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土狗,這是什麼品種的土狗

時間 2022-04-23 07: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中華田園犬,

從你發的**上來看,

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

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這是什麼品種的土狗 40

2樓:錦羿航成

這是中華田園犬。

非常聰明,最適合看家護院。

護食反應比較嚴重,所以在它吃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要招惹它。

3樓:luo桃衣鋪

正宗中華田園犬。不錯,很優秀的狗狗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就長這麼大了,,,,,

5樓:汗朗楊柔靜

土狗就是普通看家護院的狗。已經品種很雜,互相串的太多,分不清什麼正宗品種。因為我國土狗都是農村養殖,雜交現象很嚴重,所以,沒有品種可查。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還是雜交土狗

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狗,不像是土狗

6樓:

這啊,這屬於平常的狗狗了,但蠻可愛的還,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它都一定能給你帶來快樂的,希望你能好好善待它,相信你啊,嘿嘿

7樓:來自白水洞利落的雞冠花

正宗的黑狗,黑狗血驅邪。

幫忙看看什麼品種的狗 是土狗嗎

8樓:熊珈藍佑

從**看,這隻狗狗確實是一條普通的小狗。

9樓:奚夢瑤牛逼

應該就是一般的狗,不是什麼名品。

10樓:

這就是土狗,普通狗。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是土狗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純正某種狗狗,

看上去應該是金毛犬和土狗雜交的

就是有金毛犬的血統,

也有土狗的血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華田園犬,俗稱 土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是土狗嗎?

13樓:小寵高醫師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養的。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土狗還是狼狗?

14樓:齊曉麟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釐米至37釐米,體重約為11公斤至49公斤。市場價約為5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普通的土狗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16樓:我家蛋蛋

中華田園犬。小狗狗比較聰明的,也好養活,希望你好好對待它。

17樓:魚龍九月

中國土狗小黑,不知道你這個長大了怎麼樣,我小姑婆婆家有個大黑,成年了,大長腿,特別英俊,毛油光水滑黑得發亮,超級威風,你這個不知道長大是不是也這樣

18樓:智雲嵐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長大後肩寬約15到25釐米,體重約為20kg。其實你不須要知道狗狗的品種是什麼,只要你與狗狗心靈相通,就一定可以成為終身最好的玩伴,畢竟狗狗是最通人性的了!

19樓:汪汪食品鋪

中華帝王犬,簡稱土狗 學名中華田園犬 擔任著看家護院的工作,同時也是老年人的陪伴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戲逸思 嗯嗯,是薩摩耶啊,不過品種不純,可是還是蠻可愛的 薩摩耶犬的頭部 a 構造 腦袋呈楔形 寬 頭頂略凸 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口吻 中等長度 中等寬度,既不粗糙 也不過長,向鼻鏡方向略呈錐形,與整體大小及腦袋的寬度成正確的比例。口吻必須深,鬍鬚不必去除。止部 不生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玉m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0 薔薇朵朵 看這個樣子像是一隻柯基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什麼品種的狗?沒有說明,沒有 我們又怎麼能知道呢?是不是太忙了,忘了把 發過來了?趕緊把 發過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