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鬥牛犬好養嗎 性格怎麼樣,英國鬥牛犬好養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菌笑笑

小時候可能比較鬧騰吧,性格還是可以的,但容易得**病、很怕熱。不過養狗隨主人嘛,還是要看自己願意付出多少精力。

2樓:悠悠說百態

不好養,性格比較孤僻,不能跟主人很好的互動,而且這種狗咬合力驚人,最好是別養。

3樓:壓韻d2漂亮

好養,因為英國鬥牛犬是短毛狗,所以在冬季要注重保暖,這種狗性格還不錯,比較喜歡叫,攻擊性一般。

英國鬥牛犬好養嗎?

4樓:智孝抄戌

com/article-10-1.html英國鬥牛犬看起來憨憨的,平時最常見的有英鬥和法鬥,這兩個在價位上還是不同的呢。當夫妻要孕育子女之前,是要做充足的準備的,鬥牛犬作為寵物犬,也是要成為家庭裡的一個孩子的,所以要在飼養鬥牛犬之前也是要做好準備。

我也養鬥牛犬

我一般都是上英牛網www.yingniuwang.com在裡面學到了很多知識,裡面有很多養英國鬥牛犬的專家和老手跟他們交流

受益良多。

英國鬥牛犬和鬆獅哪個好,英國鬥牛犬和鬆獅哪個好

1全部鬆獅好,在一線城市裡是允許養的,鬥牛一線城市裡不允許養 屬危險犬種 鬆獅又叫chow chow是一種並不算聰明的狗,有時會非常獨立,人們可以和他擁抱和玩耍,甚至可以用語調修正他的行動,但是決不能讓他支配主人。通常經過主人介紹並且接近的方式得當,陌生人是可以用安靜 優雅的方式來撫摩chow ch...

養驢怎麼樣,養驢好養嗎?

太史付友慄茶 我養驢多年了,養驢主要是看品種好不好,有的好肉驢 比較高。驢皮也很貴。養驢比養殖其它的賺錢。 錦羿航成 養驢的投資成本高,而且 慢,需謹慎。驢的生長周期長,繁殖數度慢,這是主要弱點。當然,驢肉是非常好吃的,也貴。養驢好養嗎? 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養得好,當地也有享用驢肉的習慣,就能賺錢。...

養殖孔雀怎麼樣好養嗎?前景怎麼樣

東崑崙時代 孔雀養殖前景很不錯,也比較容易養殖。孔雀全身都是寶,集觀賞 美食 藥用價值於一體,有極高的經濟價值,並且孔雀是人們普遍喜愛的觀賞動物,採用人工規模養殖孔雀,銷往賓館 飯店,推出 孔雀宴 深受廣大食客的歡迎 讚賞。而養殖成本呢,也不是太高。1.孔雀養殖市場空白 在全國,只有兩個省出現點為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