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男的還想騙我感情,我現在不相信你們了。以前我愛你

時間 2021-05-25 00:04:37

1樓:秀蘭至金

你也太容易走極端了,開始太單純,誰都相信,現在 太多疑,誰都不信僅僅是乙份感情而已,有必要浪費5年的時間去恨,去加深他在你心中的印象嗎?

世界那麼大,為何不去看看呢?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你也是遇人不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出誰想騙你感情,僅僅看見你在罵髒話。不過你這論調跟以前回答過的乙個人很像,說的彷彿每個人男人都想騙她似的,而且當我回答的不合丫兒胃口,丫兒把我臭罵了一通,滿嘴髒話。這種女人,我想稍微有點品味的男人都不會想要。

姐姐,我說我絕對不喜歡你。就算你再漂亮,我也不可能喜歡你。我現在在乙個感情的抉擇埠。

選哪邊我已經在這裡站了三年了還沒想出來。

3樓:祖硯齋主人

你們?一大片吧?你這樣的大規模行動,難怪人會不敢付以真情。

4樓:深藍之藍心

為什麼要用你們……

你戀愛失敗了好幾次

然後對方都騙你了?

那麼你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啊

為什麼你吸引到的都是不好的男人呢?

還是要相信愛情

然後看看自己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好男人哦

5樓:

你是個感情受傷的女子,在受傷以後很長的時間裡,心裡十分痛苦,但也不能經常這樣痛苦的生活,結束這段感情,時間慢慢會改變你自己,尋找下段愛情吧,希望你擦亮雙眼,找個如意伴侶。

6樓:眠不覺冬

這個問題就是你上過一次當受過一次騙所產生的。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好的,並不是你說的那樣。

我的也是女人利用感情騙我三萬多請問這樣的情況可以起訴嗎

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這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一些約定呢,如果沒有什麼約定的話,這個是很難起訴的,而且如果對方不是用強制手段,比如說坑蒙拐騙用非法的手段來。你的錢財這個就可以歸結為你為這個感情買單,這就會定義為是你的一種自願行為。 如果你能證明她是利用感情騙錢,不是你上趕著給她錢的,而且最好知道她的所在...

我想問問男的,一段感情要多久你們就會厭煩,就會膩

七年之癢,七年時候最難熬,不過這也是聽說。和個人情況有關吧!像我很小的時候父母離異缺少母愛,我想以後我會好好待我老婆,一生一世永不分離的 不能光靠外表,要有內涵,有氣質,有情調,貼心,善良的女孩男人都不會煩。 有錢了就膩了。只夠生活就會最多七年之癢。沒錢了一輩子的可能很大。 哎呀呀呀呀 都是不同的,...

女方結婚了。來欺騙我的感情。我可以起訴女方。要求陪付青春損失費嗎

你好,青春損失費一般是指在男 女雙方因戀愛分手或婚姻關係解除後,其中一方自我感覺為對方付出較多,希望對方對自己的青春損失進行一定經濟上的補償。嚴格來說,法律上並沒有任何與 青春損失費 有關的規定,這是乙個充滿戲謔意思的大眾詞彙。正因如此,對於你所說的女方結婚,欺騙了感情而主張的 青春損失費 因沒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