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業銀行卡輸入的正確密碼到是怎麼顯示是錯誤的

時間 2021-05-25 00:07:38

1樓:楊子電影

若是農行借記卡,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解鎖;

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持卡人的權利:

(一)持卡人享有髮卡銀行對其銀行卡所承諾的各項服務的權利,有權監督服務質量並對不符服務質量投訴。

(二)申請人、持卡人有權知悉其選用的銀行卡的功能、使用方法、收費專案、收費標準、適用利率及有關的計算公式。

(三)持卡人有權在規定時間內向髮卡銀行索取對帳單,並有權要求對不符帳務進行查詢或改正。

(四)借計卡的掛失手續辦妥後,持卡人不再承擔相應卡帳戶資金變動的責任,司法機關、仲裁機關另有判決的除外。

(五)持卡人有權索取信用卡領用合約,並應妥善保管。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輸錯了!仔細看下鍵盤再輸入,不然的話就立即掛失!一是減少密碼被盜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二是可儘快重置密碼!

3樓:

在你沒輸錯的情況下,不閒麻煩的前提下,你可以到銀行去掛失密碼,在密碼重置的時候輸入你認為是正確的密碼,如果通過表示你記錯了(或者說你當初設定的時候錯位了什麼的),如果沒通過就無法解釋了。

4樓: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3次會自動鎖定,需到開戶行辦理解鎖業務,否則知道正確密碼也不是過不去的,要帶戶主身份證並知道正確的密碼。 要還不行就可能是自己把密碼記混了 忘記了!

5樓:申花隊報

如果確定輸入的密碼沒錯,那很可能是密碼被盜用或被修改了,因為機器錯誤的概率極小,具體做法如下:

1、如果輸入密碼都是顯示錯誤,可以拿出銀行卡,到銀行櫃檯進行銀行卡掛失密碼,在密碼重置時,從新輸入正確的密碼;

2、、若身份證丟了,需進行補辦身份證,或是辦個臨時身份證看是否可以用臨時身份證解鎖;可讓簽發身份證的派出所出示相關證明,帶上本人的戶口或者臨時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我的農業銀行卡密碼明明輸入的是對的 為什麼會突然顯示密碼錯誤,網銀開啟顯示的是異常狀態,是人為操作

6樓:晨欣文娛

農業銀行卡的密碼已經被鎖定了,被鎖定了就不能夠做轉出、消費等交易,帳戶裡面的資金也是安全的,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農業銀行卡去農業銀行網點查詢處理。

7樓:

借記卡持卡人憑密碼進行交易時,如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

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擴充套件資料

持卡人的權利:

(一)持卡人享有髮卡銀行對其銀行卡所承諾的各項服務的權利,有權監督服務質量並對不符服務質量投訴。

(二)申請人、持卡人有權知悉其選用的銀行卡的功能、使用方法、收費專案、收費標準、適用利率及有關的計算公式。

(三)持卡人有權在規定時間內向髮卡銀行索取對帳單,並有權要求對不符帳務進行查詢或改正。

(四)借計卡的掛失手續辦妥後,持卡人不再承擔相應卡帳戶資金變動的責任,司法機關、仲裁機關另有判決的除外。

(五)持卡人有權索取信用卡領用合約,並應妥善保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農業銀行卡的密碼已經被鎖定了,被鎖定了就不能夠做轉出、消費等交易,帳戶裡面的資金也是安全的,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農業銀行卡去農業銀行網點查詢處理。

9樓:逆天

我告訴你中國農業銀行經常都會這樣的了,密碼明明沒輸入錯都說你錯的,問銀行也解釋不了,查你的賬戶又說正常,解決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本人拿身份證去銀行改密碼,至於密碼為什麼會錯真是個迷!如果不是密碼被盜或被黑客破解,我懷疑是銀行的系統對長時間不修改密碼的使用者強制密碼錯誤,強制使用者去改密碼吧。

為什麼我的銀行卡密碼輸入是對的 卻顯示錯誤 這是怎麼回事 70

10樓:草是一顆植物

銀行取款機密碼鍵盤不靈敏造成的。請換一臺機具試試看。

取款機壞了,或者是插錯卡了。

如果密碼錯誤3次即被鎖卡。要到銀行營業廳掛失密碼或者重置密碼了。

銀行卡是商業銀行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是存入銀行款項的基本憑證。2023年10月底開始,中國銀行卡的使用會告別“刷”卡轉向更安全的“插”卡時代,2023年逐步停止新發磁條銀行卡。

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在髮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可向髮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20世紀70年代以來,由於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特別是電子計算機的運用,使銀行卡的使用範圍不斷擴大。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而且使銀行業務由於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而發生了根本性變化。

11樓:提琴音質

銀行卡密碼失效似乎是銀行一個祕而不宣的做法,而銀行的解釋通常是說櫃員機用久了,不靈敏了,這完全是鬼扯!因為此時很可能有人正在使用那臺“不靈敏的”機器。而且如果是不靈敏了,為什麼換密碼後那臺“不靈敏”的櫃員機又可以用了呢?

猜想1:

這應該是一個他們內部的一個規定,強制換密碼。這在客觀上可以保護持卡者的利益,最大的利益當然是銀行了,避免了客戶被盜也就是避免了新聞的負面廣告效應和打官司的麻煩。但是卻增添了客戶和營業員的麻煩。

或者是裝置的軟硬體發現了問題,很大可能是內鬼作怪,無法應付,只好出此下策,因為這得換更加先進的裝置和系統才能夠解決,那是多大一筆錢?

猜想2:被該千刀萬剮的惡賊惦記上了!

12樓:

出現這種情況,使用者只能選擇辦理密碼解鎖業務。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包括銀行卡、存摺、信用卡),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火星人)0244

13樓:一口百會

你好,先把銀行卡退出來看一下,有時候會搞錯銀行卡,還有輸入密碼的鍵盤也要看一看,有一些特殊的鍵盤的123和789是互換位置的(和常用的atm比較)。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農業銀行卡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農業銀行卡密碼鎖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佳爺說歷史 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以及密碼重置。銀行卡密碼掛失可通過就近的發卡銀行網點辦理,有的銀行可通過客戶服務中心 辦理。銀行受理後,可為使用者重新設定新密碼,原密碼即時失效。如果農行借記卡支付密碼忘記了,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次數,銀行卡的密碼輸入錯誤次數超過三次,怎麼判定?

養雅韻翠風 你好,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次數連續3次就會被自動凍結,那就要等12小時以後才肯以重新輸入了。這個是銀行的防盜功能。 花昊佟向露 怎麼會那,銀行也是為了安全才凍結你的賬戶。賬戶不會被登出的錢也不會少 有空拿著證件去辦也不晚 上官谷菱帛辰 銀行卡取款密碼輸入錯誤3次,即被鎖卡,不能自動解鎖的。...

我的農業銀行卡密碼被盜了,怎麼辦呀

南霸天 銀行卡丟失請持身份證到髮卡銀行進行掛失補卡。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 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