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為什麼不太適合餵養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小貓侃娛樂

由於秋田犬是屬於大型犬,通常都會被用來作為獵熊,存在著很強的攻擊性。秋田犬特別任性,性格不是很好,還特別容易生氣,只要變臉之後無法得到更好的控制。如果秋田犬心情不好就會出現打架的情況,甚至還會跟主人去打架。

並且秋田犬特別不喜歡乾淨,每次想要給秋田犬洗澡都會覺得特別累。執秋田犬是很固執的,即便從小開始養也是很不聽主人的話,會給家庭帶來很大的影響。

秋田犬不能和其他寵物在一起,性格兇猛,會出現相互攻擊。這些原因導致秋田犬在我國屬於禁養犬,並且也讓秋田犬沒有柴犬那麼的受人喜愛和歡迎。

擴充套件資料

秋田犬餵養注意:

1、秋田犬喜歡的是能啃食的大塊骨頭,如牛骨、豬骨之類,骨頭中含有豐富的骨髓和鈣,對狗狗的骨骼發育是非常有幫助的,老話說得好:「吃啥補啥」。

2、雞蛋也是一種含有很高營養物質的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是切記不要經常餵食生雞蛋,生雞蛋中可是含有一些寄生蟲的。

3、可以每天為秋田犬準備一定量的肉食,時不時喂一些新鮮蔬菜、**進行餵養,為秋田補充營養,但也要記得及時清理食盆以及用食的區域,萬一引起霉變或是其他情況,可就麻煩多了。

4、在飼養秋田犬的時候,要從小訓練以及培養它良好的性格和行為習慣,多與人們玩耍嬉戲,可以減輕秋田天性中的狂躁性格哦,還能培養狗狗和寵主之間友好的感情。

2樓:僕心諾

秋田犬作為日本國最具代表性的狗種。秋田犬原為狩獵狗,後來經過改良成為大型的日本犬。秋田犬的原產地在日本的秋田縣,所以它的名字就這樣誕生了。

它如今已經成為了家庭犬的乙份子,並且受到了人們的喜歡。

17世紀時,秋田當地的佐竹侯,為了激勵武士們,以秋田獵犬培訓做為鬥犬用,使秋田犬的體型逐漸被改良為大型。20世紀初日本昭和年間,日本國內開始逐步禁止鬥犬,秋田犬飼養量劇減,後經有人提倡保護而被譽為國犬。

不能養秋田的理由如下

1、攻擊性強:秋田犬屬於大型犬,它曾被用來獵熊。有不少共計主人的案例。如果可以買到其他品種,比如金毛、杜賓、貴賓等西方訓話犬。

2、秋田犬頭腦固執。除非你是從秋田犬幼小的時候開始訓練,而且還要做好狗狗社會化工作,等到了成年秋田犬才會乖巧。前提是主人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精力和財力去培養它,代價很大哦。

如果沒有這個前提,想訓練乙個成年的大型犬,還是很難的哦。勸你還是放棄吧。

3、秋天犬並不可愛,它大大的臉,小小的眼睛,身材魁梧有力,看上去並不協調。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人還是不要選秋田犬了。

4、秋田犬小時候也並不可愛。沒有金毛的聰慧,也沒有泰迪的嬌小可愛。

5、秋天犬不討喜就算了還不萌,尤其睡覺的時候。

6、秋天犬臉大,耳朵小,都沒有撫摸的慾望。

7、不高興的時候就任性,變臉。

8、跟家裡其他的寵物做不了朋友。

9、對其他的動物也一樣,常常欺負其他小動物。

10、更可恨的是跟自己的同類也不放過,常常打架。

11、做壞事的常常推卸責任。擺出事不關己的模樣。

12、腦子笨、不能做主人的幫手。

13、有時太過熱情,總是想跟你親熱,你想推開他都推開不掉。

14、不愛乾淨,特別不愛洗澡,每次洗澡總是不願意配合。

15、慵懶的很,走在馬路上,不高興就不走了,你拉也拉不動,你只能抱著它或者揹著它。

16、如果你是身材嬌小的,力氣也不大的,我勸你還是選擇其他的品種狗狗作為寵物吧。這樣你會省心不少。

正宗的秋田犬是什麼樣子的呢,正宗秋田犬多少錢乙隻

酒妨 首先我們可以來靠性格判斷,它是乙個十分勇敢的狗,並且十分的忠誠,如果你養的狗並不勇敢,不忠誠的話。那麼我可以肯定你養的秋田犬不會是乙個純正的秋田犬。第二點我們可以從它的身體特徵來判斷它是不是純正的,因為純正的秋田犬有著很好辨別的特徵。首先它的體型不算大,也不算小,尾巴會向上翹並且緊貼在後背上。...

劍網三丐幫為什麼不太適合pve。為什麼大團的奶基本沒有奶花

苦練連招的刀奈 親,因為丐幫的定位與其他門派本就不同,丐幫不存在團隊buff,又佔據著輸出位,而且因為是打擊形門派自身僵直很長,在打boss時,很容易因為自身僵直,被boss幹掉。但是這些卻奠定了他pvp的強勢。至於 方面,五七萬小分隊各有特色,五毒適合群加,還有火鍋的存在,極其適合奶大團。七秀機動...

什麼犬適合打獵,打獵什麼狗最好

平原地帶是各種細犬的領地。陝西細犬 山東細犬 蒙古細犬等等。山地則是各種攆山狗的地盤。下司犬 涼山獵犬 青川獵犬 箭毛獵犬 鬍子狗等等。深山老林則是小型獵犬的天下。川東獵犬 太倉獵犬在深山老林中的表現無可替代。這裡最出名的是下司犬,非常勇猛矯健,享譽國內外,可以集群攻擊野豬,但是不能到平原上攆兔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