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了個新歡把我拋棄,到

時間 2021-07-20 11:0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說明她不喜歡你就是跟你玩感覺現在他已經逆了所以有了別人立馬不會想你,還是選者忘記吧女人想找乙個喜歡你的很好找,就算有一天他又回到你的身邊也是他空虛了,一旦別人你還是拋棄品

2樓:雷正松

有些人一條道走到黑,她過去如此,現在如此,也許將來還如此,知道為什麼被拋棄嗎?乙個字—賤。過去因賤被拋棄,今天因賤而明知被拋棄卻不捨,將來因賤被再次拋棄。

恕我直言。親,年醒悟了嗎?

3樓:smile明眉

他對你說甜言蜜語是,肯定是喜歡你的,誰也不會對著不喜歡的人說那些話,你要相信他,但他喜歡別人也肯定是真的,你也該慶幸他沒有腳踏兩隻船,大大方方的放手吧,他是真的喜歡別人了,如果實在還愛,就等待吧,有一天他也許會被你感動。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他了,那樣的男人不值得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聽過嗎?

6樓:天道大成

何必呢,天下又不只他乙個人會甜言蜜語

7樓:我不會跟你說的

你希望得到什麼幫助。回答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吧 別回頭 回頭還是受傷

9樓:俎軼利

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了個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我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了個新歡把我拋棄,到

個新歡把我拋棄,到

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了個新歡把我拋棄,我是因為太單純才會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欺騙,我們相處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了個新歡把我拋棄,到

了個新歡把我拋棄,到

把我拋棄,到

一直很好,他卻突然在一天之內找了個新歡把我拋棄,到

當乙個人特別特別在乎你,一直都相處的很好,可突然有一天他卻離開了,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兩面性,看不到外因一定有內因,要從你與他兩個方面去考慮,要麼是他遇到什麼事不想連累你,要麼就是你無意觸碰到他的底線

11樓:

或許他之前是愛你的,相處一段時間經過磨合期也許他沒有經的起外面的花花世界的**,有了新的目標你沒有及時發現而已。

12樓:

離開代表他不愛你了,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矛盾,那只能說明他身邊有人替代了你!因為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感覺都只是建立在有新鮮感的基礎上!

13樓:快訊收羅影音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情,引起了他的反感,或者就是他覺得這樣下去沒用,所以主動離開你了

14樓:

沒有為什麼ya,就是突然有一天,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毫無徵兆的突然想走,不回來了

你就當是…突然出走不會回來的貓咪,好了?

15樓:

也許他碰到了乙個更適合他的人,要不然就是自己**做的不對了,讓他不得不放棄

16樓:我是乙隻小貓喵喵喵

也許他有了更好的選擇 也許他付出了很久 卻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 覺得累了 選擇離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突然的離開,只是你才發現了而已

18樓:來自九井河小資的彩虹

可能是他變心了,或者要是你做的不對,愛情這方面是很難理解的,也不可能會有十全十美的

19樓:

是他不再堅持下去了,可能想想不值

20樓:幽靈小猴

可能他看不到未來累了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21樓:灰灰的星球

肯定是另一方想多了吧

22樓:後飛鴻

喜歡上乙個比你還好的人了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了別人,愛情沒有那麼好,感情就是這樣。

24樓:關知睿

犯賤了,不必再去找她,沒什麼大不了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的經典台詞~!

25樓:匿名使用者

1 平凡沒什麼不好,平凡才最有力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陳欣怡!

應該是這句吧,從一開始就有,最後的時候也出現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便利貼就是想要的時候隨手就可以拿到,不想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手扔掉。好撕,不粘手。不留痕跡,容易忘記。

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句了,個人認為很有創意也很好玩噠~

28樓:匿名使用者

紀存希* 我終於套到你了,這個戒指不僅僅是

29樓:只等輩子

第一集 加油,陳欣怡

爸爸:王子為什麼會看到灰姑娘

30樓:

-命中註定-

(1) 加油,陳欣怡!

