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突然消失了,手機全部關機,他家人也找不到,有什麼法

時間 2021-05-25 00: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失蹤了,直接報警就好了,**會調查的,比如去運營商檢視手機最後的通訊的位置等等。

2樓:老胡不胡阿

直接報警~

其他·你幾乎沒什麼別的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問他的同學,同事,朋友之類的,都不知道的話只能報警了。

如果一個人突然失蹤了,手機關機,也不跟家人聯絡,家裡人也報案了,還是沒有訊息,怎樣才能找到他?

4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無須找,他既然選擇玩失蹤,就是不想讓人找到他,你們乾著急也於事無補。

5樓:kl海洋之心

這就是沒有責任心的人,自己玩個失蹤,然後折磨家裡人,因為家裡人最關心他的人啊,此時我正經歷這種心情,正在被折磨!

如果一個人突然消失了,手機也停機了,還有什麼辦法知道他還活著不?

6樓:心向朝陽

到他家找他最直接,想要知道活不活著,拿著他的身份證號到派出所找個關係查一查就知道了,就這麼簡單。也許這是別人為了從你的生命裡消失才這麼做的,又何必去打擾呢

7樓:凌浩宇

可能他真的沒活在你的世界裡了

8樓:贏在執行

死活已經不重要了,你對他來說意義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沒手機就不活了

10樓:成都速優雲

人家想逃離地球,你又何必苦苦尋求

11樓:天玖理髮店

他的朋友一定知道,他去那裡了。

12樓:未卜先知吹牛

等著他再次出現吧!!!!

我想知道一個人失蹤了18天了,手機一直都關機,地方都找遍了,家人所有認識的人都找遍了不知道他在哪。他

13樓:麟遊縣人民

去移動公司查,是在哪個地區哪個基站都很清楚的

男友的手機老是關機找不到他,有什麼辦法可以隨時知道他的具體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再關機就分手!!”

讓他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從技術角度來說,目前市面上的手機還不辦不到關機能定位。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就是一堆廢鐵。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真的想離你而去 你就是把他固定在你的身上 他心思也不在你這 別給自己填堵 誰離不開誰啊

16樓:稍息不站好

用的什麼手機,你們兩個都是蘋果的話,可以下個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手****,裝他手機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自己手機安裝個定位軟體,軟體 原理:根據手機與移動基站訊號間的互動,產生的資料源,得出此手機所在位置的經緯度結果,利用技術查詢出其所在的地理位置。   ~~~功能&特點:

不需要目標手機確認,即可定位。也就是說,要定位的手機不會知道。而且不論你開機與否,是否正在使用。

因為你手機即使關機也在不斷的與附近的運營商訊號基站來回發射訊號,通過捕捉這種訊號可以很輕易的獲得你所在地等資訊~··使用很方便,但是不可以公開使用!~·`

如果手機不見了也沒有定位,然後還關機了,還有什麼辦法能找到嗎?

19樓:滄海一聲笑

想找到不現實了,如果是放在一個金屬盒子裡,定位也找不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找不回來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報警,但是警察不一定會幫你找,到京東區再買一臺了,現在手機比較便宜

她離家出走了,現在找不到人,手機也關機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

21樓:愛家

通知派出所,讓警察調監控看看她往哪個方向走了,順著監控找吧。看她帶身份證了嗎?到火車站看看也沒購票記錄,現在都是實名制購票。

22樓:

過48小時可以報警,

如果一個人失蹤了手機有關機,要怎樣才能最快得找到他?那個人對我很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通過他的社交圈來尋找,二是通過警察來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他朋友或者去她經常去的地方 ***

男朋友從前天開始突然消失了,手機也關機了,我們也沒有吵架,突然的就聯絡不到了,他從來不會這樣的

肥菱 別太當真小妹妹,這樣的男生不指乙個兩個!忘掉吧!好男人多了去了 零零四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肯定是要離開你了。第二種他出了意外,無法聯絡你。第一種的可能性大,佔百分之九十,不想愛你了,不想理你了,有新歡了。勸你離開他吧,別想他了,很多男人都是玩玩的,不是人真的。第二種的可能性只佔百分之五,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