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在西安怎麼玩,6個小時在西安怎麼玩

時間 2021-05-25 00:07:38

1樓:光子魚

可以按照下面路線來玩(從火車站出發):

一下乘車基本上是無人售票車,準備好領錢吧!一元就ok!

1、大雁塔以及北廣場,東邊有大唐芙蓉園

路線:火車站------大雁塔 乘5、30、41、500、遊6、遊6路

16:00----18:30之間,火車站乘車過去大概半個小時,去看看亞洲最大**噴泉,去看看大雁塔,東邊是大唐芙蓉園,進去逛時間太緊了,門口逛逛還行。

順便買點東西玩玩,拍著照什麼的都ok。

2、鐘樓以及鼓樓

路線:大雁塔-----鐘樓 乘坐 606 、609、 遊8路

18:30坐車從大雁塔走,19:00能到鐘樓,鐘樓傍邊就是鼓樓,到鐘樓就可以看到西安最繁華的東、西、南、北四個大街,先去西大街逛吃飯19:

30--20:30,去回民街吃飯也行,順便買點好玩的。吃飯完了加上逛街估計要到21點吧,完了去東大街轉轉,順便買點東西(21:

00---22:00)

3、回火車站的路線

等車需要大概幾分鐘,不堵車22:40能到火車站。

路線: 鐘樓----火車站 201 251 603 611 遊7 遊8都行,大概需要半個小時吧!

2樓:拿把掃帚掃天下

樓上說的太好了啊!去鐘樓啊!

3樓:

說實話,6個小時想在西安完好是不可能的。首先西安的交通現在很堵,玩就以後說吧,不如好好的吃吧,去鼓樓回民街有很多好吃的,順便可以參觀鐘樓和鼓樓。鐘樓附近的騾馬市步行街也可以去看看。

4樓:妖精的米布

哈哈~這個簡單,到鐘樓,做個600路,30分鐘左右到三森,再上905,40分鐘左右到終點站,太乙宮,那裡太美了,你去了就知道~~~如果你是男的,你女朋友又喜歡那裡的風景,你肯定還能看到很多很多美女,一飽眼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大唐芙蓉園,吃、喝、玩一條龍,還可以看錶演,最省時最高效的遊玩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小時不敢亂跑啊,西安好玩的地方很多的,六個小時只能在鐘樓附近轉轉就行了,現在的城市都堵的很,一不小心堵個車你就誤車了,要玩就要玩的有質量,不要哪個地方都去,轉不了一兩分鐘又要急著去下一個地方,等你把每個地方都去了,最後還是不知道都是幹啥的,

7樓:

在火車站站六個小時,之後做火車走人!

8樓:h黑

先奔到大雁塔 順便拿下大唐芙蓉園 然後奔到鐘樓 再把西大街拿下 去同盛祥吃羊肉泡 在回民街溜達一下 買點鼓樓的紀念品 這些地方都在一起 然後趕到火車戰 抓緊時間基本能辦到

如果想去西安玩,一般玩幾天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抱著玩的態度那三天你就夠了。你要是來研習,三年也不夠。

西安能小時到達的城市,西安能四個四個小時到達的城市

如果您要是坐飛機,全國各個城市基本都行 如果你要是坐火車,還要看您是坐動車還是普快,陝西周邊城市都行如果您要是坐汽車 騎電單車 自行車.如果您非要步行. 火狐李 關鍵是看你所要到達的城市的級別,要是在陝西省內,咸陽 寶雞 渭南 安康 商洛 漢中等城市均可以保證您在四小時之內到達。要是出省,可能三門峽...

在西安坐火車到浙江杭州市要多少小時

在西安坐火車到浙江杭州市最快需要16小時28分鐘,最慢需要26小時05分鐘。 1152從西安11 50開出,第二天如果 準點到達是9點半樣子,一般都會晚點,但是一般晚點不超過11點,一次最晚是11 20到的。1153從杭州回西安,12 50出發,第二天準點到西安也要到10點半了,晚點最晚不超過12點...

重慶到西安的火車要坐幾個小時,重慶到西安怎麼坐火車?

最快9個多小時 平常的14個小時 票價在一百多一點點 硬座 具體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2338 2336 2333 重慶 08 46 西安 22 48 14小時38分 790 53 0 113 184 t222 t223 重慶 19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