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犬適合打獵,打獵什麼狗最好

時間 2021-05-04 05:22:26

1樓:

平原地帶是各種細犬的領地。陝西細犬、山東細犬、蒙古細犬等等。

山地則是各種攆山狗的地盤。下司犬、涼山獵犬、青川獵犬、箭毛獵犬、鬍子狗等等。

深山老林則是小型獵犬的天下。川東獵犬、太倉獵犬在深山老林中的表現無可替代。

這裡最出名的是下司犬,非常勇猛矯健,享譽國內外,可以集群攻擊野豬,但是不能到平原上攆兔子和狐狸。

還有並不出名的蒙古細犬,它跟其他細犬比較起來,顯得高大威武,強壯彪悍,既能夠在平原攆兔子,也能對付大型獵物,對付野豬這樣的危險獵物,蒙古細犬比下司犬更有攻擊力。

如果把國外的也算上,最為彪悍的是杜高犬了,但它也因為攻擊性太強,容易傷人而臭名昭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下面請注意樂,禿孖泉套蛟程姿料cad塗紙,可以讓你從零開始。重點是:家味星 天趣哥001 把漢字換成拼音就ok了

打獵什麼狗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獵犬要具體打獵的物件:如打野兔的如細犬、格力犬、靈緹犬;

如大大型動物 的杜高、高加索、川東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上一般用下司犬,在寬闊的地方捉兔子什麼的可以用靈緹,如果嫌靈緹太大可以用惠位元,中國靈緹什麼的很少賣,可以參考中國的細犬,和靈緹作用差不多,要大型獵物可以參考蘇俄獵狼犬,愛爾蘭獵狼犬和薩路基,這些狗狗耐力強

5樓:零雪屠珺琪

垂耳尖吻的犬種應該都是獵犬吧,最好是中型犬,反正藏獒高加索之類的是不行的,史賓格大小的

6樓:宇文忠唐月

靈緹比格

惠位元細狗

愛爾蘭獵狼犬,跑的快的都可以

如果獵兔子一類小型的,臘腸,梗類都適合

7樓:瑞來鮮于千兒

如果打兔子,細犬(靈緹)最好,打禽類金毛、拉布拉多、斑點都行

8樓:褒蘭騎羅

大型的杜高

又帥氣又厲害

小點的下司犬

什麼的都能打到野豬之類的。

9樓:性璇嚴融雪

阿富汗獵犬

身高64-74厘公尺

體重23-27千克

巴吉度獵犬

身高33-48厘公尺

這種犬有極其敏銳的嗅覺

比格犬是很好的獵犬

德國短毛指示犬

雄犬身高58-63

體重21-31千克

雌犬身高53-58

體重20-27千克

蘇俄獵狼犬

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頓忍出南蓉

1、黃狗——有「飛蒼走黃」之說。

2、田犬——《周禮》秋官疏記載:犬有三種,一者田犬,二者吠犬,三者食犬。可以看出中國古代對於犬分類多以功能來分,並不注重於犬的外型。

由於能力大小不同,最好的能打獵的狗成為田犬,不會打獵但還兇猛的可以成為看家的吠犬,再沒有用的話只能被人吃掉了。

11樓:澄璞丙清懿

看你打什麼,是飛禽還是走獸,飛禽的話可以選比格公尺格魯可卡,如果是走獸,那就要看你打多大體積的了

12樓:舜湛養琳怡

最好的獵犬

下司獵犬

世界名犬

能獵野豬

野雞等等

天生就是打獵的犬種···

全身白毛

鼻子眼睛都是紅的

很聽話但也很野性

價錢的話

純的1500以上···

什麼狗打獵比較好?

13樓:假面

看你du在什麼地方打獵,獵物是zhi什麼?

平原是細犬dao的天下,山回

東細犬、陝西細答犬、蒙古細犬、靈提、格力。

山地是攆山狗的天下,青川獵犬、涼山獵犬、箭毛獵犬、下司犬、鬍子狗等等。

深山老林是小型獵犬的天下,太倉獵犬、傑克羅素梗、川東獵犬、哈利犬等等。

大型危險獵物則要使用悍犬!杜高,蒙古細犬,下司犬等等。

14樓:伏麗華充瑩

靈緹比格

惠位元細狗

愛爾蘭獵狼犬,跑的快的都可以

如果獵兔子一類小型的,臘腸,梗類都適合

15樓:淦童杞雲嵐

川東獵犬、箭毛獵犬、陝西細犬、山東細犬。但是能對付大型獵物的只有兩種:下司犬、蒙古細犬!

16樓:濮家諫靜竹

狗狗種類很多

以打獵來講

分群獵犬

單獵犬或者分獵狐犬

獵兔犬水獵犬之類的

要看你要打什麼了

另外獵犬也是要訓練的。

17樓:鬼子炮樓

狩獵不抄要看狩獵的形式,只要看獵襲物種類,和獵場bai的環境選擇獵du犬。

平原最好用細犬

zhi,速度dao快。山東細犬、陝西細犬、靈緹等等。

山地最好用攆山狗,晴川獵犬、涼山獵犬、鬍子狗等等。

深山老林用小型獵犬,太倉獵犬、川東獵犬等。

獵取大型獵物,例如野豬,就要用強壯兇悍,搏殺能力強的狗,例如杜高、蒙古細犬、下司犬等。

什麼狗適合長途徒步旅行,耐力好,會打獵,保護主人?

不能帶邊境,邊境很聰明,但是不適合這樣艱苦的環境。拉布拉多可以。拉布拉多是世界上最好的獵犬品種,現在多用來緝毒。拉布拉多很聰明,對人很溫順,但身體強健,絕對的忠誠護主。大型狗你最好帶專門訓練過的拉布拉多犬。呵呵 壓根不可能 這樣成長的狗 沒有歸屬感 容易走掉 如果是要耐力好的話建議哈士奇 不過這種狗...

秋田犬為什麼不太適合餵養

小貓侃娛樂 由於秋田犬是屬於大型犬,通常都會被用來作為獵熊,存在著很強的攻擊性。秋田犬特別任性,性格不是很好,還特別容易生氣,只要變臉之後無法得到更好的控制。如果秋田犬心情不好就會出現打架的情況,甚至還會跟主人去打架。並且秋田犬特別不喜歡乾淨,每次想要給秋田犬洗澡都會覺得特別累。執秋田犬是很固執的,...

什么小型犬可愛適合女生養,什麼小型犬可愛適合女生養

帥氣的點點 迷你雪 小貴賓 其實都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小貴賓,很好打扮 我看別家的狗狗打扮的都很好看還有小衣服搭 養起來也不是特別的難,只要記得每天早晚梳毛,其實貴賓也是很好養的狗狗 至於小喜 其實也不算很大 當然跟你以前的博美比肯定是大很多了,不過算起來也就是大號的迷你貴賓差不多罷 其實養貴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