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的妹妹叫什麼,哆啦A夢的妹妹叫什麼??

時間 2021-12-20 17:04:16

1樓:霓脦那些

哆啦美(香港舊譯叮美或叮鈴,台灣舊譯小叮鈴,中國大陸舊譯哆啦咪,英文名dorami)是漫畫及動畫《哆啦a夢》中哆啦a夢的妹妹。

由於哆啦a夢被老鼠咬掉耳朵後跟其他同學不一樣,導致常常被嘲笑,因此博士特別為他設計乙個妹妹來安慰他。

哆啦美誕生於2023年12月2日(可能與野比世修同一年誕生),是在22世紀服務於野比家的機械人。最喜歡吃蜜瓜麵包(注意台版譯名波蘿麵包是誤譯,因為蜜瓜麵包和波蘿麵包外型相似,但表面的食材是不同的),最怕蟑螂。男朋友是哆啦小子。

效能遠強於哥哥,有1萬馬力(哆啦a夢僅129.3)。性格溫和,但是很容易被惹而發脾氣(多數是因哥哥),非常勤勞愛乾淨。和哥哥一樣服務於世修家,但有自己的房間。

在短篇故事中,哆啦美有時也會來野比家來照顧大雄,以替代哥哥去工廠檢修時的空缺。在大長篇中,哆啦美多次擔任助拳人的角色,她的出現常造成大雄一行人的轉機,例如在魔界大冒險中,搭乘時光機回到20世紀,幫助哥哥和大雄解除石化魔法。

以往哆啦美較少在故事中登場,電影作品更為罕見。近年登場次數漸漸增多,已上映的11部水田版電影中,除了大雄的恐龍2006、新大雄的大魔境及大雄的宇宙英雄記外,其餘均有登場。

在水田版動畫哆啦a夢 vs 吸血鬼(上、下集)裡,哆啦美在和哥哥吵架後,回到22世紀,可是卻被德古拉機械人咬到而感染了吸血鬼病毒,不久便成為吸血鬼,之後奉德古拉機械人命令,來到21世紀想要把哥哥變成吸血鬼而一直不斷的攻擊他.

後來因為胖虎歌聲與靜香小提琴聲破壞了吸血鬼病毒而恢復原狀,現在她的脖子仍還有當時的咬痕。

值得注意的是,原作者於2023年過世,台灣於隔年遵照其遺願及日方要求,現今已完全統一漫畫角色譯名(2023年大然使用《神奇小叮噹》出版時用舊譯名,2023年新版[3]與青文版皆用現譯名)。

華視當時播映的大山版動畫也於2023年代初開始更改,直至2023年阿福、技安最後也相繼完成改名(小夫、胖虎)。所有角色中僅小叮鈴仍繼續沿用,直到水田版動畫(2023年)/電影(2023年)播映後才更改為現譯名。

2樓:吳田田

姓名:叮鈴/哆拉美

生日:2023年12月2日

嗜好:幫助別人

特長:隨時隨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人物分析:和她的哥哥不一樣,是乙隻優秀的機器貓。在叮噹回22世紀檢查時叮鈴便暫時代替哥哥出現幫助大雄。

中文名字:哆啦美

日本名字:ドラミ

英文名字:dorami

其他名字:咪咪、小叮鈴

生日:2023年12月2日

身高:100cm

體重:91kg(該**了,哈哈)

馬力:10000馬力(比她哥哥厲害多了啊)最愛吃的食物:密瓜麵包

最討厭的東西:蟑螂

興趣:唱歌、聽**

3樓:白色の騎士

哆啦美

4樓:撕瓦澀蘑

我倒覺得叫做 多啦b夢 太貼切了!

5樓:南瓜西比

為什麼不叫「多拉b夢」??!!

多啦a夢的妹妹叫什麼名字

6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哆啦美。舊譯為小叮鈴。

哆啦美是哆啦a夢的妹妹,她是乙隻優秀的內機器貓。在哆啦a夢回22世紀檢查容時,哆啦美便暫時代替哥哥幫助大雄。

有冷靜的頭腦,很少發脾氣,做事比哆啦a夢謹慎,但是哆啦美做事太過鍥而不捨,因為哆啦美是**貨,她使用百寶袋的時候不會像哆啦a夢一般!哆啦美的百寶袋比哆啦a夢的更為精緻耐用(兄妹的口袋皆可取下來)。有時候,哆啦a夢會叫哆啦美幫忙收拾殘局。

兄妹感情很好。

7樓:吳田田

姓名:叮鈴/哆拉美

生日:2023年12月2日

嗜好:幫助別人

特長:隨時隨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人物分析回:和她的哥哥

答不一樣,是乙隻優秀的機器貓。在叮噹回22世紀檢查時叮鈴便暫時代替哥哥出現幫助大雄。

中文名字:哆啦美

日本名字:ドラミ

英文名字:dorami

其他名字:咪咪、小叮鈴

生日:2023年12月2日

身高:100cm

體重:91kg(該**了,哈哈)

馬力:10000馬力(比她哥哥厲害多了啊)最愛吃的食物:密瓜麵包

最討厭的東西:蟑螂

興趣:唱歌、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美 又名叫小叮鈴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經過bai

查詢,可以肯定的回du答您;

哆啦a夢的名字是zhidoraemon,ドラdaoえもん。發音是多啦回a夢的

而他的妹妹名答字是dorami,ドラミ 。發音上可以認為是【多啦美】或【多啦咪】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願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美,小叮噹,美叮咚,小鈴鐺。

哆啦A夢之父的,哆啦A夢之父的資料?

藤子不二雄初是由兩位漫畫家合作創作出版的。他們是藤本弘 藤子 6 1f 6 1不二雄 和安孫子素雄 藤子不二雄a 哆啦a夢的作者是藤本弘,安孫子素雄並沒有參與。哆啦a夢之父是誰 原名 藤本弘 筆名 藤子 f 不二雄 藤子.f.不二雄 藤子不二雄.a 藤子 f 不二雄 手機打不出點,熱 哆啦a夢之父是...

哆啦A夢問題,哆啦A夢裡的問題!

da積凹 等你以後自己做出哆啦a夢的四次元方口袋時,便知道它裡面有多少東西了 忘愛1忘悲傷 由於哆啦a夢的級數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告訴你故事情節 大熊看了一本漫畫後想當英雄,此時他看見多拉a夢有一套交通工具,可以飛簷走壁,飛行,潛水 哆啦a夢問題! 天鎖斬月 哆啦a夢 英文名doraemon 21...

哆啦A夢的哆啦A夢七小子有多少本

一共6本,是田中道明畫的 當然原作是藤子不2雄 哆啦a夢7小子分別是哆啦a夢,哆啦王,哆啦小子,耶魯馬他哆啦,哆啦尼可夫,哆啦梅度3世,哆啦利鈕.當然每個版本的翻譯可能有不一樣的啦.哆啦a夢就不用再說了,哆啦王是個巫術高手,哆啦小子是神槍手,耶魯馬他哆啦是大力士,哆啦尼可夫一看見圓的東西就會變成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