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的出生時間是那年呢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發音: do ra e mon

中文名: 哆啦a夢、多啦a夢、機器貓、小哆啦a夢、小叮噹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3日

機械人種類: 貓形家務 / 朋友機械人

身高: 129.3cm

體重: 129.3kg

上圍: 129.3cm

彈跳力: 129.3cm (遇見老鼠時)

逃跑速度: 129.3km/h(遇見老鼠時)

機械用油: 稀油

家庭狀況: 妹妹叮鈴 、主人小雄(大雄的曾孫)

法寶 : 低階法寶、二手法寶

喜愛 : 豆沙包、貓女

討厭 : 老鼠,天氣冷

外形 : 膚色原本是黃色,因發現自己耳朵被老鼠咬掉,在極度驚慌下,被嚇成藍色的膚色了。

性格 : 哆啦a夢心腸好,樂於助人,但卻心腸軟。每次大雄遇到困難,他總會幫大雄,可是,哆啦a夢有時會用愚蠢的方法來幫助大雄。

當哆啦a夢遇見老鼠、 吃不到豆沙包和人們叫它狸貓時,他的脾氣會非常暴躁。

哆啦a夢這個角色是怎麼來的呢?

故事得追溯到三十年前的某個截稿日, 那天藤子不二雄因為家裡闖進一隻野貓, 雖然截稿在即,仍然忘我地幫它抓起跳蚤來。 這一抓就是好幾個小時,等到藤子發現時間不夠, 已經來不及將稿子完成, 這時候,藤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走來走去。 忽然,他踢到女兒的不倒翁玩具, 於是,藤子靈光乍現, 結合了貓與不倒翁的造型, 創造了哆啦a夢這個角色。

哆啦a夢的出生祕密

大家認識的哆啦a夢精靈聰明,但其實它是一個二流機械人,因為在製造過程**現問題,在2023年1月19日給大雄的曾孫小雄以低價買下,負責照顧活在二十世紀的爺爺大雄。

為什麼哆啦a夢的祕密數字是129.3呢? 跟據藤子.f.不二雄在他的自傳解釋, 129.

3是日本小學四年級學生的平均高度。因為《哆啦a夢》的第一回是**於日本小學館的漫畫雜誌《小學四年生》,所以這就選擇四年級生的平均高度的原因。

2樓:東郭瑋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3日

哆啦A夢之父的,哆啦A夢之父的資料?

藤子不二雄初是由兩位漫畫家合作創作出版的。他們是藤本弘 藤子 6 1f 6 1不二雄 和安孫子素雄 藤子不二雄a 哆啦a夢的作者是藤本弘,安孫子素雄並沒有參與。哆啦a夢之父是誰 原名 藤本弘 筆名 藤子 f 不二雄 藤子.f.不二雄 藤子不二雄.a 藤子 f 不二雄 手機打不出點,熱 哆啦a夢之父是...

哆啦A夢的尾巴是什麼顏色的,哆啦A夢以前是什麼顏色的

自娛自樂說今宵 紅色的。哆啦a夢的體色為藍色,臉,腹,手,腳則是白色。鼻子是紅色的。但是在剛製造的時候,哆啦a夢是黃色的,也有耳朵。早期,哆啦a夢更胖,體色也更深,是淡藍色。哆啦a夢的身體帶有反重力功能,因此腳不會沾染灰塵,也不需要用水洗澡,只要用毛巾擦一下就可以。哆啦a夢的尾巴是他的主開關,只要拉...

哆啦a夢結局為什麼要禁播呢,哆啦A夢結局為什麼要禁播呢?

百剁小 根據提問總結出以下說法 因為日本有人因為哆啦a夢的結局而跳樓,所以結局禁播。結局很荒誕,居然是大雄做的夢,怕打擊大家童年的美好回憶,所以禁播。因為哆啦a夢結局的播出,擊潰了太多人的堅強,致使太多日本迷選擇自殺,再也沒流傳到中國 結局是大雄是一位精神病患者,哆啦a夢只是大雄做了八年的完整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