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鯊魚一樣得冷水觀賞魚,有一種長得和鯊魚一模一樣的觀賞魚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7-24 05:50:03

1樓:克雷伯菌

汗鯊(成吉思汗鯊) 藍鯊 這幾種都是像鯊魚的 (別被外表迷惑了 其實都是鯰魚科的)

熱帶魚 冷水魚一般就是像觀賞鯽魚啊 草魚啊 錦鯉啊

藍鯊:一種外形有些像鯊魚的鯰科魚類。根據所掌握的資料,人工養殖的藍鯊最多不超過一尺半,體重也不會超過650克。在水容積有限的水族箱裡,能養到30厘公尺以上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它們是夜行性的雜食魚類,對飼料並不挑剔,餵食時間最好選擇在光線較暗的時刻。體長10厘公尺左右的藍鯊可以喂紅線蟲,小魚,瘦肉和普通的顆粒魚飼料。

虎頭鯊 :

也叫成吉思汗 背鰭尖長 背鰭有一條很粗的筋骨支撐著背鰭 嘴大(很寬) 上顎長下顎短(當然沒有真正鯊魚那樣誇張 給人感覺嘴長在脖子上) 尾鰭尖 渾身墨黑色 腹部蒼白色 體形酷似大白鯊 吃起食物非常猛 吞食場面很壯觀 不像藍鯊 因為嘴小 吃不到活食物 吃條死泥鰍還得慢慢往肚子裡送 虎頭鯊魚不喜歡吃泥鰍 喜歡吞食大魚肉塊 或吞食活的小魚 泥鰍太系長不好吞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鱘魚,樣樣子跟鯊魚還是蠻像的

有一種長得和鯊魚一模一樣的觀賞魚叫什麼名字?

3樓:傲血殘鋒

銀鯊魚來。

銀鯊魚,分布於泰源國、婆羅洲、蘇門答臘的溪流中。雜食性,卵生,適合在水草和沉木的水族箱中,性情溫和,可以和同體型的魚混養。身長可達30餘釐公尺,亞紡錘形。

各鰭端均呈尖形, 背鰭、 腹鰭、 臀鰭三角形, 尾鰭深叉形。體色銀色,腹部泛白,各鰭微泛黃。

銀鯊對水質要求不苛刻,最宜水溫22-26℃,也能適應較低溫度。攝食量比較大,生長快,體格健壯,容易飼養,要用大型水族箱,加蓋防跳。性情溫和活潑,喜歡集群游動。

幼魚時期可和它種魚混養,長大後單養或者和體格相當的魚混養。

什麼樣的冷水觀賞魚外形最像鯊魚

4樓:香雪兒

鱘魚像。它和鯊魚全是軟骨魚,都是歪尾型

5樓:

冷水觀賞魚常見的只有金魚、錦鯉,都不兇猛。

常見冷水兇猛魚類有:

鯰魚、黑魚等,都好養,但都不屬於觀賞魚類

我看見魚缸裡有像鯊魚一樣的魚,是什麼魚?並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蘭鯊、銀鯊、虎頭鯊等很多種類,淡水水族裡所謂「鯊」,跟真正的鯊魚沒有任何關係,外形相似罷了。銀鯊屬於鯉科魚,而汗鯊屬於鯰科魚。

7樓:匿名使用者

泥鰍的一種,彩虹鯊

還有種青色的,叫什麼來著忘了

8樓:天蠍小魔仙

1.體型與體色。淡水鯊魚體色有黑、白、灰、紅四種。前三種體色的鯊魚多作為食用

魚飼養,尤其是灰鯊魚最受歡迎,其背部青色,體側青灰色,腹部銀白色;紅鯊魚即水晶巴丁魚,多作觀賞魚飼養。

2.適應性與食性。淡水鯊魚耐低氧能力強,適應性廣,但抗低溫能力較弱。適溫20℃~34℃,最佳生長水溫26℃~32℃,水溫低於18℃時活動緩慢,反映遲鈍;水溫低於12℃時開始死亡。

該魚食性較雜,幼魚以浮游動物為餌料,成魚以水生植物及人工配合飼料為食,飼料蛋白質要求28%~32%。

3.生長與繁殖。淡水鯊魚食性雜,食量大,生長速度快,當年魚苗(3厘公尺~4厘公尺)養殖4個月,體重可達0.6千克以上。該魚性成熟較晚,飼養3年~4年,體重達3千克以上可以進行繁殖。

繁殖季節為4月~9月,屬一年一次性產卵魚類。

該魚體長、側扁,背部隆起,頭部偏平呈圓錐形,吻短,口亞下位,鰓膜與頰部不相連。膘大,具有呼吸空氣的功能,故不易缺氧。該魚的軟骨組織含有硫酸軟骨素,故除了作食用和觀賞,還具有藥用價值。

4.淡水鯊魚營底棲生活,屬雜食性魚類,幼魚以浮游動植物為餌,也攝食人工飼料,成魚則攝食水生植物和人工飼料。該魚十分貪食,故生長速度快,個體大,對環境適應性強,河流、池塘均可養殖,養殖8個月可增重1

