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輸入密碼錯誤我今天第一次去給銀行卡存錢在機子上存錢的時候很順利顯示我存進去了

時間 2021-06-07 16:40:01

1樓:常和勤

1、過半天后再去使用銀行卡查詢功能。看看密碼是否輸入錯誤。密碼連續輸入錯誤三次會被系統鎖定,不會自動解鎖,需要到櫃檯辦理解鎖手續。

2、銀行卡密碼分查詢密碼和交易密碼。你辦理存款用的密碼是交易密碼,查詢時需要的密碼是查詢密碼。

2樓:

當時怎麼不去問銀行工作人員。超過三次會被鎖。快去銀行找工作人員吧。別在這問了。問了也要去銀行 你沒開通網銀 還有密碼錯了一樣也查不了。可能會要你掛失 七天後補卡。

3樓:買浩博

你要辦理密碼掛失: 本人持卡及身份證(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到原開戶等辦理密碼掛失 掛失期滿 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3次輸入錯誤密碼,銀行卡會被鎖定,要解鎖或者重置密碼的話到櫃檯辦理,至於存錢能順利完成,那是因為存錢時大多數機器不會校驗銀行卡密碼

5樓:籃子喵喵

現在一般銀行卡都有兩個密碼,一個是取款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密碼輸錯超過三次的話應該是卡被鎖了,本人帶身份證在櫃檯就可以解鎖。搞不清楚密碼的話可以解鎖後在櫃檯多試幾次

銀行卡輸密碼錯誤被鎖後還能存錢嗎?

6樓:ry似錦

銀行卡輸bai

密碼錯誤被du鎖還可以存款

,但是不可zhi取款,必須密碼解鎖dao後才可取款版。

銀行權卡解鎖:需自己本人帶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證和本人被鎖定的銀行卡,到銀行任何一個營業點進行解鎖,並重置銀行卡密碼。

補充:每個銀行卡的密碼是不可以找回的,只能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所以我們在以後輸入密碼時不要錯了還輸入。如果沒超過三次錯誤輸入再等待24小時冷卻之後又會有新的三次密碼輸入機會。

銀行卡密碼明明輸入對了卻提示密碼錯誤怎麼回事?

7樓:楊子電影

如果輸入密碼後顯示錯誤那麼就一定是錯誤的,可能是密碼記錯了或者設定密碼的時候設定錯誤了,可以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重新更改下密碼。商業銀行開辦銀行卡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開業3年以上,具有辦理零售業務的良好業務基礎;

(二)符合中國人民銀行頒佈的資產負債比例管理監控指標,經營狀況良好;

(三)已就該項業務建立了科學完善的內部控制制度,有明確的內部授權審批程式;

(四)合格的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相應的管理機構;

(五)安全、高效的計算機處理系統;

(六)發行外幣卡還須具備經營外匯業務的資格和相應的外匯業務經營管理水平;

(七)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條件。

符合上述條件的商業銀行,可向中國人民銀行申請開辦銀行卡業務,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請報告:論證必要性、可行性,進行市場**;

(二)銀行卡章程或管理辦法、卡樣設計草案;

(三)內部控制制度、風險防範措施;

(四)由中國人民銀行科技主管部門出具的有關係統安全性和技術標準合格的測試報告;

(五)中國人民銀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8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有交易密碼(取款密碼)、查詢密碼、支付密碼等區分,其中支付密碼不能和取款密碼一致。請注意區分。

9樓:海藍貴族

你如果連續輸錯三次可能已經被鎖了。在櫃檯上還有三次試密碼的機會,只要你想起正確密碼,到櫃檯上輸入一下即可,如果你在櫃檯上輸入三次也都是錯誤的密碼的話,那麼密碼就會被鎖死,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所在城市的任意一家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密碼掛失業務是必須本人辦理不能代辦的.

10樓:

新增銀行卡是不是輸入銀行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錯誤次數太多,會暫時鎖住

明天再查就好了

如果密碼是正確的

你就去櫃檯問下

12樓:灰色軌跡

我的全部銀行卡莫名的密碼錯誤,害怕

銀行卡在取款機上錯誤密碼輸入次數過多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部分銀行會凍結賬戶24小時,第二天解凍。

部分銀行將凍結賬戶,請自己本人帶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證和自己的銀行卡到自己銀行卡銀行任何一個營業點進行解鎖。向櫃檯人員說明自己的情況,銀行會根據你的身份證明把你的銀行卡重新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交通銀行、廣發銀行、光大銀行、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

各銀行輸入的密碼錯誤數目達到限定次數的鎖卡時間如下:

1、中國工商銀行

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當天三次無法驗證時,銀行將在當天暫時凍結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並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

如果驗證連續10次失敗,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必須持有有效身份證和網上銀行登記卡,才能在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手續,並立即生效。

2、中國銀行

三個連續的密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3、浦發銀行

15分鐘內無法登入三個密碼錯誤。錯誤越多,您無法登入的時間越長。

4、興業銀行

5、交通銀行

累計錯誤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帳號,無法再登入到網銀,需要到本地網路進行解鎖程式。

