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三星S4讀不出來sim卡

時間 2021-06-24 11:15:08

1樓:累得像豬一樣

1.重新開關機,檢查手機卡是否插入到位及插入方向是否正確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sim的問題,你拿別人的sim小卡試試,看看行不行,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你的卡有問題,我是s4的,換過兩張移動卡,都沒你說的這個問題···莫非你碰到奸商?、你拿你的卡插到別人的s4呢?

三星S4的NFC可以關閉嗎,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

這個可以關閉,沒用 只要在使用的時候開啟就行,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三星s4有沒有nfc功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均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 滑塊開啟 read and writep2p 用於讀寫nfc標籤和傳輸資料 android傳送。以傳輸 為例,開啟此功能後,選擇...

三星s4支援4g卡嗎?三星s4支援電信4g卡嗎?

三星galaxy s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 聯通3g單卡版 聯通3g雙卡版 移動4g版 移動3g版和電信3g版六個版本。聯通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7v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聯通3g單卡版三星galaxy s...

三星5830i手機儲存卡讀不出來怎么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將儲存卡取出,重新插入檢視是否識別,2.將sd卡出入其他手機檢視是否可以識別,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不能幫您解決,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