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是什麼意思,“土狗”的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罵人的意思,沒有見識的什麼什麼。不能在這裡罵人

“土狗”的意思是什麼?

2樓:蝴蝶蘭

螻蛄的別名。

螻蛄,俗名耕狗、拉拉蛄、扒扒狗、土狗崽(西南地區)、蠹蚍(度比仔),東北稱為地蝲蛄;亦稱為剪柳仔(扒手的臺語)。在四川被稱為土狗子。螻蛄,昆蟲,背部一般呈茶褐色,腹部一般呈灰黃色,根據其生存年限的不同,顏色稍有深淺的變化。

前腳大,呈鏟狀,適於掘土,有尾須。生活在泥土中,晝伏夜出,吃農作物嫰莖。

土狗是什麼意思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四川說"土狗"是罵人的.意思是罵這個人是個狗種不純的狗.

比如罵別人說:"你歸兒子是他媽的一個土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土的狗。沒用的狗

一個男人對你說土狗是什麼意思

5樓:桐運盛

土狗的土字已經不言而喻,

然而連在一起的土狗何解呢?

肯定離不開說你土的範疇,往常我們說一個人土,一般會對他說土包子,這是對他的行為言語的一種定義。

說你土狗,應該算得上人身攻擊啦!完全是在侮辱你的人格及尊嚴....

6樓:俟浩星興

就是說你長得好看,長得甜美

有人說是土狗,到底是什麼意思,幫幫忙

7樓:李丶雅兒

土狗是家養狗!農村的看門狗都叫土狗!也叫雜交狗

8樓:是大喵啊

如果有女孩說你是土狗

那是喜歡你

是至尊寶噢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土狗,這是什麼品種的土狗

應該不是中華田園犬,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這是什麼品種的土狗 40 這是中華田園犬。非常聰明,最適合看家護院。護食反應比較嚴重,所以在它吃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要招惹它。正宗中華田園犬。不錯,很優秀的狗狗 三個月就長這麼大了,土狗就是普...

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大於或等於的數學符號為 當乙個數值比另乙個數值大或兩數相等時使用大於等於號 又被稱為 不小於 大於等於 運用簡易數理邏輯表示為 或 滿足其任一不等式即可成立。例如8 3 成立,0 0 成立。的幾何意義 對於任意兩實數a,b,都可在同一數軸上找到其對應點a,b若點a在點b右側或a與b重...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