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牧羊犬最晚多長時間耳朵豎起了

時間 2021-05-04 05:2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左右豎立耳朵是正常且另人欣慰的。但到了4---5個月時才自然豎立的情形亦有,一般耳朵比較薄的犬耳朵豎立較慢;如果整支耳朵只豎立一半的情形,就大可不必擔心;如果始終向前倒折鬆軟垂下的犬,到了5----6個月兩耳仍然毫無豎立的預兆,就比較麻煩了,因為耳根部軟骨的無力,是不容易被短時間矯正的。

多遛彎。常帶仔犬到陌生或黑暗的地方散步,使其看到陌生的人或者聽到異樣的聲音,犬會自發的豎立耳朵,因為,集中注意力,凝視,或聽力緊張是對於犬自發立耳的最好誘導。

利用耳貼。在耳朵內側或外側進行輔助**,以加強豎直力度。先用酒精棉花擦乾淨內耳的汙垢,將耳貼貼於耳朵內側。(這也是現在比較常用的方法)

補鈣。缺鈣引起的不立耳涉及德國牧羊犬的飼養和餵養,但不論如何,凡見到耳朵不能正常豎立的犬只,就一併作為缺鈣**,猛補鈣片和骨湯的話,是非常錯誤和盲目的!促進鈣質吸收的幾種方式,多帶犬到陽光充足的地段玩耍,陽光對犬的鈣質吸收及色素沉澱都有極好的促進作用,增加代謝的效果,適當的運動和適量的營養相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喂鈣質好東西,六個月就可以了,

德國牧羊犬的耳朵什麼時候豎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看犬好不好不是看幾個月豎耳朵,要看綜合能力(血統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德牧的耳朵會到4個月左右才會立起來,如果立早了也可以說不好,立得太晚也可以說不好,有時候一兩個月也會立,但是它會倒下,這是假立.

我想知道德國牧羊犬的耳朵大概幾個月可以豎立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德國牧羊犬耳朵在5月以後就能陸續立起來,甚至有反覆現象,(起來-塌下-再起來-再塌下-完全起來)。你的狗狗耳朵不立,首先要看你的狗狗是不是耳朵受過外傷,還有一點就是要及時的補鈣。不要著急,再觀察觀察,祝願你的狗狗耳朵早日立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到5個月就能豎起來,6個月以後就是成年狗了,基本就定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5個月就可以豎起了

邊境牧羊犬和薩摩耶哪個好養,德國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 哪個大

崩盤啦 邊牧很乖,估計比薩摩耶好養點,但是每天必須要溜,這點可以做到的話就養個邊邊吧 woshiqq企鵝 邊牧,薩摩耶很愛搗亂。德國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 哪個大 奧昱寵物藥 1.邊境 中型吃的少 德牧 大型吃的多 2.德牧可以看家,對陌生人有戒備心理專,邊牧對人溫柔親熱屬,很難看家護主。3.邊牧智商排...

牧羊犬是什麼意思,德國牧羊犬錘系什麼意思

被雨傷透的心 就是慕洋犬,崇洋媚外的人 狗 德國牧羊犬錘系什麼意思 各種怪 就是錘系德牧的意思。錘系德牧也稱 錘系德國牧 羊犬,錘系牧羊犬,錘系等因為屬於新版德國牧羊犬代表,在具備體形大小適中,有黝黑髮亮的臉龐 厚厚的毛 豎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結實,四爪鋒利,背脊筆直。身體雄健,各部位勻稱和諧,姿態...

德國牧羊犬打架厲害嗎 德國很厲害嗎

德牧的長處可不是打架而是智商高,服從性,感知性很好。當然打架的話也還是有點厲害的。如果你喜歡打架的狗狗話,位元,牛頭梗之類的。不過這種狗就一定要看好噢,否則很容易給惹麻煩的。還有打架狗狗排行,一般打架的狗狗智商都不高。德國牧羊犬和狼哪個厲害?狼德國牧羊犬 german shepherd dog 別名...