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毛,身上沒有皮,象沙皮狗似的,是什麼貓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它可以滿足喜歡貓,又對貓毛過敏的人的需要

2樓:

這隻就叫**貓,是俄羅斯種的,應該是你說的那種~~還有一種是加拿大的,但皮不像沙皮狗那麼皺皺的~~所以你說的應該是俄羅斯種的,純種的這種貓要賣到十幾萬~~

3樓:穰力

就是就是,像極了星球大戰裡面那個外星人,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貓真難看 怎麼值幾十萬!!?

一種長得像狗的貓叫什麼?

5樓:米格戰鬥機

暹羅貓。

頭細長呈楔形。臉形尖而呈v字形,口吻尖突呈銳角,從吻端至耳尖形成v字形。鼻樑高而直,從鼻端到耳尖恰為等邊三角形。兩頰瘦削,齒為剪式咬合。耳朵大,基部寬,耳端尖、直立。

尾長而細,尾端尖略捲曲。柔韌性好,肌肉發達,身材苗條,長得稜角分明,腿細而長。掌很小,呈橢圓形。尾巴長而美麗,尾端尖。

6樓:花花

美國短毛貓(american shorthair)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只貓以幫助除鼠。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

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餘種,其中銀色條紋品種尤為名貴。

形態特徵

總體: 美國短毛貓為純種工作貓(working cat),具體表現為體格強健、平衡力良好、身材勻稱、有力量、性格活潑等。體型中到大,成年雌性體型要比雄性小一些。

比例:比例苗條,體長比身高稍長(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面的高度。體長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

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頭部:頭:頭大,臉雙頰飽滿,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開放。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

耳朵:中等尺寸,耳尖細圓,在頭頂自然分開。兩耳間的距離兩倍於兩眼間的距離。

前額: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太懂你是什麼意思,貓就是貓狗就是狗啊,只有相似而不是完全是狗的外形。

至於性格:**貓、暹羅貓、阿比西尼亞貓都很像狗,忠誠、老實,阿比西尼亞貓倒是蠻可愛的。

至於相貌,在一本介紹貓的知識的書上看到一隻紅斑狸花貓很像狗,還會發狗的叫聲,但是它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環境以及它本身遭遇,並不是所有這種貓都像狗。

如果找不到圖,你還是形容一下外貌吧,例如它是長毛、短毛,尾巴是很長很粗,毛很散,還是很細,毛很密,耳朵是立耳折耳還是卷耳,眼睛的顏色,大概有多大,胖還是瘦,什麼顏色...如果記不清就大概描述一下,有什麼特別的特徵。只給出一個“像狗”實在很難說出種類。

長得有點像沙皮狗,但是身上有黑色條紋的,這是什麼狗?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雜交的,大小要看他的父母的 品種而定,一般就只有沙皮那樣大

9樓:貝克街流浪貓

鬥牛,或者鬥牛串.

一般鬥牛成犬肩高25cm左右,如果是串就說不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鬥牛,但是鬥牛一般都是白色加花紋的。

我好象得了一種心理疾病,我有個朋友得了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

我感覺有一部分是現在社會壓力所造成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了,一定是明明發生了一件很小的事情,放在別人身上,過去就過去了,而碰到你,就一定要把它放在心上,反覆琢磨,把自己搞得心神疲憊 再或者就是你總是在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或是總被不開心的事包圍,還不停得想,當然就會注意力不集中,然後導致間接性的又犯了一些錯...

芋頭的葉子能不一能吃,有一種葉子象芋頭葉子,葉柄能吃的是什麼植物

江南一豔花 芋頭的葉子可以吃。對人的健康沒影響。補充 芋頭又稱芋 芋艿,天南星科植物的地下球莖,形狀 肉質因品種而異,通常食用的為小芋頭。多年生塊莖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葉片盾形,葉柄長而肥大,綠色或紫紅色 可以洗淨晒乾,泡水喝,有清熱解毒 利尿消腫 補血益氣 健脾養胃抗衰老的功效。 可以吃,要...

北京有一種在淡水中象鱟的東西是什麼

魟 魟魚的生活空間應較為寬廣,以一般珍珠魟為例,至少需5尺以上魚缸飼養才合適,魟魚首重水質,尤其no2,需特別注意,一般問題發生時間,約在養魟後的二至三天開始,每天需勤於檢測,ph值約在六至七,水溫約在24至29度間,水質需保持清澈,過澺裝置應採上部過瀘為佳,若採底部過瀘,會因魟魚的翻攪底砂,而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