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中亞牧羊犬或者羅威納是一種怎樣的體會

時間 2022-03-26 05:10:08

1樓:mdl11993源舅

養羅威納的體驗就是,又有安全感又很萌,羅威納對主人的忠誠度那可是槓槓的,上廁所也會要跟著,十足牛皮糖,然後可能因為他是跟著我家小狗長大的,總以為自己也很小,常年在我玩電腦的時候就往我身上爬,80斤的一大坨,簡直翔都會被壓出來。不過還是幸福感滿滿!新手不建議養!

新手不建議養! 新手不建議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是天生的護衛犬,護衛家人的天性非常強。阿豹四個月就敢於面對七八條想襲擊丟丟的工地裡的土狗發起攻擊,追的七八條大土狗發了瘋的跑。然後面對曾經打過丟丟的所有狗,它都會挺身而出把對方趕走,不管它是不是打得過對方,只要感覺丟丟受到威脅,它就會衝過去保護。

不管是面對從工廠裡衝出來襲擊我們的四條熊狗,還是想襲擊丟丟的四條卡斯羅,或者其他的羅威納,金毛,拉布拉多,邊牧等等,它都毫不畏懼,只要對方襲擊丟丟,它都會把對方趕走或者打走。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小時候腸胃脆弱,醫藥費是很大的支出,吃得也不少,洗個澡80起。支出還是很可觀的,而且羅威納很粘人,如果長時間把他晾在家裡,性格會不好,但是給了他足夠的愛和陪伴,他會萌得你整天找不著北,真的!這麼大的乙個生物賣起萌來,效果很驚人的喲,我愛他們。

4樓:2166橙子暗透

我也是養的羅威納,幾乎不會叫,只會在有忽然的動靜時叫一聲,即使有時候被關籠子,它也是叫幾聲(不是汪汪汪,而是哼的聲音,賣嗲的聲音)這點非常好!我不在家的時候它非常安靜基本都睡覺了!(因為我奶奶在家,所以不在家都會把它關籠子,我奶奶怕狗)。

5樓:馴獸貓

我是女的,我養的是中亞,當初本來想養德牧,結果被人塞了條剛30天的中亞給我,我查了網上的資料,才知道中亞是什麼,正合我意,認真社會化後,我的中亞簡直讓我自豪,從來不亂叫,也不撕家,有人敲門,也不叫,只在離門一公尺處悄無聲息的警戒。

小區裡大人小孩都能摸他,也不跟小狗打架,也不嚇唬小狗,小區裡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聰明就不說了,跟我簡直心意相通,隨便一兩個字,他就知道我讓他幹嘛,隨行,等待,不撲人等基礎技能都不超五次就學會。

至於威懾力,呵呵,不用訓,他躺那裡,都能讓心懷鬼胎的人打消犯罪念頭,我單人單車帶上他,別說人了,鬼都不怕,夜宿荒山野嶺,還有一次,走錯路,在火葬場外面睡車裡,一點兒都不慫。

從此掉中亞坑里,自斷四肢,拒絕爬出。

6樓:銘刻

羅威十分聰明,基本上阿豹會開各種帶把手的門,會開各種箱子,會開冰箱,會開水龍頭,能夠借助其他的物體拿到你放在一公尺五甚至兩公尺以上高度的東西。它還會拿玩具來找你玩,基本它想玩了就屁顛顛咬著它的會發聲的上邊全是它口水的皮球或者小犀牛來找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從小要做好社會化訓練,讓它能夠正確和其他人或犬相處,這樣長大了才不至於惹麻煩。放鬆的時候,可以倒在地上任十幾個小孩上下其手(這個要看環境,不能讓它感覺威脅才行)。

8樓:影子

話說我經常在說我養了一條羅威納的時候被人驚訝的質問,你乙個女孩子養羅威納?你hold得住嗎?但是在親眼見過我家羅威納之後,都了然的點點頭說,蠢萌如你(擦!

)從外貌來看,氣質和安全感妥妥的,我哪怕凌晨帶著他乙個人在外面晃悠也完全不擔心會被打劫~

9樓:露利利

我養的是中亞牧羊犬,當成年的羅威納和中亞共同站在你面前的時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氣場,主人的內心體會也完全不同,中亞高大威猛,羅威納更專注於主人的指令,主人太弱不適合養這兩種犬。

10樓:都易海

持之以恆的服從訓練,直到它兩歲以後性格成型,因為在成長過程中,它會越來越強壯,有時會去挑戰你的權威(針對性格特別強勢的羅威),所以要不斷進行針對性的訓練。

11樓:新疆牡蠣哥

我養的是純白的中亞牧羊犬,早期喂的太好條子抽的太快缺鈣有點趴蹄 後期補鈣 血統比較好 狗爸狗媽在新疆圈裡比較出名 一歲多開口 一般中型犬咬住脖子就是朝天一頓狂甩 現在被弟弟拿走養去了

12樓:最熟悉的陌客

我收養了乙隻兩歲的羅威納母犬,和我在一起兩個月,只認我乙個人,很黏,對家人很好,誰也牽不走,別人喂東西也不吃不喝,80多斤,很酷,很威猛!

13樓:天使小丘位元

中亞牧羊犬,對家人是又二又萌,對外人是恨不得往死了咬。天天看到主人是賣萌撒嬌打滾,不幫它抓癢,就用爪子打人,衝勁大,能吃能睡

14樓:看看蹴走一一酷愛柴氣爐

害怕黑夜的好幫手,那眼神不怒自威,忠誠度槓槓地,無所畏懼!

15樓:小豹子和老虎

養羅威納,一定要選德國純種的,性格才穩定,比較容易訓練,乖巧聽話。

16樓:來自岩石寨筆下生花的百日草

個人認為中亞優於羅威納,羅威納兩個缺點,乙個是壽命稍短,另乙個就是血統混雜性格不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新手養,還有不明白的?羅這狗要是強勢一點的你又沒有養烈性犬的經驗長大了也是闖禍的狗。所以不建議新手養明白不,或者你可以弄個母的先養,一般來說母的都比公的聽話

鬆獅 金毛 羅威納 杜賓 中亞牧羊犬 養誰呢?

我個人想法 金毛比較好,毛少,喜歡狗狗的人見到大熱天狗狗披著厚毛衣都會心痛的。羅威杜賓納,長滴哎。金毛很紳士的一般不會妨礙著別人,有和人親,很乖。中亞也蠻不錯的。但小的生活環境將導致它們厭倦和挖掘。它們生活的環境必須安定 有限制的範圍,否則它們將盡其所能的擴張領地。中亞牧羊犬不需要大量的餵食,只須均...

下司犬是怎樣的一種狗

下司狗因主產於貴州省麻江縣下司鎮而得名,在雲貴高原苗嶺山系的雷公山區內廣為分布。下司狗毛色光亮 潔白如玉,頭部粗大,相貌兇猛 眼圈 嘴 鼻 舌紅潤,雙眼皮 胸部深圓,尾直而尾尖向上 鼠尾 通曉人性,悟性好,忠實聽話,頗受人們寵愛,具有獨特的觀賞價值,常被馴化為觀賞犬。該狗的嗅覺特別靈敏,四肢強健,足...

做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丁創業 三 晚上會睡不著覺如果當了幾天明星下來,那麼自己就會有許多感悟。這時候,或許意識到了當明星真的非常辛苦,同時壓力也很大。因此,每當晚上到來的時候,自己就會擔心第二天要怎麼過。每次到了睡覺的時候,意識就會特別清醒,就會睡不著覺。實際上,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大家別看明星們的狀態都那麼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