淡水鯊魚(5張)

公斤。該魚性膽怯,游動快捷,受驚擾在水中不停地跳躍。該魚抗低溫能力差,適溫20℃-30℃,最佳生長溫度是24℃-28℃,當水溫降至18℃時,攝食量和活動明顯減少,水溫連續低於12℃開始死亡;生長水質的ph值為6~7.2。

找一種長得像鯊魚的觀賞魚

9樓:小芋頭帥哥

估計說的是藍鯊吧,也叫斧頭鯊、虎頭鯊,其實是鯰魚科的,並不是鯊魚。

原產地:泰國、馬來西亞

體長:8~15 cm , 野生魚長達50cm

性溫和,食餌雜,食量大,生長極迅速,此魚常把水弄汙濁,影響觀賞效果。

1、 體型與體色。淡水鯊魚體色有黑、白、灰、紅四種。前三種體色的鯊魚多作為食用魚飼養,尤其是灰色的鯊魚最受歡迎,其背部青色,體側青灰色,腹部銀白色,紅鯊魚即水晶巴丁魚,多作觀賞魚飼養。

2、 適應性與食性。淡水鯊魚耐低氧能力強,適應性廣,但抗低溫能力弱。適溫20℃—34℃,最佳生長水溫26℃—32℃,水溫低於18℃時活動緩慢,反映遲鈍;水溫低於12℃時開始死亡。

該魚食性較雜,幼魚以浮游動物為餌料,成魚以水生植物及人工配合飼料為食,飼料蛋白質要求28%—32%。

3、 生長與繁殖。淡水鯊魚食性雜,食量大,生長速度快,當年魚苗(3cm—4cm)養殖4個月,體重可達0.6kg以上。

該魚性成熟較晚,飼養3年—4年,體重達3kg以上可以進行繁殖。繁殖季節為4月—9月,屬一年一次性產卵魚類。

各位親,求助下這個很像鯊魚的觀賞魚是什麼魚

10樓:神級艇

成吉思汗鯊 也叫湄公河巨鯰

最像鯊魚的熱帶觀賞魚是什麼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虎頭鯊可以和一些中型熱帶魚一起混養比如.地圖.鸚鵡.招財.戰艦

12樓:聞舞霜拳

虎頭鯊,又名成吉思汗。你說的是這種魚的白化個體

觀賞的黑鯊魚屬於冷水魚還是熱水魚

13樓:雨中漫步的雨

黑鯊屬於熱帶魚,它體長可達14厘公尺,身體呈紡錘形,尾鰭叉形,全身為黑墨色,尾鰭呈金紅色。紅與黑置於一體,色彩分明,別具一格。紅尾黑鯊的另一標誌是背鰭特別寬大,嘴上有二根黑鯊體延長而側扁。

腹部輪廓較為平坦。口前位,吻端具短須。背鰭高且呈三角形,位於魚體之中後方,整體看來類似鯊魚之體型。

體色一致為黑色,雄魚體色較深。各鰭均呈深黑色,唯尾鰭為鮮橘紅色,胸鰭則淡色,或微橘黃色。最大體長可達12公分。

體高似梭形,長5~6厘公尺。黑鯊最適生長水溫24~26度,要求含氧量高的老水。雜食性,但愛吃魚蟲、水蚯蚓等活餌料。

游泳敏捷、活潑,成魚黑鯊會襲擊它魚,尤愛咬絲狀體鰭條,不宜和有絲狀體鰭條的魚(如神仙魚)混養。

有沒有和方舟生存進化一樣的手機遊戲

感性的魔力棒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目前是已經在國外封閉內測了,手機版方舟跟端遊的玩法一樣,玩家可以自由馴養 研究 訓練各種恐龍,同樣也可以製造各種 和工具,整體玩法還原了端遊體驗。目前遊戲還未 boss系統跟神器系統,猜測boss會使用地圖重新整理模式放出,神器系統也將會開放。方舟生存進化手遊詳情 有沒...

此刻有沒有一樣和我很迷茫得女人,不知道自己該幹嘛,除了睡覺就是玩手機,工作不知道幹嘛了,然後心裡又

要相信自己,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要因為一次失敗的婚姻就一蹶不振,相信自己都會好起來的,會遇到真正對你好屬於你的人。平時可以多出去走走,多想想未來,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加油 自從他走了那天開始就沒有高興過,也許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找的,是自己把他推給了別人,一年多了,我和父母給他的壓力...

有沒有和《天王》一樣好看的小說啊 幫幾本吧

最愛玉龍 真心來說 天王 爛尾了 跳舞也承認了 婚姻問題都市異能我覺得沒幾本能寫得很有文采的,建議樓主看其他型別的 喜歡跳舞的話我覺得樓主跟我品味還算相近 很多人是看不下跳舞的書的 以下基本真心推薦 絕不忽悠 求給分 看香蕉的 隱殺 吧,比跳舞寫的只好不差 都市異能能看悲劇的話就看 情與血 蘭帝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