(2)只要願意付出 幸福就會自己敲門

(3)平凡沒什麼不好 平凡才最有力量

(4)王子雖然看見了我 我卻不懂得怎麼當乙個公主

(5)與其去當配角 還不如去當他生命中永遠的女主角

(6)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7)與其一直說對不起 到不如想辦法幫自己加油

(8)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有希望

(9)今天不做便利貼,改當強力膠 就算被撕下來,也要扒下他們一層皮!

(10)她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就是便利貼女孩

(11)我是想放過我自己

(12) 我喜歡贏在起跑線上的感覺

(13)只要是所有人都很有興趣追求的東西,我就沒興趣 相反那種未經挖掘的璞玉,從發掘,打造到炒作,要怎麼樣全憑我個人的本事。

(14)始亂終棄就是混蛋

(15)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早已經習慣了。

(16)最可怕的是那些一無所知,又一無所有的人!

(17)希望找到乙個愛我的人,而且我也很愛他

(18)沒有個性就是我的個性!

(19)請不要把眼鏡隨便放在地上.

錯過我,真替你感到難過是小時代幾的台詞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心裡好難過,我每天晚上看到她的樣子,

明明彼此還有感覺,他為什麼不跟我和好?

32樓:aa微湖來客

我有個朋友,他很愛著對方,當初是他先表白的,分手也是他提出來的,拒絕復合也是他。看似灑脫的他,也陷入迷茫中。我問過他,既然彼此還相愛,問為什麼不同意和好呢?

他跟我聊了很久,我能感受到他是真的很愛著對方,覺得此生非她莫屬。同樣,我也了解到了他們的矛盾點。我的朋友性格比較跳脫,自帶學渣屬性,玩心比較重,這裡不是說他愛撩妹一類的,只是單純有太多的業餘活動。

但他的戀人性格剛好與他的互補,在很多時候會管制這他,可能還有點不懂得怎麼愛他,久而久之,我的朋友就有種失去了自我的感覺,這種感覺也是他不舒服,所以選擇分手,一直拒絕復合也是因為他還不能保證,之後兩人的相處是否依舊如此。

價值觀其實通過我朋友的故事,也可以窺探一二。價值觀不同是他兩人最大的矛盾。彼此相愛著,彼此也在付出、在改變著,但因為兩人價值觀不同,對生活的態度不同,造成的矛盾會大於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故而選擇做朋友而不是愛人。

吸引力男人的本質是獵人,你一跑,他就追。他對唾手可得小白兔不感興趣,對那些跑的飛快的羚羊異常興奮。分手後,對於男生來說,這段感情結束了,你似乎被他看透,沒有什麼吸引力,或者不足以他為你停留,這是個狩獵的過程,也算是成功通關。

當然他不會那麼絕情,感情的影射會繼續讓你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其實只要你不斷提公升自我的吸引力,復合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空窗期兩人分手後,彼此還沒有開始新的戀情,男生在這段空窗期中依舊不想失去你對他的愛,他把你們的關係定位在朋友層面,模糊你對彼此感情的界定,通過這種方式度過他的空窗期。

33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明明彼此還有感覺,他為什麼不跟我和好?

樓主你好,我個人覺得男女之間明明彼此有感覺,他之所以和你不和好。主要是因為是你單方面的原因。也是單相思。也就是說是你自己覺得彼此有感

情侶男女之間的關係

覺。如果已經發現了有不適合的地方,理智分手對雙方都有好處。真的沒必要最後搞成仇人再分手。戀愛中只要是異性,多少還會有感覺,但是一定要讓理智導航。採納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願意和好的原因只能是他對你非常疲憊,儘管還有感覺,但是一想起跟你在一起時候要面對的麻煩和痛苦,他寧願選擇退縮。

一生中最真最純的感情,也許只有一次,一旦轉身錯過,也許永遠無法彌補。所以真正相愛的兩個人要學會互相珍惜。當然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有摩擦,矛盾和傷心,但是如果處理的好會使得愛情公升級,上公升為婚姻,如果處理不好就容易導致分手。

