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納和德牧哪個好養活,羅威納和德牧哪個好養

時間 2021-05-04 05:22:26

1樓:

羅威納犬和德國牧羊犬(德牧),都是大型犬,有極強的適應力、抗病能力,對食物不挑剔,都是可以接收粗放型飼養的犬類,所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飼養即可。

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此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

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德國牧羊犬:

背部為黑色,祖先是狼跟狗雜交產生,所以後代兼有狼的兇悍和狗的溫順。多用於軍用或看家護院。一條好的德國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是結實、敏捷、肌肉發達、警惕、且充滿活力,非常平穩,前後軀非常和諧。

體長略大於身高,身軀很深,身體輪廓的平滑曲線要勝於角度。身軀堅固而非細長,不論在休息時還是在運動中,給人的印象都是肌肉發達、敏捷,既不顯得笨拙,也不顯得軟弱。理想的德國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是素質良好,具有無法形容的高貴感,但一眼就能分辨出來,不會弄錯。

性別特徵非常明顯,根據其性別不同,或顯得雄壯、或顯得柔美。

2樓:果笑柳

羅威納好養活,不過小時候都得好好養

3樓:羊之吻

都好養活,父親的朋友家的德牧一頓幾個硬饅頭就打發了 = =當然要認真養好就得多投入些了,幾項最基本的做好就行,總之說實在的都不難養

都不挑食 都好打理

驅蟲疫苗什麼的不用說一定要做 沒事兒給刷刷毛 多與之互動 適度運動(德牧運動量較大) 規規矩矩地用**餵養(避免過飽) 保持清潔

做到以上您的狗狗差不多算體面了 純種羅威納抗病能力強,德牧也不是嬌氣包 順利成活問題不大

祝您好運。

4樓:保芷天

都一樣 自己喜歡哪個就養哪個

羅威納和德牧哪個好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和德copy

牧對比,羅威納bai犬好養一些。

羅威納犬

du是乙個

古老的品種,大zhi名鼎dao鼎的杜賓犬在當初培育的過程中也引入了羅威納的血統。羅威納和杜賓這兩種犬都是優秀的護衛犬。羅威納屬於神經穩定的型別,一般不會主動惹事,但會對你有所警告。

如果咬起人來,羅威納肯定比杜賓更厲害,因為體型和力量決定了後果。對於飼養羅威納的朋友,其主要作用是用於威懾而不是用於搏鬥,羅威納的外型足以讓對方感到震撼。理想的羅威納犬是乙個中等大小,精力充沛而且非常有力的狗,黑色配有邊界清晰的鐵鏽色斑紋。

緊湊而堅固的結構顯示出巨大的力量、敏捷度、耐力。雄性比雌性更加魁梧、骨架更大且骨量更多。雌性顯得柔美但在結構和體質上不顯得軟弱。

此犬個性 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6樓:鑰匙心記錄

首先是個人來對犬種的要求 (外貌自 培育bai性格圈定 培育歷史)先du查閱好相關資料zhi

沒有好不好養的dao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羅威納和德牧哪個厲害

7樓:閱讀者

羅威那領地意識和守護本能已具相當水準,警戒、守護等科目表現突出。羅威納犬攻擊時衝擊力猛、咬合力強,撕扯**,助訓員往往被衝倒且被咬部位有觸電的感覺;

而德牧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並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

如果德牧和羅威納打起來的話,說不准,不過一般羅威納的贏面大一些,羅威納身體比德牧強壯,德牧比羅威納身形靈活,誰勝誰負,一切都是未知。若非要分個輸贏的話,誰的狗狗訓練的好,那個狗狗贏得機率就大。羅威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羅威納和德牧哪個厲害呢?我想試著從以下幾方面進行分析。

首先,從起源上來說。德牧,從名字就知道原先是用來牧羊的工作犬。後來,被德**隊廣泛用在部隊中。

而羅威納,據說是羅馬軍隊遺留在歐洲南部的獒犬,以獵食野豬聞名,後來被德國乙個叫羅威納的人,與當地牧羊犬雜交而來。從這個角度來講,兩種犬似乎不相上下。

其次,從體型上來說。羅威納公犬身高為61-69厘公尺,體重43-59kg,母犬身高為55-63厘公尺,體重38-52kg。而德牧公犬身高為60-65厘公尺,體重30-40kg,母犬身高為55-60厘公尺,體重為22-32kg。

而較大的體型和較重的體重,打鬥時意味著更好的控制和更強大的力量。從這個角度說,羅威納具有明顯的優勢。

第三,從智力上說。據相關資料,德牧排名第三,羅威納排名第九。更高的智力意味著更好的學習能力。在打鬥中表現為更好的靈活性和策略性。從這個角度來說,又似乎德牧略微勝出。

