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納犬和金毛哪個聽話適合家養,羅威納,德牧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家養?

時間 2021-10-18 08:04:27

1樓:

相對的金毛獵犬:性格好,忠誠更是沒得話講。最重要的:iq夠高,能學很多技能,帶出去耍耍也很有面子,所以覺得金毛好養活。

羅威納犬(英語:rottweiler),又譯洛威拿,是原產於德國的一個大型狗品種,作為放牧犬。早期羅威那被用作駄犬,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投入服務,作為戰爭的時間警衛犬。

目前,他們經常用來作為警衛犬和警察的警犬。

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今天,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淘狗網十大熱門犬種之一

2樓:

羅威納犬和金毛相比的話,金毛更好一點,更聽話,更適合家養。羅威納犬更適合護衛犬。

相對來說,金毛比較好訓練,而羅威納犬需要經過很好的訓練才會服從,金毛對小孩子也非常溫柔,訓練難度也不高,家養更為合適。

而且金毛非常好養。

金毛的脾氣很好,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哈士奇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環境沒有太高要求。

從護理方面來說,金毛自身並不挑食,可以輕鬆地就喂好它們,除了偶爾吃一點水果蔬菜之外,每天要吃的歐冠**也不多,更不需要去美容,毛髮梳起來也方便。

從日常的餵養這個方面來看,金毛應該算是那多麼狗狗品種當中數一數二的好養了,基本上只要不給喂狗狗不能吃的東西,金毛都可以很好地消化,它的身體素質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輕輕鬆鬆就養出健康的狗狗。

羅威納,德牧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家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的服從性高 ,聰明排世界第五,也特別凶猛,但對主人百依百順,是個看家的好手,杜賓不會攻擊小孩,並且沒有體味,比較適合家養。

(1)羅威納犬(拉丁學名:rottweiler),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

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

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2)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又名:德國狼犬,德牧,是狗的一個品種,原產德國,具體的血統**不明。德國牧羊犬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被廣泛用於軍**面,如緝毒、護衛、偵察等。

(3)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

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的犬隻,同時國內也有部分人將未裁耳、斷尾的杜賓當做獵犬使用。杜賓犬分為德系杜賓和美系杜賓,性格 結構 體態均有些不同。

月的羅威納犬怎麼養,乙個月的羅威納犬怎麼養?

以適口性好,營養豐富,易於消化的食物為主,一般每天飼餵4次為宜,每次飼餵控制食量,保持羅威那幼犬旺盛的食慾,如一次飼餵的量太多,則容易引起羅威那幼犬消化不良,造成腸胃功能紊亂,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或受壓過重而使羅威那幼犬四肢變形。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

羅威納犬對陌生人有危險嗎,羅威納狗狗對陌生人真的會發出攻擊嗎?

羅威納犬屬於護衛犬,領地意識很強,對於惡意侵入領地的陌生人,有很強的攻擊性,由於羅威納犬個頭大,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所以一定要注意陌生人接近它,以免造成麻煩。一般不會的,羅威納屬於兇猛一類的犬,一般除了主人別人最好不要輕易靠近的,不然很容易出事。羅威納還是一種平靜 自信的狗狗。它對環境有著很強的適應...

鬆獅 金毛 羅威納 杜賓 中亞牧羊犬 養誰呢?

我個人想法 金毛比較好,毛少,喜歡狗狗的人見到大熱天狗狗披著厚毛衣都會心痛的。羅威杜賓納,長滴哎。金毛很紳士的一般不會妨礙著別人,有和人親,很乖。中亞也蠻不錯的。但小的生活環境將導致它們厭倦和挖掘。它們生活的環境必須安定 有限制的範圍,否則它們將盡其所能的擴張領地。中亞牧羊犬不需要大量的餵食,只須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