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留學後回國好找工作嗎,義大利留學回來好就業嗎

時間 2022-01-08 17:25:12

1樓:來自萍島眼開眉展的風車草

現在中國和國外。差不多了吧。在以前有個外國的是很吃香的。現在我國的經濟高科技多方面的發展。好多都領先在是世界前面。

2樓:uesi義大利留學

就業現狀有一半左右的學生選擇回國就業,出於很多方面的考慮。比如家庭因數,父母希望子女回國就業。

中國是世界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薪資水平其實已經非常高,月薪上萬並不是難事,而且中國創新,中國科技已經引流全球,所以選擇回國就業,對自己的人生發展也是有好處的。所以大部分在義大利留學的畢業生選擇了回國內一線城市就業。

而目前我國國內的義大利語人才極為匱乏,意語人才儲備情況非常嚴峻,這必將使得精通中意雙語的人才有著極大的用武之地。無論是選擇回國就業,還是在義大利,既懂義大利語又有一定專業知識的複合型人才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和廣闊的就業、發展空間。就業去向主要集中在外貿公司、旅遊、外事、會展、文化、新聞、出版、設計、等部門從事管理、外銷員、翻譯、導遊、設計師等工作。

3樓:六分可愛

看專業吧 如果是藝術的 義大利還是特別有影響力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在華的義大利企業數量是相當多的,義大利語又是一門非常偏僻的小語種,所以掌握這門語言的人才,特別是專業口語人才就是非常稀缺的人才,義大利語的專職翻譯每月**不能具體概括,但是舉乙個比較簡單的例子,現在翻譯兩頁左右的義大利檔案的**都上千元。隨著中國與義大利的關係不斷深入,也有很多職業的,可以找到工作的比如義大利語翻譯,進出企業的外貿員,義大利語的運營推廣等。如果在義大利留學學的是義大利的熱門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比如建築、藝術、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珠寶設計、)等,義大利在世界是排在前列的,如果是學的是其他專業也沒問題,如經濟管理、通訊工程、計算機工程、汽車工程等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更多有關義大利留學的詳細資訊歡迎諮詢北京東方外院國際教育的老師。

義大利留學回來好就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留學生活之就業前景。義大利留學後的就業問題一直備受關注,關於義大利留學的就業前景問題可參考以下答案。

學生一:

關於就業前景,有的學生起薪高達7000元,而學英語、法語的本科生起薪一般在每月兩三千元,這還是在國內學義大利語的學生,如果是從義大利留學歸來,不僅熟悉語言,還有專業背景,肯定更受用人單位歡迎,小語種人才就業的緊俏,加上小語種國家留學費用相對低廉,門檻相對較低。

但是如果能留在義大利,恐怕辦法還是有的。但前提條件是你必須畢業,手裡有文憑才行。

從我手中掌握的資料統計,最早去義大利的第一批是2023年的,但是總共才10多人而已。從2023年開始陸續增加。從去年開始,中國學生有陸續畢業的,但是回國的很少。

學生二:

那要看你是在**就業了­如果回來,前景恐怕不那麼美妙。國內目前看的不是學歷和本事,而是父母家世,社會關係等,基本沒有任何公平可言。而且你出國的投資很可能是投入和產出嚴重背離。

但是如果能留在義大利,恐怕辦法還是有的。但前提條件是你必須畢業,手裡有文憑才行。

從我手中掌握的資料統計,最早去義大利的第一批是2023年的,但是總共才10多人而已。從2023年開始陸續增加。從去年開始,中國學生有陸續畢業的,但是回國的很少。

學生三:

義大利留學就業主流的無外乎以下幾種:

1、翻譯

2、義大利語老師

3、留意中介

4、導遊

5、義大利品牌中國**

6、國家駐外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義大利留學學的是義大利的熱門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比如建築、藝術等,義大利在世界是排在前列的,如果是學的是其他專業也沒頭條,隨著中國與義大利的關係不斷深入,也有很多職業的,可以找到工作的比如義大利語翻譯,進出企業的外貿員,義大利語的運營推廣等,所以這塊倒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那邊學費便宜是因為學生的學費是由國家出的,所以費用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什麼必然聯絡的吧?義大利留學是便宜啊 走馬可波羅計畫就更便宜了 但是這和就業不是必然掛鉤的啊 義大利有很多很不錯的大學 你只要好好好學習 畢了業找工作還是很有幫助的啊 而且 如果你掌握了義大利語 英語又ok 對找工作的幫助就很大了 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生現在很多,不流行了,找工作的話應該差不多的

10樓:仁昌勳

沒用的,義大利的計算機根本就沒有中國發達,你可以選擇印度,那邊比較適合你的專業。

11樓:玩命狂奔

個人感覺留學對工作還是有些幫助的。至於義大利便宜和回國是否好找工作沒有關係。你去北歐更便宜,那是人家國家的福利好,上學費用都是納稅人掏腰包。

不用你個人花錢,對留學生還有飯補呢。像美國的一些學校學費貴的離譜是因為人家的體制不同,美國好大學一般都是私立的,主要經濟**就是校友捐助,和學校本身的經營。所以要收高昂的學費,來充當獎學金和研究經費。

再就是美國是留學熱門國家,不缺生源,所以學費很高。學費和對找工作是否有幫助沒有聯絡。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義大利留學畢業以後回國找工作,好不好找

13樓:意優義大利留學

你好!義大利留學畢業以後回國找工作,好不好找?

