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怎麼樣,布偶貓好養嗎

時間 2023-05-25 18:57:05

1樓:頹廢信念

聽說挺大的,還真沒有見過,而且好像也是不便宜的。

布偶貓好養嗎

2樓:瑞德醫生

布偶貓不好養。

大多布偶貓腸胃都十分脆弱,飲食要非常周密健康,吃了它不該吃的東西或者是腸胃不好消化的食物,布偶貓它就會腹瀉,拉肚子,主人需要費很多心思。

其次,布偶貓是長毛貓,被毛豐富,每天都會有大量毛髮脫落,需要花時間和精力去打理,掉毛時簡直是行走的蒲公英,大大的增加了主人的打掃難度。

飼養布偶貓要堅持每天用毛髮梳來給布偶貓梳毛,這樣能避免貓咪毛髮打結、粗糙。

所以布偶貓並不好養,想要養布偶貓的鏟屎官要有耐心和細心。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布偶貓好養嗎? 65

3樓:斂晗昱

第一大缺點:腸胃不好這種貓它的身體太過嬌嫩了,怎麼個嬌嫩法?主人給它吃東西,必須要精挑細選才可以,乙個沒留意,給布偶貓吃了它不該吃的東西,布偶貓它就會得腹瀉,拉肚子。

還有那種偏硬的食物、偏軟的食物,主人都不能個它吃,它把這些食物吃到肚子裡面之後,就有可能會拉肚子。所以說,在飲食方面,主人真的要操很多心。

第二大缺點:佔有慾特別的強一般貓咪對主人都是沒有佔有慾的,而布偶貓跟其它的貓咪不同,它對主人有著超強的佔有慾。大家不要以為這是好事,主人要是在外面碰了其它的貓咪,讓布偶貓聞出來了,它就會吃醋,不理主人,有時候還會發脾氣。

而且,它不只是會對主人有佔有慾,它對周邊的一切都有佔有慾。別人碰了它占有的東西,就不行。比如說它把沙發占有了,那麼它就不會讓其它人碰沙發,哪怕是它的主人都不行。

這麼看來,布偶貓確實挺不好養的。

第三大缺點:智商太高了。

布偶貓的智商也是很高的,給大家舉個例子,它可以猜出主人下一步想做的事情。比如說主人看了一眼杯子,它就會知道,主人這是想喝水。有些布偶貓會一直盯著主人看,而有些布偶貓就厲害了,它們會特別調皮的把杯子給碰碎。

在這一點上,布偶貓跟邊牧有一點相似,都喜歡憑藉著自己的高智商給主人搗亂。

第四大缺點:貪吃說實話,布偶貓它腸胃不好,就應該有點自知之明,躲著點那些亂七八糟的食物。可是布偶貓它不會這樣,它不僅不會躲,反而會湊到那些亂七八糟的食物的旁邊,然後張口把它們吃掉。

主人說它們,它們也不聽,就一定要吃。可是每當布偶貓它把肚子吃壞了之後,都得靠主人幫忙照顧,一次兩次還好,次數多了,主人真的會感到很煩。

第五大缺點:護理麻煩給布偶貓做護理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它怕水,給它洗澡就特別的困難,另外,為了讓布偶貓變得好看,主人必須精心打理它的貓毛才行,每次給布偶貓打理貓毛,都至少要花乙個多小時。

而且布偶貓它還特別的愛掉毛,它的這一缺點,也同樣讓人特別煩。

布偶貓和我們自己家養的那種家貓是不太一樣的 豹貓屬於那種網路上的寵物貓 所以說在養的過程當中也是比較麻煩的 每天要給他梳理毛髮 而且要給他買一些貓糧吃 然後給他吃一些營養品什麼的 都要護理好 保養好 所以說這種布偶貓非常的難養 如果說有興趣的話可以試一下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4樓:花花

布偶貓不好養。

首先布偶貓的腸胃是不太好的,所以在喂東西的時候都必須要精挑細選,否則就會產生腹瀉拉肚子的情況。

其次就是布偶貓是比較黏人的,需要大量的陪伴,還有就是布偶貓的護理是比較麻煩的。如果沒有比較大的耐耐心,我建議還是不要養嘛,而且貓咪如果生病的話,往往會花費很多的。

所以在養貓之前還要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自己的耐心程度和自己的陪伴。

5樓:凌安寒

布偶貓比較好養。布偶貓性格非常溫順並且有非常強的忍耐力,飼養起來較為容易,很受大家歡迎。但是有些方面還是要注意的,例如布偶貓不喜歡孤獨寂寞,所以需要主人經常抽取一定的時間互動交流。

另外,布偶貓是長毛貓品種毛髮容易打結,每天的梳毛是必不可少的。

6樓:聰聰有話講

布偶貓其實並不是特別好養,因為這個貓雖然說長得還好看,但是這種貓他的身體是比較弱的,很容易得一些病毒,所以並不是特別好養的一種貓。

7樓:大群

嗯,蘑菇呢弄好了好癢,只是冬天不好呀,冬天還喜歡烤火,不用讓他都吃完烤糊,烤糊了,不好養了,想吃東西。

8樓:尉洲

你好,布偶貓性格比較溫順,但是擁有一顆玻璃胃,稍稍吃的不好就會生病,因此要精心養。

9樓:熊貓搗蛋包

布偶貓不好養,布偶貓屬於貓咪裡比較名貴的貓了,比較嬌氣吃東西很挑食不好飼養。

布偶貓好養麼?

