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出去旅行費用怎麼算,情侶出去旅遊怎麼算錢?

時間 2023-05-25 18:54:06

1樓:默一學長

每年的夏季和秋季,都是出門旅行的好時節。很多朋友喜歡拉幫結夥,帶著朋友和閨蜜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和朋友們一起出遊,旅行費用應該怎麼算?

我自己也和同事、朋友一起出門旅行過,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aa。一天下來的吃喝玩樂可以先由乙個人全部墊付,等當天結算的時候按照人頭平均分,再把錢一起給這個人。

俗話說,親兄弟也要明算賬。aa並不是說大家感情薄,而是誰都不想佔誰的便宜。事實上越是親近的人,越是不能佔對方的便宜。

不然有了第一次就可能有第二次、第三次,久而久之大家的內心就會產生疙瘩。為了一點小錢,破壞了朋友間的情誼,反而得不償失。

雖然我們常說談錢傷感情,但是不談錢更傷感情。出門在外,有的人只顧自己的喜好,比如只點自己喜歡吃的菜,不管別人愛不愛吃,這樣的朋友也挺糟糕的。考慮到事後別人要為你的選擇買單,所以時間一久,大家可能也會有一些情緒。

如果遇到的朋友,分開各自結賬也是可以考慮的方法。雖然看起來更加直白一些,但總比旅行之後朋友之間相互抱怨,從此相忘於江湖好。

由此可見和朋友出門旅行之前,對於彼此的性格和觀念,最好有個大概地認識。志同道合是最好了,不然從旅行開始就會很彆扭。畢竟難得出去玩一次,開開心心最重要。

2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如果出去玩的話最好是平攤。因為每個人家庭都不富裕,讓乙個人出的話壓力太大了。

3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情侶出去旅行的費用怎麼算還是需要跟情侶互相協商,按照協商好的辦法來算就可以。

4樓:孤心難傲

都說是情侶了一般都是男的付,aa你好意思?

情侶出去旅遊怎麼算錢?

5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如果是剛開始交往的男女朋友,並且已經確定男女關係了,那麼在旅費方面你可以男性應該主動一點。

對於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們在一開始就商量好,不要等到後面才因為這乙個問題而和對方鬧矛盾。因為很多感情在涉及到利益的問題,就會變得脆弱不堪。

所以當我們決定和對方出去旅遊的時候,對於金錢這一方面的事情一定要事先討論好。

然後,在旅行當中所有的消費都可以用記賬本記起來。最後,兩個人根據記賬本的消費來分攤。

不管我們承不承認都好,在一段感情當中,只有雙方不想著佔著對方的便宜,這份感情才能夠長久的維持下去。

如果有一方總是想要貪小便宜,總是想要佔對方的便宜,那麼這段感情慢慢的就會淡了。這也就是說在和別人交往當中,我們要本著不讓對方吃虧的心理進行交往。

所以總的來說在旅途當中能夠做到aa制就盡量aa制。如果嫌這種方法太過麻煩的話,那麼你們也可以選擇各付各的。

但至少在一些比較大的開銷當中,要分清楚。畢竟親兄弟還明算賬呢。面對金錢的事情,我們要謹慎一點,做到我不吃虧你也不吃虧。

旅費的大頭你可以出,然後小花銷的話看對方的態度了,如果對方搶著買單,那麼你也可以讓一下,其實大部分女孩子心裡都是有數的,她們也不會讓你全程付費。

如果女方比較認真,堅持aa,那麼你也不要大男子主義。如果你們的交往程度很深了,那麼費用男方全部負擔。

6樓:召南風

如果你覺得是在你承受能力範圍之內,可以自己出錢。如果是超出能力範圍之外,可以跟物件aa制,畢竟不是一次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出門之前,應該把錢這個問題說清楚,兩個人住還是商量一下,這樣不至於出現一些問題,..

2.如果兩個都是學生的話,那麼這個錢可以由兩個人平攤,畢竟兩個人都沒有上班,所以兩個人a...

3.如果兩個人都已經有了工作,那麼你們可以選擇乙個人車費各自拿自己的,至於住宿,..

男女朋友旅行出遊的費用應該怎麼承擔呢?

8樓:放手的田園

我認為男生應該稍微多承擔一些,但是女生也要出的,不出肯定是不行的,這樣兩個人才能在旅行中沒有任何心理負擔,還能有效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9樓:少女不知他的夢

這要因人而異,如果交往無所謂標準,男女雙方覺得合適就可以。如果一方經濟條件不好,另一方經濟條件優秀則可以多出一些錢。如果雙方經濟條件相似,應該自行協商,量力而為。

10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應該選擇aa制,這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更好的,而且也能夠起到乙個更好的作用,避免了兩個人爭吵。

情侶一起去旅行錢應該怎麼算

11樓:令狐知

很多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會一起出去旅行,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情侶一起去旅行錢應該怎麼算?

