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時間 2021-06-27 18:03:29

1樓: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

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

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

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2樓:

什麼品種的狗?沒有說明,沒有**。我們又怎麼能知道呢?是不是太忙了,忘了把**發過來了?趕緊把**發過來,我們好給你分析一下是什麼品種的狗。你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3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4樓:哥哥和可靠

中華田園犬,有人說狗來財,不管是不是真的,好歹是條性命,好好養著吧!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

這是什麼品種?什麼型別的狗? 20

5樓:夕朝

先修正一下,並沒有泰迪這個品種的犬,泰迪不是犬種,它只是貴賓犬眾多美容造型中的一種的名稱。

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akc標準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而fci把它們分為大型,中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種。

區分這幾種貴賓的唯一標準就是根據體型的大小區分。

第一類:迷你型。這種狗狗天生嬌小,就算是長到成年,它的肩高也在28釐米或者是以上,體重通常是在7-10斤左右。

第二類:玩具型。這種狗狗成年後的肩高在28釐米以內,體重一般在5斤左右。它的整個體型大小甚至要比迷你型更小一些。

第三類:超玩具型寵物級。在狗狗成年之後的肩高通常在23釐米之內,而體重也只有4斤左右。

第四類:茶杯型。當狗狗算得上是泰迪中最小的了,成年之後它的肩高也不過是在20釐米以內,體重也才在2近左右。

6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的狗:?、貴賓犬?。像不像貴賓犬?

7樓:強孜丶

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

法國的長卷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

俗稱泰迪犬

8樓:萌萌司徒夢

這是灰泰迪,非常可愛。灰色泰迪比其它顏色的泰迪**要貴一點。泰迪非常聰明,智商僅次於邊境牧羊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9樓:觀梅軒主人

品種名稱:查理王bai小獵犬

du英文名稱: king charles spaniel體型分類zhi:小dao型

犬種分類:玩賞犬

身高:23-27釐米回

體重答:4-6公斤

性情: 友善、順從、快樂,不會因為神經質或膽怯而具有攻擊性。

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5世紀。

查理王小獵犬是很古老的品種,是一種活潑、文雅、勻稱的玩具犬,非常華麗而且大方。具有喜歡運動、勇敢的特點,是文雅、可愛的動物。天然的貴族氣質,顯示了真正的高貴和王室風貌。

長毛小獵犬在17世紀的歐洲宮廷很常見,常出現在當時的各種油畫中,深受英王查理一世和查理二世喜愛,因此命名為查理王小獵犬。也是幾個世紀以來英國最流行的大眾化的玩賞犬。今天在英國仍然很受歡迎,註冊數量在玩賞犬中僅次於約克夏梗。

後來培育出了本品種體型較大的衍生種,為了區別於小獵犬,命名新種為騎士查理王獵犬並在2023年被全英養狗人俱樂部作為一個單獨的品種予以註冊承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抄

可卡!是美系襲

的~可卡犬分英卡和美卡,原產地分別是英國和美國,又稱獵鷸犬。獵鷸犬(spaniel)是“西班牙之犬”的意思,從古法文“espaignol”引深而來。顧名思義,獵鷸犬種來自14世紀西班牙。

獵鳥犬中最小的犬種,擅長驅趕鳥類和尋回獵鳥。以前分為陸地獵鷸犬與水上獵鷸犬,2023年以前,在西歐地區已由許多獵鷸犬種被用來狩獵。18世紀,英國已成功的將其改兩為兩種品種,一種叫小獵鷸犬,另一種則為可卡獵鷸犬。

19世紀以後逐步進入家庭,並發展成為以展示為目的的犬種。目前我們熟知的品種是19世紀固定下來的品種,2023年以前,在英國最受歡迎。

11樓:崔球球的幸福

美卡,美國可卡,卡哇伊呢

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田園犬。

國籍:中國

種類:繁多,有高大,短腿,長毛或短毛。

基因:非常強大,任何名貴犬隻要跟中國的田園犬雜交,後代偏向田園犬,抗病能力強,不挑食。

13樓:路在腳下

這是一隻很普通的小狗,它的稱呼為中華田園犬是一隻比較常見的田園犬不是品種狗,它的另一個名字是比較常聽見那也就是土狗這是它的俗稱。簡單的來說你這隻狗就是個土狗並不是品種狗,只是外觀比較像金毛而已。

14樓:

帶有博美基因的中華田園犬,俗稱草狗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帶有德美基因的中華田園狗,俗稱草狗。

16樓:正在輸入

是一隻串串狗狗,可能是蝴蝶犬的串。

養狗狗跟養小孩是一樣的,要有耐心和細心,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能喂人吃的食物哦,從小就要吃**,保護腸胃,還要定期驅蟲哦。

17樓:闕亙

蝴蝶犬 也叫法連尼犬,巴比倫犬 原產地法國,比利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像博美,也可能是中華田園犬和博美或者銀狐混合出來的,把毛髮修剪一下會挺可愛的,記得按時打疫苗和驅蟲哈

19樓:展寅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吧,我家以前也養過,不過後來自己跑丟了

20樓:波子瑜

和我以前養的蝴蝶犬差不多

21樓:

就是很普通的狗,中華田園犬

22樓:默末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23樓:

普通的狗狗啦,,俗稱雜交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戲逸思 嗯嗯,是薩摩耶啊,不過品種不純,可是還是蠻可愛的 薩摩耶犬的頭部 a 構造 腦袋呈楔形 寬 頭頂略凸 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口吻 中等長度 中等寬度,既不粗糙 也不過長,向鼻鏡方向略呈錐形,與整體大小及腦袋的寬度成正確的比例。口吻必須深,鬍鬚不必去除。止部 不生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玉m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0 薔薇朵朵 看這個樣子像是一隻柯基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這是一隻串串狗。串串狗是所有雜交犬類的統稱,有些犬類在經過雜交後原品種特徵會變得不明顯,無法通過特徵來確定具體的品種,這樣的犬類就被稱為串串狗。串串狗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