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的U盤,讀不出來,顯示FAT

時間 2021-05-25 00:10:39

1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格式不支援。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將u盤插入計算機上的usb介面,右鍵單擊「此電腦」圖示,然後選擇「屬性」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然後使用滑鼠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選項,然後單擊開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查詢「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選擇後單擊滑鼠右鍵進行解除安裝,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解除安裝完成,拔出u盤,等待2-3分鐘,然後將其插入,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讀不出來了 你給個截圖 什麼叫顯示fat32 你把原話發出來 肯定不只這幾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思 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呢 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很苦惱資料都不見了

u盤格式化裡沒有fat32格式 怎麼弄成fat32格式

4樓:ff老白

win7和win8已經淘copy汰了fat32格式,預設是exfat(fat32的強化模式), 沒有fat32,但是某些裝置只認fat32不認exfat(比如psp,xbox360,某些電視,某些沒裝exfat補丁的xp機器)如果在win7和win8系統上想把u盤格式化成fat32,需要用第三方的分割槽軟體,比如diskginus,在分割槽軟體裡面有格式化功能,有fat32的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u盤容量太大的時候,就沒有fat32選項了。必須用第三方的格式化軟體才版

可以格式化。

權1、硬碟或u盤容量超過40g,通常就沒有fat32選項了。

2、使用第三方軟體才可以格為fat32,比如diskgenius。

3、但fat32不能儲存大於4gb的檔案,所以,沒有特殊需要的話,應該把u盤格為fat32或exfat。exfat等於是可以儲存大於4gb檔案的fat32。

6樓:匿名使用者

fat32最大支援32gb的儲存容量,你的行動硬碟太大了。exfat,又叫fat64,可以支援你的行動硬碟的容積,個人也比較推薦這種分割槽方式。

7樓:面悠悠

無需格式化u盤fat32轉ntfs格式小技巧

8樓:浪秀

請您按照以下方抄法進行操作:襲

1、按windows徽標鍵+r。開啟執行視窗2、輸入cmd,開啟命令提

示符3、輸入"format /fs:fat32 /q h:"(h:為您的碟符,沒有引號)

4、回車即可。

9樓:太平洋電腦網

fat32格式不支援單個檔案的容量大於4gb,因此目前64gb或者以上的u盤裝置沒有fat32格式的

選擇專;您可以選擇第三方磁屬盤軟體,例如【diskginus】選擇fat32格式來格式化。以下是詳細介紹:

1、64gg和64gg以上的u盤,在系統格式化裡面沒有fat32格式的選擇。可以通過其它軟體或者批處理命令格式化成fat32格式;這是由於fat32格式不支援單個檔案4gb以上容量,只有ntfs才支援;

2、您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磁碟工具,比如說【diskginus】,在分割槽軟體裡面有格式化功能,選擇fat32選項即可。

我的U盤怎麼讀不出來了,u盤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格式化了裡面東西就全沒了 這個知道吧?所以如果說格式化後裡面的檔案讀不出來是正常的。如果說是卡讀不出來了 四個原因。1 u盤有壞塊或出現專業故障 對我來說是專業的 你可以嘗試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將u盤裡的資料匯出 對於有壞塊的盤,資料恢復軟體也時也無能為力,如果要資料你只能找專業公司了。接著用u盤量產工...

u盤中毒了讀不出來

估計你u盤的檔案是被病毒隱藏了,你可以下個u盤防毒專家,先給u盤殺下,然後再用它修復下 無法顯示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了。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1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

我的電腦讀不出來u盤電腦高手進,我的電腦讀不出來U盤,電腦高手進

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檔案選項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檔案選項 隱藏受保護的檔案 不選它 確定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