幾乎所有剛畢業回國的留學生對自己的工作去向都十分盲目,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還沒有乙個正確的對待未來工作的態度,出國留學是你出錢購買知識的階段,是索取的階段;工作和創業是單位出錢購買你的能力為社會創造價值的階段,是付出的開始。

一開始回國到工作單位就應該馬上調整自己的態度和認識,正確的態度應該是:我用什麼來付出?我能為單位做些什麼?

我的主要能力在那裡?我憑什麼要求單位給我高薪?有了這樣的認識和心態,你就有了乙個非常好的開端。

如果你的確在某些領域有能力為單位創造價值的話,你可以去努力發揮,使自己知識轉化為生產力為單位創造效益;如果你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模糊,還不是很清楚的話,不妨從力所能及的小事作起,抱著學習的態度,一步乙個腳印的努力爭取不斷提高自己,從而贏得單位的信任。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14樓:廣西長青藤教育

如果在義大利留學學的是義大利的熱門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比如建築、藝術等,義大利在世界是排在前列的,如果是學的是其他專業也沒頭條,隨著中國與義大利的關係不斷深入,也有很多職業的,可以找到工作的比如義大利語翻譯,進出企業的外貿員,義大利語的運營推廣等,所以這塊倒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之類的!

15樓:意優教育

義大利留學畢業好不好找工作

義大利留學的熱門專業,也是畢業後好找工作的專業。

1、服裝⾏業

服裝⾏業不僅在國外,在國內也是很流⾏的,現在我們國內多的都是模仿,⼚家都沒有⼀個⾃⼰的個性品牌和設計形態。現在服裝設計師可是很搶⼿的。時代的加速進步,⾐服樣式的淘汰速度這麼快,可以說每年流⾏的樣式都不⼀樣,如果你很有能⼒,回國後⾃⼰開⼀家⼩型的服裝公司也是很不多的。

意⼤利是個注重品牌的國家,保證質量,⽬光⻓遠,往往品牌的積澱都是需要⼏代⼈的傳承。

2、室內裝飾

意⼤利的家裝設計在國內是⾮常流⾏的,⼩到⼀根羅⻢柱,⼤到整體地中海⻛情,意⼤利的古典⽓息深受國內⾼端⼈⼠喜愛,在⽶蘭家具展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意⼤利產品產出,吸引了我們國內⽆數的商家前往。在家居,衛浴,瓷磚,地板,廚具等領域意⼤利已經是世界領先。

3、⽂化領域

意⼤利的旅遊業發達,去歐洲旅遊很少有不去意⼤利的,意⼤利被稱為露天的博物館,遍地都是⽂化遺產,令⼈嚮往。看了以上這些,其實是想說,每個⾏業都有從意⼤利留學回來的⼈,有回國做教育的,做中意交流⼤使的,還有在意⼤利做⽣意,辦畫展的等等。

去義大利留學可能在義大利國內工作不是很好找,但是回到國內的話,對於工作方面真的不用有太多的顧慮哦!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難嗎,現在留學回國找工作需要注意什麼?

女神得快樂生活 她說財經 海歸找工作,真的難嗎? 沙斌蔚 現在留學生早已經不像以前了,現在留學生太多了,已經飽和了。待遇已經和國內畢業生差不多了。不過相比之下,如果只錄取一人的情況,你是留學生,還是會有很大優勢的。 留信網專業人才入庫就是為入職找工作量身定做的,留信網有專業的就業託管和內推就業。就業...

南韓留學回來好找工作嗎,去南韓留學對回國找工作有用嗎?

途徑一 南韓企業就業 總結南韓留學後回國就業的三大途徑lg 三星等這些眾所周知的世界500強企業,對學習韓語專業的學生來說是再好不過的就業場所了,吸引著工商 國貿 市場營銷等專業畢業的準留學生們的眼球,為了能來到這些公司,他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增加實際技能。但是,想進韓企,得做好身體和心理的充分準備...

去海外留學後,回國就更容易找工作嗎

芥末留學 建議從以下幾點著手準備 1 回國前或求職前先了解國內春招秋招的時間,提前兩個月做準備及時投遞簡歷並做好投遞公司的優先順序,避免錯過最佳時間。2 先給自己準備一份符合國內格式的簡歷展示自己爭取面試的機會。3 注意 的有效性 ps 國內公司聯絡應聘者一般打 溝通,國外手機有時會接不到,建議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