6、廣發銀行

連續三次輸入錯誤密碼,系統將暫停該帳戶的登入;如果連續輸入錯誤的十次,系統將凍結該帳戶。如果需要解凍,客戶必須在本地站點解凍帳戶才能重新啟用帳戶。

7、光大銀行

限制密碼錯誤的數量。超出限制,客戶不能再登入兩個小時。

8、上海銀行

連續三次輸入密碼後,系統會暫時凍結登入網上銀行的賬戶。使用者可以在第二天登入。

9、中信銀行

錯誤的登入密碼超過系統允許的最大次數,密碼被鎖定,而與開戶相符的有效身份證明及中信卡或存摺,必須由銀行執行。

10、北京銀行

登入密碼輸入錯誤3次以上,當天暫時凍結賬戶,次日自動解凍。

14樓:ry似錦

以前,為防止銀行卡被盜用,各家銀行在atm機上做出了密碼連續輸錯三次就吞卡的設定,但很多時候,持卡人輸錯密碼都是無意的。《銀行卡跨行業務吞沒卡處理辦法

》規定,各商業銀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規定密碼輸入的次數,當密碼輸入有誤或輸入次數超過規定時,取款機可發出拒絕交易的指令,而不會發生吞卡的現象。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包括銀行卡、存摺、信用卡),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三、個人網上網上銀行輸錯密碼鎖定後,24小時後會自動解鎖。

四、本人持身份證 銀行卡到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密碼掛失,進行密碼重置。

1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取款密碼當天連續輸錯5次將被鎖定,次日凌晨00:00-02:00間會自動解鎖,可次日再嘗試。

若忘記取款密碼,可在招行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① 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

② 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后(含申請當天)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

2.他人為您代辦密碼掛失,提供代辦人和卡主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4天后,需卡主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櫃檯重置。

16樓:禾玉蘭植倩

【樓主你好,銀行密碼輸入三次錯誤後即暫時凍結賬號24小時。樓主可以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營業網點去解鎖,也可以等待24小時自動解鎖即可。】樓主如果覺得答案不滿意或者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再度提問,望採納,謝謝。

17樓:招商銀行

如使用的是招行一**,忘記取款密碼,每天有5次機會嘗試,當天錯誤次數超限,凌晨之後系統會自動解鎖。如需重新設定密碼,需持一**、有效開戶證件到全行任一網點辦理。符合條件可當場重設密碼,若不符合條件可申請密碼掛失的4天后再到櫃檯辦理解掛設定新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銀行卡都是輸錯三次密碼就會被鎖死。卡一旦被鎖死就只能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開戶行辦理解鎖重置密碼。

19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卡當天在自動取款機上輸入密碼輸錯3次就被凍結了,即當天暫時不能使用。第二天就能自動解開,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卡的取款密碼累計輸錯6次,那就必須回開戶銀行做密碼重置。

密碼重置之後才能使用新密碼取款

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部分銀行會凍結賬號24小時,次日解凍;

部分銀行會凍結賬號,需要前往營業網點辦理解凍。

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交行,廣發,光大,深發展,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

工行: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手續,重置即時生效。

中行:連續三次密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興業:累計輸錯密碼六次後網上帳號被鎖定,需持本人身份證件及該客戶號下的任何一個登記賬戶到興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交行:累計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該帳號,無法再登陸網銀,需到當地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廣發:連續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暫停該帳號的登入;如果連續輸錯十次,系統將會凍結該帳號。如需解凍,客戶必須到當地網點辦理解凍手續以重新啟用該帳戶。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

深發展: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系統就會切斷使用者與主機的聯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

中信銀行:輸錯登入密碼的次數超過系統允許的最大值,密碼即被鎖定,需攜帶與開戶時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及中信卡或存摺,到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北京銀行:登入時密碼連續輸入錯誤超過3次,當日暫時凍結帳號,次日自動解凍。

21樓:蛋蛋君

不會吞卡,但是會把卡鎖死,除非個人帶身份證到櫃檯解鎖才可以使用

22樓:萌神右翼′肷

銀行裡預設的,如果你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將自動鎖定你的卡。解決的方法是: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解鎖,就可以了。

23樓:郭大映

24小時過後能取錢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取款機上 密碼貌似錯了 兩次吧 然後第3次 提醒 超限 該怎麼辦

工商銀行卡 今天去存錢 我沒有輸錯密碼 為什麼顯示我的密碼錯誤次數超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今天去存錢, 顯示你的密碼錯誤次數超限,那就說明你輸錯密碼了,電腦不會記錄錯誤,你只需要帶好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即可。

26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可能是有人用過你的卡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銀行卡怎麼拿錢怎麼存錢,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

陸浩然 1 去銀行自助訪問款一體機上就可以根據提示直接存。2 去銀行服務視窗存錢。 那年他叫意中人 去銀行的atm機。把銀行卡插進去,輸入密碼,然後你就會知道怎麼辦 花敗 若卜離 拿著卡到銀行櫃檯或者本銀行的atm機存錢 取錢 都要卡的密碼 六位數 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100 atm機上存 ...

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

atm機上存 需,銀行卡,銀行卡密碼,現金。步驟,找到本銀行atm機 正確插入銀行卡 輸入密碼 注意防盜哦 選擇儲存賬戶 有些不同,沒關係,只要進入主介面就好 看得見有餘額查詢,退卡等選項就是主介面了 選擇存款 現金整齊放入 整齊就好,不論張數,正反等 確認 確認好金額是否正確,假鈔好像要被吞 選擇...

怎樣用銀行卡存錢,銀行卡怎麼存錢?

童赩祝思涵 可以持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存款,也可以去自助存款機辦理存款,不過自助存款機只能存100元的票面. 可以拿卡到銀行櫃檯存款,也可以到atm自動存款機存款哦。注意atm有些是隻能取款不能存款的。 2種方法 1 拿著卡到銀行視窗找營業員幫你人工存錢。2 用自動存款機 不是取款機 按步驟和提示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