麼讀不出來了,u盤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4-13 07:20:09

1樓:毒

格式化了裡面東西就全沒了 這個知道吧?

所以如果說格式化後裡面的檔案讀不出來是正常的。

如果說是卡讀不出來了~\

四個原因。1 u盤有壞塊或出現專業故障(對我來說是專業的) 你可以嘗試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將u盤裡的資料匯出(對於有壞塊的盤,資料恢復軟體也時也無能為力,如果要資料你只能找專業公司了。).

接著用u盤量產工具修復,這也只是有可能修復壞塊。就是u盤量產 知道吧 \

還有就是你操作不當!把讀卡器部分搞壞了(可能性極大) 只能換乙個讀卡器。

不行就送修吧!(前提是下面幾個方法也不管用)2驅動問題(幾率很小) 不過不代表不可能~ 看一下你的驅動。

3病毒原因(幾率適中 其實也很小 這麼牛x的病毒不多) \4你買的是山寨貨! 呵呵 沒辦法 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現象說明u盤的韌體損壞,你**chipgenius檢測一下u盤的主控晶元找對應的工具量產一下就可以修復了,有問題hi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 如果不保修的話就用量產量一下很危險的 量產一但失敗就再也不能用了 如果保還是去修的好。

u盤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u盤讀不出來

u盤為什麼讀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是不需要安裝u盤驅動的,象你這情況多半是u盤已經損壞了,可以考慮量產工具低格。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電腦,u盤在別人的電腦上能不能用。、

u盤讀不出來怎麼辦?

6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7樓:冉東惲興旺

那估計就是u盤的問題了吧,我的乙個u盤用了兩年,突然有天毫無徵兆的掛了,該換就要換了,4g的也就50塊左右。

8樓:俞振梅玄秋

可能在硬體管理器上驅動被解除安裝了 也有可能硬體壞了 要麼是硬體驅動損壞。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1)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

(2)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發現u盤裝置這時需要為u盤新增個碟符(右鍵選單-新增碟符),才可顯示並使用2)u盤插入電腦,有反應,(1)提示未識別裝置。

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晶振或主控故障,無法正確識別。

(2)有碟符,提示無法開啟或未格式化。

這時,需要在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看看u盤的大小是否正常;

如果不正常,說明儲存介質出問題了,需要重新量產才能修復;

如果大小正常,說明是分割槽錯誤,可用winhex工具-開啟磁碟,檢視u盤上的分割槽及檔案系統,需要修復分割槽錯誤後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u盤出現不認盤,首先要排除電腦的問題,多換台電腦進行嘗試,如果依然不認盤,就是u盤本身的故障了。u盤不認盤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沒有任何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u盤的控制晶元損害;第二種是出現「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的類似提示,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儲存晶元損害,因控制晶元在工作,所以有此提示。u盤從工藝來上說,並沒有維修的價值,損害的晶元只能進行更換。

但如果資料重要,可以通過51recovery這種專業資料恢復機構的兌換焊接來實現資料恢復的目的。

u盤讀不出來怎麼辦

u盤中毒了讀不出來

估計你u盤的檔案是被病毒隱藏了,你可以下個u盤防毒專家,先給u盤殺下,然後再用它修復下 無法顯示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了。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1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

金士頓的U盤,讀不出來,顯示FAT

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格式不支援。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將u盤插入計算機上的usb介面,右鍵單擊 此電腦 圖示,然後選擇 屬性 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 裝置管理器 選項,然後使用滑鼠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

我的電腦讀不出來u盤電腦高手進,我的電腦讀不出來U盤,電腦高手進

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檔案選項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檔案選項 隱藏受保護的檔案 不選它 確定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