當你分手後還想挽回男友,介紹方法如下:

一、反思自己,換位思考

兩個人從認識到相愛,期間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某一方面優點深得對方喜愛,對方也會因為遇到自己心愛的人而歡喜。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因為欣賞而成為戀人。在期初認識的時候,因為時間短,雙方呈現給彼此的都是優點。

但是在日後相處的過程中,雙方的缺點開始慢慢地暴露出來。

二、做最精緻的自己,發揮獨有的魅力去吸引

對方跟你說分手,說明以前的你沒有達到他的要求,無論對方是受不了你的脾氣或者性格等,完善自身絕對是最明智的做法,沒有乙個男人會不希望自己擁有乙個優質戀人,所以在你決心挽回對方之前先將自身塑造得更完美一點吧,你們曾經在一起過說明對方愛過你,把你自己的優點繼續發揚,接下來再來改正缺點。

35樓:收藏達噠人

很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爛漫,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默默的為他祝福,希望他快樂就足已.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

喜歡乙個,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36樓:

過度維護自尊,架子一端起來,黨都擋不住!

不管是鬧彆扭還是暫時分手(所有的真愛,分手都是暫時)明明兩個人還都互相牽掛,就為了那點面子,那點說不出個根據的自尊,就各自將對方推出八丈遠,恨不得把「我驕傲,你必須主動找我和好」寫在臉上。

更有甚者,你主動了我還得在拖一段時間,檢驗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拖吧,愛情讓你拖沒了都。想象一下,你們曾經如此相愛,如今因為點小矛盾,小彆扭,你也要面子,我也要自尊。兩個人各自回憶著過去的美好,各自煎熬,還憤憤不平的把原因都歸成「ta不愛我」我說 你長點心吧。

戀愛是自己的,未來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只要你們稍微努努力,幸福就可以是你們兩個人的。主動踏出一步,發個簡訊給ta「我很想你」,收到簡訊的一方,也別端著了,不過簡訊也是有智慧型的。簡簡單單的幾個字,難以表達清楚情緒,太多文字又顯的有些過。

不如簡單的幾句「還好,天涼了,又感冒了,你也注意點,多穿衣服」這種,既把說話權又拋給了對方,還能一箭雙鵰,互相關心,一來二去的…,結果,還用繼續說嗎?

女的要分手,男的把女的殺了,是因為太喜歡了嗎

是誰偷了誰得心 可以說他喜歡這個女孩,但要說愛這個女孩應該不是,因為愛一個人是會希望她幸福的,而不會自私的去殺害女孩! 我不是帥我是帥他哥 太自私,太 這種思想極端的人早晚會出事。 丨八禁 這是佔有 不是喜歡 喜歡的關鍵是站在對方角度看待自己 qgd小小 不一定,可以因愛生恨 如果一對男女分手了男的...

我太善良了,正是因為我的善良,我的心軟,讓我做錯了好多事,為別人背了好多黑鍋,現在大家都不理我,我

我毫不懷疑你的善良,但是我有點懷疑你的智商,錯了一兩次,背了一兩次黑鍋,學也學乖了嘛!還會搞得大家都不理你?是你境界太高?他們和你差距太大?如果是這樣,不理也罷,因為境界太高的人是註定孤獨和沒朋友的!理解理解! 之湘靈 清者自清,別人愛怎麼想就隨他們了。對於不相信你的人,不理你更好,免得以後你受更多...

相親了五六次沒有男的看的上我?是因為我長得醜嗎

騎著蝸牛當房車 每個男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總會有人欣賞你的。自己一定要有自信才行。感情本來就需要緣分。感情的事情是急不來的,可能是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吧!不是你長得醜,是你不夠自信。 東北的老杜 如果見一次面就黃了,可能是因為你的容貌,如果是談了一段時間後黃的,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和修養不能接受. 席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