首先,在出門之前,應該把錢這個問題說清楚,兩個人住還是商量一下,這樣不至於出現一些問題,讓兩個人之間產生一些矛盾。

如果兩個都是學生的話,那麼這個錢可以由兩個人平攤,畢竟兩個人都沒有上班,所以兩個人aa是最合適的。

如果兩個人都已經有了工作,那麼你們可以選擇乙個人車費各自拿自己的,至於住宿,吃飯還有門票問題,就可以各自商量。

如果這是你們兩個人的結婚旅行的話,最好是能夠由男方來拿,這樣可能會比較合適,當然,如果女方願意和男方一起分擔,也是可以的。

如果兩個人中間有乙個人的工資高一點的話,在旅行的過程中,多出一點也是可以的,只要自己是願意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關於旅行的費用問題,能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不要去伸手跟父母要錢就是極好的,如果是實在不能拿出旅行的費用的話,就可以選擇暫時不去旅行額。

情侶出去旅遊消費怎麼算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划算不划算,自己說了算,男生應該比女生多一些吧。

13樓:北緯火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我就簡單的說一下情侶出遊的幾個小竅門。

房費上,情侶肯定是要開一間單人房。如果坐火車從乙個城市去稍微遠一點的另乙個城市,盡量選擇晚上的臥鋪。這樣可以把路費和乙個晚上的房費合併起來。

旅遊時肯定要買當地小吃,情侶兩個人沒必要每種小吃都買兩份,可以一樣小吃買乙份,兩個人合夥吃。這樣既可以品嚐到更多的小吃,有節約了一半的錢。

在交通工具的選擇上也要比較一下火車和汽車的**,有可能汽車的**要比火車便宜。

如果你要買當地紀念品,同樣的紀念品不要一人買乙個,兩人買乙個就好。這樣既增加的感情(因為在金錢上的混淆),又節約了一半錢。

出去之前一起整理好路線,少打車,多做公交和地鐵。

情侶一起出遊,享受之餘你覺得應該怎樣安排費用問題?

14樓:星星趣談娛樂

轉眼又是到了秋高氣爽的時令,對於旅遊而言正是十分適當的季節。不知現在的你是否找到你的另一半了呢?不過不用擔心,早晚的事嘛。

下面,我們來談談在情侶一起出遊應如何安排費用的問題。

旅遊,既然是出去玩嘛,開心最重要。很多矛盾,都是不交流而引起的,實在是讓人痛心疾首的可惜。兩人甜甜蜜蜜,費用這件事情,兩人好好商量一下,相信誰也不會太過斤斤計較,做一些無謂的紛爭。

旅遊愉快哦qaq。

15樓:網友

情侶一起出遊,要規劃自己的資金計畫,節省一些不必要的開支。

16樓:守護

aa吧,乙個人負擔太重了,這樣對大家都好呀。

17樓:收藏家

我覺得如果是請你一起出去的話,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對費用上沒有太多的約束。

18樓:龍貓小淘

費用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定的,沒錢可以選擇窮遊。

19樓:玘芊

出遊之前應該詳細的列乙個計畫表,寫上擱置的話費,避免胡亂消費。

20樓:小爬

情侶在一起可能會男方花的多一點,也可以aa

21樓:網友

安排費用問題,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個人條件喲。

情侶出去旅遊怎麼住,和女朋友出去旅遊住情侶主題賓館好,還是酒店好?

住那種一間房間兩張床的標準間吧!兩個人各自躺自己床上晚上還能說說話聊聊天,那種感覺很不錯的哦!至於其他的內容樓主自由發揮吧!這種條件既能保持兩個人必要的距離,也可以進行一些親密接觸。可進可退 剛剛交往的最好兩個房間 時間比較長的考慮一下乙個房間,並且在之前向她示意一下.總是要經歷的 2008幸福使者...

情侶出去玩一般都去什麼地方,情侶出去玩 一般有什麼玩的呢?

銷魂哥 傚 情人不能錯過的四大旅遊勝地 一 天涯海角 傳說一對熱戀男女遭到家庭的阻力不能在一起,他們被迫逃到此地雙雙跳進大海,化成兩塊巨石,永遠相對。這就是關於 天涯 海角 的愛情傳說。在情人節,與相愛的人來此許下忠貞不渝的愛情諾言,讓亙古不變的 天涯 海角 為你們見證。浪漫指數 五 二 情人谷 情...

大連情侶都去哪玩啊,大連兩對情侶出去玩去哪好?

適合情侶的地方如下,請參考 1 海濱 濱海路,適合開車或者徒步,風景優美,環境安靜,尤其適合情侶單獨遊玩 2 公園 森林動物園,園區很大,遊客分散,很適合情侶 3 海邊 附家莊 金石灘 南陀子,有很多天然和人工的景點 4 主題公園 發現王國,適合年輕人遊玩 5 小吃 勝利廣場 百年城 大商 天興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