第四,從兩種狗的特點上來說。德牧的服從性和忠誠度是出了名的。當然,經過訓練,羅威納也會是很好的工作犬,但是羅威納更出名的則是它的咬合力。

所以,綜上,兩種犬都是非常有戰鬥力的犬類。如果單純野外狹路相逢單打獨鬥的話,個人認為,羅威納更具優勢。而如果是在配合主人作戰的情況下,考慮到服從性忠誠度等,個人認為,德牧未必輸給羅威納。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和德牧對比,羅威納犬好養一些。

羅威納犬是乙個古老的品種,大名鼎鼎的杜賓犬在當初培育的過程中也引入了羅威納的血統。羅威納和杜賓這兩種犬都是優秀的護衛犬。羅威納屬於神經穩定的型別,一般不會主動惹事,但會對你有所警告。

如果咬起人來,羅威納肯定比杜賓更厲害,因為體型和力量決定了後果。對於飼養羅威納的朋友,其主要作用是用於威懾而不是用於搏鬥,羅威納的外型足以讓對方感到震撼。理想的羅威納犬是乙個中等大小,精力充沛而且非常有力的狗,黑色配有邊界清晰的鐵鏽色斑紋。

緊湊而堅固的結構顯示出巨大的力量、敏捷度、耐力。雄性比雌性更加魁梧、骨架更大且骨量更多。雌性顯得柔美但在結構和體質上不顯得軟弱。

此犬個性 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10樓:oo叼根菸

同體積 應該羅威納厲害

羅威納,德牧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家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的服從性高 ,聰明排世界第五,也特別兇猛,但對主人百依百順,是個看家的好手,杜賓不會攻擊小孩,並且沒有體味,比較適合家養。

(1)羅威納犬(拉丁學名:rottweiler),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

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

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2)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又名:德國狼犬,德牧,是狗的乙個品種,原產德國,具體的血統**不明。德國牧羊犬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被廣泛用於軍**面,如緝毒、護衛、偵察等。

(3)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型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

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的犬只,同時國內也有部分人將未裁耳、斷尾的杜賓當做獵犬使用。杜賓犬分為德系杜賓和美系杜賓,性格 結構 體態均有些不同。

了解羅威納和德牧的請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狗說難聽的不怎麼教的話都會很鬧,難得有幾條會安靜的帶家裡小羅和德牧都不怎麼挑食的,一般**就足夠了,畢竟狗狗最好少吃人吃的東西,對體制毛色不好

體制的話,2個都有優勢,一般小羅是鬥犬,所以大部分小羅的尾巴一生下來就是被剪掉的,德牧也算是體制很不錯的,畢竟是牧羊犬,不過這2個你要多給他們足夠的運動

一般養在城市裡的話,德牧比較好養點,畢竟德牧你訓好以後是很溫順的,不會給你惹麻煩,但小羅到了2歲以上脾氣就會越來越大,偶爾會攻擊其他狗,飼養方面2個都可以很好的養,他們不怎麼挑剔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更鬧

羅威更挑

德牧體制更好,適環境能力更強.

羅威沒有德牧好養,但外形羅威更好看

個人偏愛羅威,但養育難度比德牧大很多,要有心理準備.

羅威納犬和金毛哪個聽話適合家養,羅威納,德牧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家養?

相對的金毛獵犬 性格好,忠誠更是沒得話講。最重要的 iq夠高,能學很多技能,帶出去耍耍也很有面子,所以覺得金毛好養活。羅威納犬 英語 rottweiler 又譯洛威拿,是原產於德國的一個大型狗品種,作為放牧犬。早期羅威那被用作駄犬,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投入服務,作為戰爭的時間警衛犬。目前...

請大家說說卡斯羅 德牧 羅威納的優缺點

卡斯羅 護主,打鬥能力是這三種狗中最強的,也是長的最威武的。但是智商是裡面最低的。複製了一段卡斯羅的性格,你可以做參考。它的性格堅韌 冷靜。它深深的眷戀主人和家庭,打心眼裡願意服從主人和家庭中的其他成員,對自己的領地具有高度的責任心。它對主人特別是對家庭中的孩子及其他較弱的成員,感情尤為細膩。當威脅...

藏獒和羅威納哪個好

丫梨說 我家養的就是羅威納,超級聰明 對家裡人就跟寵物犬一樣,溫順又聽話,口令說個三丶五遍基本就明白,記得還牢.帶出去對主人的保護意識超級強.但雖然很兇,卻非常服從口令,我乙個女的也可以牽得出去.不知道你要在哪養,我家小羅是在家養的,和家裡泰迪也能和睦相處,不會欺負小狗,但發現對家裡人有威脅事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