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失蹤了,有線索派出所會查嗎

時間 2021-05-25 00:11:39

1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一發生一些大家感情不愉快的事情,都是心裡不舒服了,向你所表述的,你的老婆已經失蹤了,但實力有限,所對於這樣問題,你是應該選擇報警,但是當你選擇報警之後,派出所會首先可以給你發出通告,說他是乙個走心的人,在這個過程中,他是不一定去給你查的,因為說有乙個期限是多長時間之後再沒有找回本人的情況下,而且已經確定本人是出了問題的話,他才去給你查,雖然你有線索,但是他也是不會去給你查了,也是需要你自己去做的,在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首先有現實就應該自己去找線索,能去尋找尋找的,需要警察的時候再去報警,這樣警察就會去接受去和你協調,因為線索對於他們來說是你必須保證他們在出勤後不去做過多的一些無用的

2樓:嵇銀河

48小時就可以報案。公安局立案受理的的最小時間為48小時。但是立案很不容易,因為刑事立案是非常嚴格的事情,立了就不能撤,而且需要出大量的警力。

如果你不能提供足夠的涉案理由,一般公安機關不會立案的,報案後只會給予必要的協助。如有以下情形可不受報案時間限制:

(一)失蹤現場有明顯侵害跡象的;

(二)有證人證明失蹤人員遭到侵害的;

(三)人與機動車一起失蹤或攜帶大量財物失蹤的;

(四)不滿14周歲的未成年人,不滿18周歲的在校學生,失蹤超過48小時的;

(五)失蹤人員在失蹤前與他人有重大矛盾糾紛的;

(六)失蹤原因不明,失蹤時間超過3個月的;

(七)其他疑似被侵害的。

弟弟失蹤兩天了,剛剛去當地派出所報案,警察卻說這主要靠家人去找,他們只會通過巡查有線索才會通知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敷來衍,巡查就是巡邏搜查自時民警bai會留心查,但並非出動

du大量警力zhi拿著你弟弟**到處找人詢dao問,這樣的行動是占用大量警隊資源的,你要想在沒有任何線索的情況下,在你弟弟沒有受到明確的生命安全威脅時,失蹤絕對上公升不到刑事案件的高度,而只能由民警查辦,不可能呼叫大量資源來為一起普通的失蹤事件搜查,你說的有錢有勢那種情況是他們動用錢權人脈讓警察系統的某個上級向下級提出要重視要多動用警力,這樣的行為才是違規不合理的。派出所現在給你的答覆是在目前狀況下所能給出的最合理的解決方式,也許您很急,但也請冷靜對待,民警絕對會上心的,但不會調動較大的公共資源,那樣相當於占用了警局其它事項的資源,也對社會安定不利。

望您早日找到弟弟。

4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bai,警du察說的是對的,人走失,主要zhi還是dao

靠家人如尋回找,因為這牽涉警力答和尋人成本,警察不會管的太多。你說「是不是沒家庭背景沒社會地位他們就敷衍一下而已!有錢有勢他們才會管!

」是誤解了警察!有一句話叫**必破是**責無旁貸的,這樣的案子他們才全力以赴去偵破。弟弟失蹤既然已經報案,那就一方面等**的訊息,更重要的就是自家組織人力全力以赴尋找。

可以直接找,也可以在**上刊登尋人啟事,或通過廣播找尋弟弟。只要盡心盡力,就一定會找到弟弟。祝你們成功找到日思夜盼的弟弟。

5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在網上發尋人啟示,請廣大網友幫助尋找。

6樓:man消失

不要急啊,冷靜下來,蒐集線索,他失宗前和什麼人在一起過,是的還是要自己想辦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發圖啊,都幫你看看

我的老婆失蹤三年了我應該怎麼辦,我老婆失蹤四年了,她又不來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奔跑的好小夥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可以申請離婚的。收集證據,建議先去找找,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麼說吧,請lz恕偶直言,你到底想怎麼做?你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怎麼去選擇,其他人又能怎麼幫你?如果你選擇放棄,那麼你就跟法院起訴,根據我國現行婚姻法第四章第三十...

我老婆失蹤了至今未歸怎麼讓電台幫忙

去當地派出所,把實際情況和他們說明,按他們的要求來,帶上戶籍及結婚證!相片!把你老婆的一些資料 以及什麼情況,由社群即到聚會 開出證明再找公安派出所 開除證明,隨後找電視台領導 看他們有什麼辦法,把你幫上忙 老婆也沒有別的太好辦法 你直接讓電台發乙個尋人啟示,不都完了嗎?再說你老婆為什麼失蹤了呀?你...

我老婆失蹤了報不了警,我該怎麼去找她回家

劉付利律師 為什麼報不了警?一般情況下只要有人員失蹤超過24小時聯絡不到,派出所是應該接受報警的。即使調查不清楚,找不到人,也不應該不受理報案呀! 優先報警。不行就從她的生活環境場景入手。比如工作場所,調攝像頭,查她的行蹤。 就關我事說兩句 尋求警察的幫助,難道不是最明智的選擇。警察有很多資源,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