10樓:狼小子

布偶貓好養又溫順。布偶貓原產地美國,外號貓界小仙女,布偶狗。布偶貓是乙隻顏值特別高的貓咪,正因為這樣不少人特別的喜歡它,而且布偶貓還很溫順,也比較好飼養,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

布偶貓的優點

布偶貓一身蓬鬆柔軟的長毛,讓它們看起來非常美麗優雅, 特別是它們深藍色的大眼睛,就像深邃的星空,妥妥的貓界顏值天花板,布偶貓之所以叫做「布偶狗」,因為養布偶貓就像養狗狗一樣,它們會對主人唯命是從,對主人極其溫順粘人,擅長於討好主人,是性格非常好的貓咪。

布偶貓非常喜歡被主人撫摸,它從來都不會拒絕主人親近,反而會主動圍著主人到處轉,甚至喜歡趴在主人身上睡覺,因為它是非常粘人的貓咪,非常需要主人的陪伴。布偶貓的毛髮非常長,手感摸起來非常的順滑和軟柔,它的毛不只是單單乙個顏色,還搭配了別的顏色,毛髮還毛絨絨的,看起來非常很有質感。

11樓:仙仙情感諮詢

布偶貓很嬌貴,要養之前可以多做做功課。你把它養好了,也就不難。要注意它的飲食習慣,不能隨便亂餵食。

布偶貓好養嗎

12樓:好人喜歡動植物

布偶貓還是比較好養的。

之所以有人覺得布偶貓不好養,主要是取決於飼養方式、布偶貓年齡的大小、布偶貓自身的身體狀況、主人的飼養經驗等。總之,年齡越小的布偶貓越不好養,年齡越大越相對而言越容易養。所以,隨著布偶貓年齡的增長,對於主人來說飼養起來也就越簡單。

選擇科學的飼養方式,按時給布偶貓接種疫苗、驅蟲,定期做好環境和用具消毒,平時要盡量少去改變布偶貓的飼養環境都是一些減小和預防生病的方法和措施,特別是在布偶貓幼年時期,這個階段是最容易患傳染病、寄生蟲病、呼吸道感染、胃腸道疾病,平時需要主人多注意布偶貓的情況。

布偶貓的性格

布偶貓很是通人性,相比每天爬高上低、上躥下跳,它們更願意去跟人打交道,尤其喜歡陪著主人散心。在清潔方面,布偶貓也是盡可能的不勞自己的主人動手,它很能理解主人的生活節奏,能夠自己做到的就會自己做。所以說,大多數的布偶貓都不用人們給它做刻意的清潔,它們舉止優雅,很少因為調皮或是打鬧而掉毛,總是把自己的毛髮保持的乾乾淨淨。

布偶貓好養麼?布偶貓好養嗎

布偶貓好養又溫順。布偶貓原產地美國,外號貓界小仙女,布偶狗。布偶貓是乙隻顏值特別高的貓咪,正因為這樣不少人特別的喜歡它,而且布偶貓還很溫順,也比較好飼養,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布偶貓的優點 布偶貓一身蓬鬆柔軟的長毛,讓它們看起來非常美麗優雅,特別是它們深藍色的大眼睛,就像深邃的星空,妥妥的貓界顏值天花...

養布偶貓好還是藍貓(英短)好,布偶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更好養?他們各自的習性如何?

寵吾樂 很多人在看到藍貓後,會覺得藍貓的顏值並不高,那麼為什麼這麼多人非常喜歡藍貓呢?其實藍貓的優點是非常多的,尤其是接觸過藍貓的人都會特別的喜歡,因為藍貓的性格真的非常好,而且手感很棒,非常的優雅,是很難不被人喜歡的貓咪。下面就來看看,藍貓身上的三個優點吧!首先就是手感好,之所以說藍貓的手感很好,...

布偶貓可以不吃貓糧吃飯嗎?布偶貓除了貓糧還吃什麼

布偶貓腸胃脆弱,如果有條件,最好還是吃貓糧,不要吃飯,但特殊情況下也可以吃一些少鹽的飯。布偶貓可以不吃貓糧吃飯的,貓糧只不過是貓的食譜裡面其中乙個選擇而已,是為了照顧不想給貓單獨做飯的懶人準備的,當然,貓糧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做飯給貓吃也可以,只不過費時間。1 如果布偶貓食慾下降,除了故意挑食不吃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